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黨代表 結果共681筆

  • 結盟?朱立倫、連勝文同台 陪雙北黨代表拍競選合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25)日邀請中央委員連勝文,一同陪雙北市黨代表拍競選合照,引發結盟聯想。但被問到朱、連是否有共識結盟?兩人皆低調,僅說國民黨要團結,在2022、2024勝選重返執政,在兩岸和國際事務也要堅持立場。
    2021/08/25 10:11
  • 暫緩黨代表募款責任額 國民黨中常會未達成共識

    國民黨中常委今天在中常會提案建請黨中央暫緩實施黨代表募款責任額,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王育敏會後轉述表示,會中許多中常委有不同意見,最終未達成共識,提案未通過。
    2021/08/11 17:22
  • 朱江黨魁之爭!江啟臣8/17登記後 請假參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確定在8/17登記參選黨主席,他在當天也會請假參選,而主席選戰也進入到了白熱化階段,兩個人一前一後前往高雄關心淹水狀況,朱立倫甚至直接喊話,只要上任黨代表不用交一萬元責任額,對此江啟臣說交給常會決定。
    2021/08/11 14:55
  • 中常委提案取消黨代表募款責任額 朱立倫呼應

    因疫情影響,國民黨中常委將提案請黨中央暫緩實施黨代表募款責任額,據了解,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思考若當選主席,將取消黨代表募款責任額。
    2021/08/10 17:34
  • 黨魁之爭!朱立倫拋「取消黨代表募款責任」 劍指江啓臣

    新冠肺炎肆虐,部分國民黨中常委在本周三(11日)中常會上提案,建請黨中央暫緩實施第20屆黨代表每人1萬元的募款責任額。據了解,甫宣布參選黨魁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在下鄉拜訪過程中,也有接獲黨員吐苦水,認為除了負擔地方黨務費用,還要維持職務捐,等於是被「剝了兩層皮」,因此朱立倫擬在當選黨魁後,免除黨代表募款責任額,改以自由捐方式替代。
    2021/08/10 10:33
  • 韓國瑜頻催生 「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宣布:我有寶寶了!

    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曾多次被證婚人,也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催生。今日為8月8日父親節,李明璇選在晚間公布自己懷孕的喜訊,表示她與2019年結褵的丈夫潘德翰將在明(2022)年初迎接寶寶到來。除了透露升格為準父母的心聲,也說一定會不遺餘力愛護下一代。
    2021/08/08 23:19
  • 東京奧運賽場擬賣酒惹議 日本朝野政黨皆指不妥

    日本東京奧運昨天決定開放觀眾入場觀賽,並因有與酒商簽約,擬開放會場賣酒。不過執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直言應該禁賣酒,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代表枝野幸男也認為不妥。
    2021/06/22 21:47
  • 時力議員廖郁賢認「插隊打疫苗」 自家黨代表連署除名

    近日國內頻傳「特權插隊打疫苗」醜聞,其中雲林縣被爆出有許多議員已經施打過疫苗,包括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也被指控,對此廖郁賢昨(10)日在臉書證實此事並道歉,自己在5月14日登記,27日完成施打,同黨員代表李冠霖已發起網路連署予以除名。
    2021/06/11 13:16
  • 日本朝野政黨主席談台灣 罕見都稱「國家」

    日本朝野政黨領袖今天舉行「黨首討論」,執政的自民黨總裁(黨主席)菅義偉,及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代表(黨主席)枝野幸男,今天談到台灣時都罕見地用「國家」來稱呼。
    2021/06/09 17:56
  • 刷存在感? 川普現身拿疫情做文章 猛批佛奇、要中國賠償

    美國前總統川普,暌違近三個月首次公開露面,5日出席北卡羅萊納州舉行的共和黨代表大會,發表長達90分鐘演說,再次強烈抨擊傳染病學專家佛奇抗疫不力、要求中國為疫情賠償。
    2021/06/07 13:05
  • 要選黨主席?韓國瑜料重施「被動參選」老招 韓粉頻呼喚

    國民黨今天(5日)中常會中,訂定黨主席、黨代表等選舉細則及時程,備受關注的黨主席規則,並沒有限定要「專職」,將在7月24日舉行選舉;而可能人選韓國瑜至今未表態,有媒體報導他可能會比照2020選總統時,儘管家人反對,但支持者勸進聲浪大,而「被動」出戰。
    2021/05/05 19:14
  • 解密徐國勇、趙映光同桌影片 疑藏人頭黨員對話

    藍營3日曾PO出一段28秒影片,裡面內容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和趙映光同桌吃飯,質疑徐國勇怎說不熟?不過這段影片,現在還牽扯出案外案,因為裡面與會的人,也有國策顧問黃承國和北市議員,他們同時也在聊的是「黨代表配票」,被質疑也涉及討論「人頭黨員」!
    2021/05/05 13:27
  • 引黑道入黨?嘉義市黨部揪「有問題」 王美惠嗆:審核權在你

