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大會前夕 男主角川普被胞姊批愛說謊


發佈時間:2020/08/2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22:41

明天(8/25)台灣時間上午,美國共和黨要舉行黨代表大會,將正式提名川普競選連任,四天的大會川普天天都會發表演講,幫他站台的人絕對搶不了他的版面。但就在大會前夕,華盛頓郵報刊出一段秘密錄音檔案,川普的姊姊,前聯邦法官「瑪麗安」痛批弟弟愛說謊,考上名校賓大的華頓商學院,全是靠槍手作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站在川普旁邊的這位女士是川普的姊姊瑪麗安,曾擔任聯邦法官。

時任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vs.記者(2015):「我有一個姊姊,她之前擔任上訴法庭法官,她很棒,(她好到可去最高法院嗎?),我覺得她會表現的很傑出,我覺得她會是其中最棒的一員。」

83歲的瑪麗安對小9歲的弟弟,看法顯然跟弟弟看姊姊不一樣。

 
川普姊姊瑪麗安vs.川普姪女:「他去福坦莫大學一年,後來去賓州大學,因為他叫人家去幫他考試,(不會吧),然後他,(他叫人家去幫他考入學考?),SAT考那類的,(喔我的老天爺),這是我所知道的,我還記得那人的名字。」

這段錄音是由川普的姪女瑪莉偷錄下的,她上個月出書爆叔叔總統的料,還偷錄下姑姑罵川普的話。

川普姊姊瑪麗安:「這天殺的推特跟謊言,我的天啊,我講得太超過了,但你知道,改編故事,欠缺準備,說謊,見鬼了。」

批評川普不誠實、找槍手代考,才進入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並批評他的移民政策,相當殘忍。

記者引述瑪麗安錄音檔:「他所有想做的事情就是鞏固,他的基本盤,他沒有原則,一點都沒有,而他的基本盤,我的意思是天啊,如果你是個有信仰的人,你會想要幫助這些人,而不是做這種事。」

川普競選團隊回應,當年歐巴馬同父異母的哥哥,對弟弟也曾提出很尖銳的批評,川普自己則無所謂的樣子。

主播唸川普聲明:「每天都有新爆料,誰在乎啊?我很想念我弟,我會繼續為了美國人民努力工作,並非所有人都同意,但成果顯而易見,我們的國家很快就會比以前更加強大。」

 
11月大選,誰能獲勝,兩位對大陸的態度會影響選民,專家分析,大陸分成兩派,一派希望川普連任,因為美國疫情糟,川普若繼續不好好控制,會讓美國國際地位下滑,大陸可趁機往上爬,但一派則是認為拜登比川普好預測,希望他當選。

旁白:「中國官媒稱拜登比較好處理,在更廣泛的議題,像是氣候變遷跟核武禁擴議題上,有較多合作空間。」

抗議者被噴催淚瓦斯,其他人氣得對警開罵,共和黨大會開幕前,會場外就有警民衝突,而除了川普會天天上台演說,團隊還找來了一堆爭議人物助陣。

CNN記者:「我們也看到將會引發一場文化戰爭,一些演講者,包括尼可拉斯桑德曼,這位年輕男子跟,美國原住民社會運動者,在國家廣場示威時起衝突,我們也了解到從聖路易來的,麥可羅斯基夫妻檔,他們在前院對參加,『黑人的命也是命』,示威群眾經過時,對他們揮舞槍械。」

川普除了想鞏固基本盤,也因為民調輸拜登,想靠處理好疫情,取得中間選民信任。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發布緊急使用授權,這真是一個很有力的術語,緊急授權使用所謂的康復者血漿。」

上禮拜川普罵FDA扯後腿,現在他們馬上批准新療法,川普展現積極抗疫的一面,等於是讓共和黨大會的助選活動提前開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和黨#川普#FDA#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3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