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黨代表 結果共681筆

  • 侯公投不表態!藍黨代表 批「李登輝第二」

    國民黨在新北辦公投造勢,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始終沒有到場,現在就有國民黨代表對侯友宜相當不滿,號召提案,要求朱立倫下令,侯友宜必須在三天之內表態,否則要進行黨紀處分。
    2021/12/10 18:10
  • 黨代表連署處分侯友宜 朱立倫:不必造成黨內紛爭

    四大公投倒數計時,國民黨昨天在新北市新莊舉辦大型造勢,但市長侯友宜卻未到場,甚至在接受專訪時對公投議題表示,「黨意不能大於民意」,遭到黨內反彈,連署要求黨中央考紀處分。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表示,相信侯友宜是在講反萊豬的事,批評民進黨可因為一黨之私,讓個人政黨的利益大於全國、全民的利益。
    2021/12/10 16:54
  • 侯友宜不表態公投 藍黨代表怒了!連署處分「第二個李登輝」

    備戰1218公投,國民黨喊出「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不過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昨天接受專訪時表示,公投搞得像選舉一樣,人民都煩了,面對黨內砲轟只顧自己不顧公投,侯友宜則喊出「民意大於黨意」。據悉,侯友宜近日言行讓黨內大為不滿,近期藍營黨代表在500人的群組中發起連署,要求侯友宜在3天內表態「四個同意」,否則讓黨中央黨紀處分。
    2021/12/10 14:50
  • 不滿充斥老藍男、政二代 民眾黨選將退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民眾黨不過兩年,就有黨代表宣布退黨,理由就是民眾黨裡有佔了許多國民黨的人還有政二代,尤其秘書長謝立功、跟媒體總監黃文財都被點名。
    2021/11/30 12:26
  • 「歷任黨主席都不會做」 他怒揭蔡英文、習近平共同點

    民進黨日前召開第十九屆第二次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2022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候選人由黨主席提名徵召。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痛批,民進黨正式揚棄了黨內民主傳統,而且總統蔡英文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把維穩當成最高目標,「說好聽是維持國內社會與政治穩定,骨子裡是維持統治權的穩定」。
    2021/11/17 12:47
  • 全代會限定! 民進黨推疫苗小卡護套、加油棒

    為了配合本週日的全代會,民進黨將以「穩健執政、台灣有力」為主題,訴求民進黨身為執政黨,必須帶領台灣穩健走向世界,為台灣注入更多的進步力量。對此,民進黨中央黨部特別設計了「一臂之力疫苗小卡護套」以及「台灣更有力加油棒」兩款全代會限定小物,要在全代會中贈送給前來與會的黨代表與貴賓們。
    2021/11/14 16:10
  • 林靜儀、陳柏惟同框綠全代會 林靜儀:團結回應地方期待 

    民進黨今日(14日)下午1時許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今年適逢民進黨創黨35周年,本次全代會主軸為「穩健執政、台灣有力」,會中可能通過「2022年直轄市與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此外象徵與友黨持續合作關係,邀請台灣基進黨主席與前立委陳柏惟觀禮,另安排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授旗儀式,替投入中二補選的林靜儀加油打氣,在四大公投案前夕,營造全黨團結氣勢。
    2021/11/14 14:01
  • 民進黨本週日全代會 強調「穩健執政、台灣有力」

    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14日登場,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今天中常會中通過第十九屆第二次全代會大會議程草案及第十九屆第二次全代會大會宣言草案。民進黨黨務人士表示,本次全代會主題為「穩健前進,台灣有力」,將以執政黨高度,訴求當前執政團隊無論在控制疫情、疫後經濟發展與國際關係上均在穩健執政大方向上,盼國民黨勿以公投再來亂。
    2021/11/10 17:23
  • 吸青年票!藍營組青年戰隊 宣講反萊豬公投

