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欲辭黨魁地方鬆動 黨代表憂成「台銘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9:4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引發黨內不安,尤其民眾黨在各地剛起步,聽到柯文哲不當主席,地方組織開始動搖,加上接下來還要選中央委員,有黨代表私下直言,高虹安一直積極經營,可能掌握一到兩席中央委員,擔心民眾黨快變台銘黨。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投票權下修到18歲,在這個社會沒有形成壓倒性的多數,請兩黨不要打假球。」

雖然才傳出不想當主席,但民眾黨辦活動,柯文哲親自出席,還給年輕人勉勵,對辭黨魁是否轉念,依舊不鬆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還在考慮要辭黨主席嗎),你的看法咧。」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不會啦不會啦不會啊,(影響地方布局),不會啦不會啦,他不會辭啦。」

蔡壁如有信心,但柯文哲似乎還在猶豫,也讓剛選完黨代表的民眾黨,瀰漫焦慮氛圍,不只許多黨員,都是死忠柯粉,黨內人士更不諱言,民眾黨才各地才剛起步,接著還有地方服務處要成立,現在不少地方組織,已經開始鬆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席會不會擔心你如果辭的話),(地方會鬆動他們的組織)。」

柯文哲不回應,但黨內擔心的還有,接下來就要選九位中央委員,黨代表出爐後,高虹安除了台中,也布局雙北,她派出的台大13妹王郁文,拿下台北第三高票,Z9吳達偉更是全黨最高票,高虹安可能握有1到2席中央委員,就有黨代表私下直言,就怕柯文哲一辭,民眾黨要變台銘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擔心變成會是台銘黨),蛤,台銘黨(會變台銘黨),為什麼。」

圖/TVBS

黨內各種揣測,進而衍生陰謀論,加上民眾黨各種不同意,柯文哲想退位,恐怕不是他說了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民眾黨#高虹安#中央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7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