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青年票!藍營組青年戰隊 宣講反萊豬公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5:24
國民黨組成「青年民主戰隊」宣傳公投。(圖/TVBS)
國民黨組成「青年民主戰隊」宣傳公投。(圖/TVBS)

國民黨今(10)日舉行「青年民主戰隊」成軍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藍營青年現身記者會,呼籲大家投下四個同意票,台灣是民主社會,不可以有鴨霸的執政黨,想把在野黨提出的公投全數否決,要讓全民公投才是民主。朱立倫也說,現場與會的年輕人將和青年黨代表,大家一起到全台各地宣傳拚公投、反萊豬。
 

國民黨組成「青年民主戰隊」宣傳公投。(圖/TVBS)

更多新聞:政府備戰四大公投 政院:關係台灣存亡會盡全力


 
國民黨革實院長、立委林奕華則引用網路媒體指出,國內有57.8%的民眾表示反對萊豬,其中30到39歲比例為59%,18到29歲比例也有49%;而公投綁大選部分,56.2%表示反萊豬,30到39歲有54.7%反對萊豬,18到29歲比例為51.7%。


更多新聞:公投說明會陣前換將 游淑慧問朱立倫:要贏還是要身段?


林奕華表示,大家擔心小孩這麼小,萬一吃到萊劑加工品會影響身體健康,這讓爸媽相當擔心,也希望年輕爸媽出來捍衛孩子的權利。她也跟青年呼籲,歐洲拒絕萊豬也另個原因,是因為動保權益,因為萊劑會造成豬隻躁動甚至死亡,他呼籲自詡進步價值的年輕人應該要跟主張動物福利的歐洲國家站在一起。


更多新聞:「上駟對下駟」惹怒朱立倫 蘇揆:他不服氣帶馬讓我看看


林奕華表示,政府多花一次錢,民眾也要多花錢往返投票,這都是不必要的成本,政府設下這麼多障礙,目的就是讓民眾認為,「沒關係,反正不差我這票」,民主國家不應該造成民眾參政的不便利,所以她支持公投綁大選。

 
國民黨組成「青年民主戰隊」宣傳公投。(圖/TVBS)

更多新聞:台灣加入CPTPP談判 王美花提2大處理原則


此外,對於宜蘭縣長林姿妙對公投表態「三個同意,一個反對」,是否要再溝通?朱立倫重申,國民黨目標是四項同意,但黨的政策是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會全力支持,其他兩項公投會尊重、協助、支持民間團體,並對不同意見表達尊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國民黨#公投#朱立倫#林奕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14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