    國民黨今(10)日舉行「青年民主戰隊」成軍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藍營青年現身記者會,呼籲大家投下四個同意票,台灣是民主社會,不可以有鴨霸的執政黨,想把在野黨提出的公投全數否決,要讓全民公投才是民主。朱立倫也說,現場與會的年輕人將和青年黨代表,大家一起到全台各地宣傳拚公投、反萊豬。
    2021/11/10 15:24
  • 經濟困頓.錢印不出來!金正恩地位升「首領」穩局勢

    今年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的第十周年,他似乎有意要揮別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影子,今年初的第八次黨代表大會,兩位前元首的肖像破天荒被撤除,而金正恩在會議中,榮升成為「總書記」,最近北韓官媒還開始稱呼他為「首領」;「首領」這個字,原先是對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的尊稱,就連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都是死後才被追封!南韓國情院掌握到消息,北韓境內已開始改尊「金正恩主義」,這是金正恩所建立的全新獨裁思想,有意藉此鞏固政權。北韓因為疫情鎖國,遭遇經濟危機,最近連鈔票都印不出來,只好偷偷「賣電」給中國大陸,9個月進帳140億韓元(約台幣3.3億),也刷新歷史紀錄。
    2021/11/01 19:46
  • 幕後/朱立倫副主席人選保密到家 連勝文竟然昨才被通知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因疫情關係縮小規模,今(30)日以中央黨部作為主場,輔以視訊和各地方黨部連線,由於今年沒有選舉,最大亮點莫過於新任主席朱立倫宣布的副主席人選,包含代表本土、女性的執政縣市嘉義市長黃敏惠,未來可能負責駐美與兩岸事務的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與負責青年、兩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
    2021/10/30 17:25
  • 藍全代會!黨代表拋「韓國瑜條款」 首任不得帶職參選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代會今(30)日登場,新竹縣黨代表范釗等64人提案,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且在任者,法定任期內不得代表國民黨參選其他公職,被認定為「韓國瑜條款」,為避免重蹈2020年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半年,就帶職參選總統,引發民怨而慘遭罷免。不過,黨中央組發會回應,選舉策略上仍應保持彈性,不宜有任期制度化規定。
    2021/10/30 16:49
  • 侯友宜缺席全代會遭指避見黨主席 朱立倫:他最近很辛苦

    國民黨今(30)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也是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首次全代會,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缺席,就連下午朱立倫安排到新北市議會場次,侯友宜也缺席,而出席原定行程「亞洲路拓寬工程啟用儀式」。對此,朱立倫下午受訪時緩頰,侯友宜最近在接受新北市議會的備詢,他也當過市長所以很清楚侯的辛苦。
    2021/10/30 14:47
  • 全代會二度避開朱立倫? 侯友宜:要去萬聖節活動

    國民黨今(30)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也是新任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首次全代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缺席,就連下午朱立倫安排到新北市議會場次,侯友宜也不克出席。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剛好碰上市議會施政總質詢,所以週六、日排滿市政行程,無法抽空參加,但這次全代會採線上舉行,他可以透過線上、電視關心,但最重要還是先把市政工作做好。
    2021/10/30 13:32
  • 任期制度化!藍全代會拋「韓國瑜條款」 他曝成功機率 

    國民黨全代會10月30日即將登場,黨代表為避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半年帶職參選總統,最終遭罷免事件重演,聯署提案建立「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規定卻被視為韓國瑜條款,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認為這並非黨內主流聲音,想得到多數共鳴機會並不大。
    2021/10/21 18:19
  • 國民黨代表提案成立「反台獨小組」 主席任組長

    國民黨30日將舉辦全代會,有黨代表提案建請中央黨部成立「反台獨工作小組」,由黨主席擔任組長;也有黨代表提案「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被視為「韓國瑜條款」。
    2021/10/21 13:58
  • 韓國瑜條款?黨代表提「首任公職不得參選」