    前民進黨代表趙介佑波都還沒落幕,現在又爆出,民進黨嘉義市黨部指控,立委王美惠動員上千人入黨,但申請資料發現,疑似有黑道二代甚至是國民黨員參雜其中,讓王美惠氣得大喊,審核權是在黨部,自己只是扮演送件的橋樑而已!
    2021/05/04 19:43
  • 總統不開心下令「速處理」 北市黨部「提早」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趙介佑涉嫌販毒,原本地方黨部周四想直接開除他黨籍,但有評委說要等三天調查,不過就在昨天(1日)晚間突然,火速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其中最大轉折,就因為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對這件事情很不開心,也要求以「最快速度」處理沒有拖延理由!
    2021/05/02 13:25
  • 2度逃兵還恐嚇 趙介佑臉書疑徵女仙人跳

    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趙介佑涉嫌販毒,風波還沒落幕,又被爆臉書徵人疑似打算仙人跳,甚至在當兵期間還兩次逃兵,被管理員規勸,還恐嚇要對他不利,遭判刑2個月。
    2021/05/01 19:13
  • 「提案開除黨籍」 吳怡農止血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持毒被逮,卻被起底過去有多項前科,卻還能活躍於民進黨的活動中,不僅選市黨代表,更擔任蔡總統競選總部顧問,民進黨立委更點名時任黨部主委的黃承國,應該把話講清楚。
    2021/04/29 19:07
  • 曾任總統競總顧問 趙介佑遭起底背景硬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被網友起底,政治背景驚人,不但選過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2014年更是民進黨台北市選對會主委,掌控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甚至還當過蔡總統的競選總部顧問!
    2021/04/29 13:38
  • 差點流會!民眾黨臨時黨代表大會 人數不足、幹部狂call

    柯文哲召開民眾黨臨時黨代表大會,尷尬的是,現場座位就是坐不滿,因為按照規定111位黨代表必須出席56位以上才能開會,只見幹部們在現場狂打電話催人來,拖了四十分鐘才開始,差點就要宣布流會。
    2021/04/17 18:21
  • 被起底有黨證 李義祥遭爆「前科累累」

    義祥工業社的工程車,滑墜軌道害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意外,而義祥工業社老闆李義祥現在也被起底,不僅前科累累,更被爆違法兼任東新營造的工地主任,恐違反《營造業法》,有網友更起底,膽大包天的李義祥不但有民進黨證,更是民進黨代表。
    2021/04/04 12:49
  • 起底李義祥曾任花蓮縣黨代表「有黨證」 民進黨證實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昨(2)日上午從樹林開往台東的過程中,不慎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造成51死、188傷的慘劇。警方和運安會調查後,將肇事原因指向「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未拉手煞車釀禍,李男也被起底曾以義程營造有限公司名義承攬台鐵、公路總局共17件工程,工程總金額達1.27億元。不僅如此,李義祥也被爆曾任花蓮縣黨代表;對此,民進黨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1/04/03 23:08
  • 柯文哲找地方主委!人選搞不定又惹議 民眾黨代表怨「被迫接受」

    民眾黨最近因為地方黨部人事名單,黨內再傳出許多怨言,除了新北市黨主委謝立功延攬安定力量成員擔任副主委,遭黨內砲轟,其他黨代表也抱怨,為何不用選的,而是由少數人決定,面對黨內不滿,柯文哲說,不會每件事都是大家百分之百贊成。
    2021/03/24 21:20
  • 飆罵!拍桌! 民眾黨撇內鬥、四月辦共識營

    民眾黨接連爆出拍桌、飆罵事件,黨內紛爭老被外洩,內鬥不斷,他們將在四月十七跟十八日,舉行黨代表共識營,一方面要建立共識,也要討論搖擺不定的路線,而黨主席柯文哲也說,總是需要凝聚共識。
    2021/03/11 18:12
  • 揭罷捷關鍵數字 她驚「拔蔡行動」:民進黨小心了

    眾所矚目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昨(6)日結果出爐,不同意票大於同意票數,罷免案確定未過。對此,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分析2組關鍵數字讓她相當驚訝,直呼,「民進黨真的要小心了」。
    2021/02/07 10:20
  • 合影當獎勵!金正恩變了 國際社會好奇

    北韓最近開放第8次全代會紀念公演給一般民眾觀覽,除了有宛如南韓偶像的「女團」登台演出,還有螢光踢踏舞蹈秀,結合體操和B-boy特技,讓觀眾大飽眼福。規模史無前例的全代會,金正恩也破天荒,在五天之內,就和黨代表、幹部以及新任官員們,拍了七張大合照;在北韓,能和最高領導人拍照,絕對是至上榮譽,這樣的合影也被稱作是「一號照片」。金正恩上任後,就以「合照」當成獎勵手段、拉攏民心,同時也用做政績宣傳,塑造正面、親民的形象;只是南韓專家認為,「一號照片」獎勵越來越氾濫,造神效果已大不如前。
    2021/02/01 19:59
  • 要柯出面!民眾黨爆黑函 1百萬收買14人

    民眾黨的中央委員選舉驚傳弊端!現在黨內有各種黑函,有人更點名黨內某人選上中央委員,是因為拿了一百萬給某立委去收買14位黨代表,直說要黨主席柯文哲出來面對,就連秘書長謝立功,也被檢舉配票不當,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1/01/21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