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離胡錦濤非普通工作人員? 網友懷疑是習近平貼身隨扈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7:16
大陸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在20大閉幕式突然離席,引起外界各種猜測聯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在20大閉幕式突然離席,引起外界各種猜測聯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共20大閉幕式23日舉行,在投票表決環節中,坐在第一排主席團的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突然起身並被後方工作人員帶離會場,全程都在所有黨代表、媒體眼前發生,隨即引發各界熱議和猜測。知名推特評論主方舟子稍早貼出對比圖,直指那位將胡錦濤帶離會場的工作人員,其實身分並不單純,「是習近平的貼身警衛!」
 

 

 


雖然方舟子並未點出該名男子的姓名,不過根據照片判斷,應該是習近平的隨扈人員,過去經常隨習近平出訪和協助維持秩序;至於另一位較年長者,美聯社駐北京記者姜大翼(Dake Kang)在其推特中表示,根據他身上的工作證、這名工作人員是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孔紹遜,其上司就是剛剛成為政治局新常委的丁薛祥。
 
 
姜大翼還補充,在帶著胡錦濤離開會場後,孔紹遜回到場內先與習近平短暫對談,在得到習回應才離開主席團區域。
 
雖然官媒《新華社》23日上午在英文推特上,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強調胡錦濤是身體不適才提前離場,但所有網友對此答案全都不買帳,更多人直觀認為,這一切行為都是經過習親自授意執行。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中共#20大#胡錦濤#孔紹遜#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81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