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黨代表 結果共681筆

  • 千呼萬喚始出來!韓國瑜確定出席全代會 和總統候選人坐一起

    國民黨7月23日將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並且為其造勢。但近日卻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身為中評委,且具有「高雄市黨代表」身分,卻可能不出席。對此,韓國瑜今(20)日透過辦公室回應,證實他將出席全代會,並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
    2023/07/20 13:08
  • 全代會風雨欲來!挺郭派提案「重啟徵召」 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國民黨全代會將於23日登場,黨內挺郭派動作頻頻,有黨代表力爭在全代會提案爭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敗部復活,預料將透過臨時提案方式要求黨中央「重啟徵召」,要求黨主席朱立倫給予正面回應,不只如此,還有黨代表有意連署提案「換朱」,要求朱立倫下台,不過黨中央文傳會今(19)日已明確表示,提案並不符合黨章、黨綱規定。
    2023/07/19 15:15
  • 韓國瑜恐不出席全代會 侯友宜喊話: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國民黨7月23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出席,侯友宜昨天受訪時提到,非常歡迎韓國瑜能夠出席,希望大家一起並肩作戰,今(19)日侯友宜受訪時再被問到時才說,兄弟同心其利斷金,他跟韓會同心面對,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拼努力。
    2023/07/19 12:00
  • 力拚2024大選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加嚴「排黑條款」

    民進黨今(16)日召開全代會,開幕式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到齊,替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大造勢。結束後,全國黨代表進行閉門會議,除通過「2022年度決算書表」、補聘任律師林夙慧、游琦俊為第十屆廉政委員會委員,也通過修正《公職人員提名條例》第六條,加嚴排黑條款,展現改革決心。
    2023/07/16 16:39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民進黨周日全代會!蔡英文壓軸致詞挺賴 金曲歌王將登台

    民進黨將於16日於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並於會中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區域立委參選人造勢,賴清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都將在會中發表談話。民進黨今(12)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16日全代會的相關議程,據了解,全代會將以棒球意象做造勢,主軸定為「民主團結挺台灣」;此外,全代會中也將安排大合唱橋段,選定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歌曲《路》,該首歌曲正是賴清德的進場曲,謝也將會現身演出。
    2023/07/12 17:14
  • 怕重演去年幹架?國民黨723全代會登場 破天荒只開半天會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今年7月23日將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場板橋體育館舉辦,今年全代會主要是為2024總統、立委大選舉行造勢,不過今年全代會破天荒只開半天,時程只到中午12點半,也被黨內解讀,是刻意縮短時間,避免發生去年鬧場打架,或是擔心目前總統人選侯友宜聲勢不佳,若面臨黨代表當場提案「換侯」,恐造成現場紛擾。
    2023/06/24 12:36
  • 揭中共對台統戰兩面手法 綠籲藍白陣營:勿忽略「硬的」一面

    中國邀請我國國民黨、民眾黨、新黨等政黨代表出席第十五屆「海峽論壇」,並宣稱「兩岸交流大勢不可阻擋」、「希望島內一同維護台海和平」等,引發議論。民進黨今(17)日晚間表示,中共當局今年強調要兩岸「大交流」,但仍是明顯具有政治目的的「大統戰」,另一方面又擴大對台軍事威嚇,嚴重威脅台海穩定和平,這樣的「軟硬兩手策略」完全無助兩岸健康有序的交流。
    2023/06/17 18:39
  • 大家都怕徐巧芯?爆資深藍委勸收斂 他揭「國民黨該反思」關鍵

    北市議員徐巧芯以1票之差擊敗尋求連任的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投入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之爭、對決民進黨代表許淑華;而徐巧芯克服「不可能的任務」翻盤奪勝也引起熱議。對此媒體人朱凱翔也發文透露,自己曾聽聞匿名資深藍委要徐巧芯「別讓大家都怕她」,再度引起討論。
    2023/04/23 13:34
  • 不只陳啟昱!立委再爆鄰近2違法農舍豪宅 批「綠營權貴」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爆料,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違法在高雄旗山的農地蓋豪宅,陳啟昱火速和綠營切割,宣布退黨並辭去台鹽董座,當時農業局到場勘察,發現另外2處農地,有非依農業使用事實,三間違法農舍都罰10萬,並限期改善,而陳琬惠再開記者會,揭露另外兩位地主身分,都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4/10 18:43
  • 平價進口蛋上架!「蛋蛋前線支援地圖」來了 3燈號秒懂庫存

