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大會眾星雲集 共和黨人倒戈挺拜登

記者 倪嘉徽 包杰生 黃貞怡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14:55

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開幕,前副總統拜登跟搭檔賀錦麗將接受提名參選美國總統。只是受疫情影響,四年一次的黨大會這次全改用視訊播出,除了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外、共和黨籍的前俄亥俄州長也倒戈,他們都以視訊談話挺拜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密西西比州眾議員湯普森:「我們人民召開48屆四年一度的民主黨代表大會。」

美國各州和領地代表共57人的美聲合唱,為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開場。

演唱美國國歌:「經過艱險的戰鬥,那繁星與橫條之旗。」

 
不過可惜受到疫情影響,為期四天的大會,全都改採視訊登場。

拜登資深競選顧問:「上週我們宣布會舉辦觀看派對,來解決沒有現場觀眾的方法之一,也把大會當作是組織用的工具。」

第一天的大會上有民主黨的市長、州長,還有拜登之前的對手參議員桑德斯,以及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來站台,不過較為特別的是他們找了倒戈的共和黨人前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

前俄亥俄州州長(共和黨籍)凱西克:「我知道喬(拜登)是個好人,有信念的人,團結大家的人。」

曾支持川普的凱西克都來挺拜登,這場大會民主黨試圖要吸引的,是還沒做好決定的選民們。

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主要不是要吸引這些死忠支持者來支持,來看轉播,而是要讓那些還沒有決定,可能會投給民主黨的人,來把他們的這一票最後投給拜登。」

燒不退的疫情,是民主黨人攻擊川普的要點,也是影響選情的關鍵。

 
TVBS駐美特約記者包杰生:「根據一般民調的結果,美國人是不分黨派、不分區域,對於美國聯邦政府處理疫情的關係,是飽受不滿。」

總統川普則是選在同一天舉行實體造勢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再過78天我們就要打敗極左派,我們會贏得威斯康辛州,我們要再贏四年。」

川普不只同一天實體造勢,也選同時間找名嘴舉行線上批拜登大會,炒熱總統大選話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主黨#拜登#賀錦麗#蜜雪兒#視訊#凱西克#川普#疫情#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59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