    國民黨30日將舉辦黨代表大會,有黨代表提案,將「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也就是說,如果是剛選上第一任的公職,就不能去參選其他職務,也被認為是韓國瑜條款,不過提案黨代表說,他不是針對個人。
    2021/10/20 18:04
  • 黨代表出招!全代會拋「韓國瑜條款」 首任公職當選不得帶職參選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代會將於10月30日登場,今年有黨代表連署提案,為避免重蹈2020年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時上任高雄市長不到半年就帶職參選總統,引發民怨而慘遭罷免,提議建立「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相關規定,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且在任,在法定任期內,不得代表參選其他公職。
    2021/10/20 16:01
  • 國民黨代表「替朱向美致意」 年底前成立駐美辦事處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登場,代表國民黨出席發言的美國山姆休士頓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表示,國民黨未來會做印太區域負責任安全夥伴,年底前也將成立駐美辦事處,增進與美方溝通。
    2021/10/12 08:47
  • 朱立倫當選藍黨魁後 與中常委餐敘討論提前交接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交接日期原定是10月30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不過中常委今(29)日提案,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與新主席朱立倫下週二提前交接,當天江啟臣將發表卸任感言,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永權主持會議,會中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觀禮。
    2021/09/29 16:55
  • 藍黨魁決戰!侯未表態 李四川影片挺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選戰投票前一天,候選人張亞中和江啟臣打空戰,上媒體論述主張,而朱立倫則是在連勝文的幫忙之下,邀集台北的黨代表吃飯,而關鍵的侯友宜依然沒表態,但李四川卻有公布影片,力挺朱立倫。
    2021/09/24 19:11
  • 日國會大選在即!政黨開支票 18歲以下發10萬日圓

    日本全國疫情減緩,各地確診數顯著下降,將卸任的日本首相菅義偉稱,希望在任期內能告一段落,這個月底有可能就會解除緊急事態宣言。而為了下次眾議院選舉,日本公明黨代表山口那津男21日在記者會上提出政見,表示將廣發18歲以下青年國民每人10萬日圓(約台幣2萬5300元),來做為新冠疫情的補助金。
    2021/09/22 11:36
  • 南韓突然強硬?兩韓同天試射飛彈!翁履中:奪回美「戰時控制權」

    近日頻傳前美國總統川普2024年將重披戰袍的消息,川普接受福斯數位新聞專訪時表示「國家沒有其他選擇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共和黨有其他人有意參選,但目前黨內民調顯示,川普支持度領先,背後原因主要是在過去四年,部分黨員眼睜睜看著川普將共和黨帶向極端的政治光譜,除了沒有阻止外,甚至選擇與他一起加劇此現象,2024若出面表態參選,恐怕會自我打臉。」翁履中也提到「2022年的期中選舉將會是一大關鍵,若川普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力量,2024年很有機會再次獲得共和黨代表權。」 另外,東北亞情勢也十分緊張,日前北韓試射彈道飛彈,現在傳出南韓在當天也成功試射自製的潛射彈道飛彈,翁履中認為「南韓此舉主要是希望能展現自我防衛能力,以便拿回美韓共同防禦條約中美國的『戰時控制權』,目前文在寅最大的挑戰就是在『奪回控制權』及『與北韓和平相處』間取得平衡。」
    2021/09/16 15:47
  • 朱立倫:高端是民進黨金孫嗎 接種疫苗不代表愛台灣

    高端疫苗開始施打,但國內疫苗仍不足。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31)日在臉書上質疑「高端是民進黨金孫嗎?」。朱立倫說,總統蔡英文變成高端駐總統府代表、民進黨上上下下都成了高端駐黨代表,但他要強調,打高端不代表愛台灣,沒經過國際認證的試驗標準及EUA程序,置施打民眾於高度風險之中,這非常不道德也不負責任,請蔡政府尊重科學、相信專業,不要用政治正確來推廣疫苗。
    2021/08/31 13:41
  • 幕後/選情冷、黨員大戶銳減 衝擊朱立倫派系票源

    國民黨魁選舉倒數1個月,但受疫情影響,不僅選情冷清,連帶影響黨員繳費不佳、有效黨員銳減。據了解,除了黨員繳費不踴躍,黨代表與中央委員1年數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也讓許多人意興闌珊不願再參選,導致黨員大戶受影響,被黨內認為可能衝擊對受地方派系大力支持的前主席朱立倫。
    2021/08/25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