    國內鬧蛋荒,農委會進口雞蛋穩定市場供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承諾,3月底前確定會有700萬顆進口雞蛋,預告4月還會更多。而平價進口蛋,於今(29)日正式開賣,全聯、家樂福昨(28)日宣布相關上架訊息。曾推出「口罩地圖」的台南市民眾黨代表、程式設計師江明宗日前推出「蛋蛋前線支援地圖」,方便民眾如何快速購買雞蛋地點。
    2023/03/29 09:33
  • 因線民事件退黨 黃國書再道歉:遵守承諾不再選立委

    先前因線民事件退出民進黨的立委黃國書,曾表達不連任。隨著2024大選接近,外界關切黃國書是否會繼續參選,也有黨代表力拱黃國書連任。對此,黃國書今(13)日在臉書表示,「我將遵守承諾,不再參選立委連任」。
    2023/03/13 12:43
  • 買到了嗎?神人製「蛋蛋前線支援地圖」 秒看哪裡有蛋

    國內蛋價飆上歷史新高加上缺蛋,不少餐飲業者紛紛停售蛋系列料理,蛋荒愈演愈烈,許多民眾狂跑超市賣場都買不到蛋,民眾黨代表、程式設計師江明宗為此製作「蛋蛋前線支援地圖」,內建全台全聯、家樂福等門市地圖,民眾只要據點一按下去,就可知道全台各門市的雞蛋供應狀況。
    2023/03/08 13:28
  • 陳宗彥叫小姐找「豆哥」!被起底是民進黨代表 證據曝光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17日秀出多份證據,踢爆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任職南市府時,長期接受綽號「豆哥」的王孝瑋的酒店性招待,陳琬惠更指控當年台南地檢署偵辦陳宗彥與王孝瑋等人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的簽呈,事後竟簽結不了了之。風波持續延燒,網路開始熱議王孝瑋的背景,沒想到卻被發現王孝瑋竟然是2018年「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2/18 16:58
  • 傳因這事與柯文哲大吵? 蔡壁如:民眾黨最不缺謠言

    台灣民眾黨中評會主委林恕暉今天指出,前立委蔡壁如原布局參選黨主席,擴大下屆中央委員會勢力,近日黨內爆發人頭黨代表醜聞,主席柯文哲認定是蔡壁如所為,兩人甚至對質大吵一架。
    2022/12/26 18:03
  • 何景榮爆蔡英文嫌「國安會議好無聊」 林鶴明:通篇腦補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何景榮近日透過臉書表示,2017年受邀進總統府時,總統蔡英文說了「剛才開國安會議,我都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等語,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林鶴明今(23日)表示,何景榮當年列席,但非主角,不過何卻多次消費與蔡英文同台的機會,刷存在感,發言通篇自己腦補,用來做這種政治口水的消費,既不專業也不厚道,也讓人疑惑,到底是怎樣的品格會做這種事情?
    2022/12/23 14:58
  • 坦言當市長沒時間管黨務 柯文哲連任黨主席要做這2件事

    民眾黨昨(10)日選出第2屆黨主席、黨代表,現任黨主席柯文哲同額競選黨主席,以3780票連任。柯文哲昨晚在臉書發文,首先坦言自己身兼台北市長與黨主席,沒太多時間處理黨務,造成黨內糾紛不斷,健全內部組織將是他第2任黨主席首要任務,其次則要加強人才培訓。
    2022/12/11 09:34
  • 民眾黨主席改選! 柯文哲「沒對手」3780票連任

    台灣民眾黨第2屆主席及黨代表選舉結果出爐,柯文哲以3780票連任主席;當選的黨代表包含現任台北市府觀傳局長劉奕霆、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前黨發言人張清俊、參選新竹市議員的施淑婷等人。
    2022/12/10 21:51
  • 爆人頭黨員連署 民眾黨撤銷12名黨代表候選人資格

    台灣民眾黨今天指出,接獲檢舉有新北市、高雄市黨代表候選人以人頭黨員方式參加選舉,民眾黨選舉委員會查證後發現,有12人名候選人為人頭黨員連署,因此依選舉辦法撤銷黨代表候選人資格。
    2022/12/08 10:38
  • 民眾黨魁10日改選 僅柯文哲1人登記拚連任

    九合一大選剛結束,台灣民眾黨11月27日就宣布啟動黨職改選,黨主席、黨代表選舉報名已在昨天(11月30日)截止。據了解,黨主席選舉部分,僅現任主席柯文哲登記參選。台灣民眾黨發言人盧冠妃表示,報名至昨晚6點截止,目前正在審核相關資料,黨主席、黨代表報名者將在3日起展開連署,達連署門檻始具參選資格,目前黨主席僅有1人報名。
    2022/12/01 10:12
  • 檢方查8億大選不法資金!引爆南韓朝野惡鬥

    南韓最大在野陣營「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在今年第20屆總統大選中,以些微差距敗給了「國民力量黨」的尹錫悅;最近李在明的心腹、曾幫李在明籌措大選政治獻金的金湧,因為涉嫌收受8億韓元賄賂遭到收押,南韓檢方大動作查抄民主黨辦公室,也點燃南韓朝野戰火。民主黨認為尹錫悅政府趕盡殺絕、一切都是「政治報復」,發起一連串杯葛行動,先是破天荒,集體缺席總統施政演說,接著又召開千人杯葛大會,引發南韓國政混亂危機。
    2022/10/27 20:00
  • 牢握槍桿子!習集權時代.市場資金奔逃

    在剛剛過去的20大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獲得所有黨代表,一票都不敢跑地順利取得第三任期。習近平也在周一與解放軍將領的會議上,再次強調「槍桿子」要絕對服從於黨的指令。但是,就在習近平把政治軍事權力牢牢握在手中的同時,市場信心卻快速流失,包括香港、上海、深圳甚至美國中概股,周一都逆勢重跌,人民幣匯率也貶到15年新低;國際郵輪公司歌詩達郵輪更宣告撤出亞洲市場。民眾即便不滿習近平的極權,在當前的高壓管控下,也只敢躲在公廁裡塗鴉,表達心聲。
    2022/10/25 19:58
  • 20大「胡錦濤被帶走」! 律師嘆:文革的狼性

    中國共產黨20屆黨代表會議正式在22日閉幕。閉幕式上79歲的前總書記胡錦濤,被習近平隨扈「架離場」的畫面引起全球討論,甚至連胡錦濤3個字在大陸都成了禁搜詞,外界議論紛紛,也有諸多猜測。對此,有律師就認為,胡錦濤是習近平的貴人,習應該感謝胡錦濤才對,但他的感謝,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帶走胡錦濤,直言「這就是文革產生的狼性」。
    2022/10/24 15:07
  • 觀點/中共20大閉幕 習近平外交策略更顯明確

    過去一週的中國共產黨20屆黨代表會議正式在星期五閉幕,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選出下5年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階層,包括7名中央政治局常委,24名中央政治局委員,到205名中央委員。西方媒體關注每個名字以及後方代表的勢力派系。一般總結是,席近平派的勢力大勝,他也成為自從毛澤東之後最有權力的中國領導人。
    2022/10/24 14:27
  • 帶離胡錦濤非普通工作人員? 網友懷疑是習近平貼身隨扈

    中共20大閉幕式23日舉行,在投票表決環節中,坐在第一排主席團的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突然起身並被後方工作人員帶離會場,全程都在所有黨代表、媒體眼前發生,隨即引發各界熱議和猜測。知名推特評論主方舟子稍早貼出對比圖,直指那位將胡錦濤帶離會場的工作人員,其實身分並不單純,「是習近平的貼身警衛!」
    2022/10/23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