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點歌 結果共192筆

  • 伴唱機「雲端點歌」挨告侵權 辦唱業者起訴

    前年才上市,號稱有70萬首歌的伴唱機,能用雲端的方式下載伴唱帶,重新帶起家庭KTV熱潮,日前卻被6間唱片公司提告侵權,宣稱損失高達15億,檢方也認為這台伴唱機,提供連結盜版服務,依著作權法起訴公司負責人,但業者喊冤,強調他們只是代理設備,並非內容提供者,痛批根本告錯對象,至於提供歌曲的大陸公司,也拿出歌曲授權證明,強調一切合法。
    2020/09/06 18:48
  • 八三夭線上唱! 五月天阿信點歌《想見你》

    八三夭線上直播演唱會,晚間到TVBS攝影棚開唱,團員們花一周練團,連五月天主唱阿信,都來點歌《想見你》,而八三夭看線上留言,也臨時加碼,唱了熊麻吉跟Last Dance,讓粉絲超驚喜。
    2020/05/30 23:35
  • 歡唱變調!音量太大起爭執 酒客被打破頭

    開心唱歌竟被打破頭。花蓮新城鄉的一間卡拉OK在10日凌晨1點多發生了鬥毆的衝突,兩桌的客人因為點歌問題吵了起來,沒想到音量太大竟引來隔壁包廂的其他客人不滿,拿酒瓶就往對方頭部砸了下去。
    2020/03/10 22:25
  • 笑噴!美國KTV系統錯亂 台灣嘻哈天團變「老頑童」

    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國KTV唱歌,卻發現點歌系統錯亂,台灣歌手的名字和圖片整個大錯特錯,奇特畫面讓網友笑噴「到底有幾個是對的啦」、「身騎白馬Hotdog」。
    2019/02/19 22:06
  • 「人生無限公司」歇業 五月天用情最深巡演

    天團五月天日前結束了「人生無限公司」巡演,除了團員間的垃圾話,歌迷點歌環節也讓人印象深刻,還讓瑪莎笑喊真是「人性本惡」,而阿信在台中最終站也感性發言,表示五迷每次點歌其實都是不合理的寵愛。
    2019/02/10 21:35
  • 五月天嘉賓羅志祥 開黃腔問:衣服手洗沒

    五月天台中第八場演唱會,嘉賓請來羅志祥,小豬和五月天在台上講笑話互虧,逗得現場粉絲笑聲不斷。另外柯文哲的人氣幕僚,國民學姊黃瀞瑩,也現身在台下,還舉牌點歌。
    2019/01/05 14:57
  • 五迷舉點歌本求聽「這首歌」 阿信求饒:要看魔鏡歌詞網

    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開場,固定的點歌橋段更是不少粉絲期待的環節,也時常成為演唱會的笑點之一,而30日的歌迷就有備而來,拿了一本大型點歌本,從中點出五月天鮮少演唱的歌曲,連主唱阿信都拜服,笑說:「我們要看魔鏡歌詞網!」
    2018/12/31 09:34
  • 江蕙聽周董澳門演唱會 封麥3年點歌意外「獻聲」

    金曲歌后江蕙封麥三年,粉絲好希望能聽到她再唱歌,江蕙終於破天荒開金口,她前往澳門,現身歌手周杰倫演唱會,二姐在台下,拿起麥克風,和周董合唱「稻香」,讓歌迷興奮歡呼尖叫。
    2018/12/19 00:01
  • 感性!嚴凱泰挺籃球員 陳志忠:跟到他足夠了

    除了在商場得意,嚴凱泰在籃球場上,可說是不遺餘力的力挺,常常現身球場,看自家旗下的裕隆籃球隊的比賽,甚至還曾經因為裁判判決不公,幫球員出氣,揚言罷賽。而嚴董個些體貼,常常帶球員聚餐,如果輸球了,他還會自己要球員點歌給他唱,來場炒熱氣氛。過去籃球教父錢一飛離世的時候,他也落男兒淚,而裕隆籃球隊成立那年,剛好也是嚴凱泰出生的時候,注定了他一生跟籃球,離不開的緣分。
    2018/12/04 18:49
  • 粉絲點唱「你不配」 周杰倫當場笑彎了腰

    歌手周杰倫前進紹興開演唱會,有趣的是在點歌環節,開放現場歌迷隨機點歌。沒想到有女粉絲,竟然把《我不配》講成《你不配》,讓周董笑彎了腰。另外還有奶茶劉若英,也在演唱會被歌迷搶唱,讓她當場翻白眼。
    2018/10/24 11:31
  • 周董揪開超跑兜風!黑人點歌寵小公舉 他驚喊:沒穿褲?

    「要不要挑一下?」天王周杰倫近日和黑人陳建州相約兜風,2人半夜在大街上各自開著超跑相當醒目,只是黑人一如往常在車上播放High歌,完全無視身旁這位創作過無數經典的歌王,立馬被周董狠嗆「幹嘛,怎麼放別人的歌」,被糾正後黑人立馬點播杰倫的歌認錯,沒想到又被對方笑「你怎麼像沒穿褲?」
    2018/07/31 09:43
  • 20週年巡迴演唱會 動力火車:要再唱20年

    動力火車20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場,12日晚上在高雄巨蛋登場,由於隔天就是母親節,他們也祝福現場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並期許20年後的母親節能再度開唱,另外唱到一半,舞台還變身為他們剛出道時的民歌西餐廳,而他們也接受民眾點歌,甚至為了跟南部民眾拉近距離,還挑戰最不在行的台語歌曲,讓現場粉絲嗨翻天。
    2018/05/13 00:08
  • 男粉絲衝上前合唱! 整句走音A-LIN笑倒

    歌手A-LIN日前在LA舉辦演唱會,到了粉絲點歌橋段,一名男粉絲突然箭步上前搶走麥克風,原本以為是要救援記不太得歌詞的女歌迷,沒想到五音不全還破音,讓A-LIN當場笑倒在舞台上。
    2018/04/30 18:49
  • 笑翻!歌迷點蔡依林歌...周杰倫當昆凌面前裝傻「誰」

    歌手周杰倫最近忙著在香港開《地表最強2》10場演唱會,場場都有安排歌迷點歌橋段,21日晚間竟有一位女歌迷,點歌時點名:「我想點一首你寫給蔡依林的歌,但我不記得名字了」,周杰倫老婆昆凌就坐在台下,周杰倫馬上回答:「蔡依林是誰?」裝儍反應笑翻全場。
    2018/03/23 10:24
  • 超狂員工福利+1 鍾麗緹帶助理見周杰倫還幫喊「老公」

    黑人和范范的御用保姆小亨堡日前被男神彭于晏整個人擁入懷裡,讓大批粉絲瘋讚根本「超狂員工福利」,其實不少藝人對待身邊助理都如同家人!近日性感女神鍾麗緹為了幫助理小白圓夢,特地帶著她和老公張倫碩等人一起去看天王周杰倫的演唱會,小白不只在點歌環節和周董合唱,鍾麗緹還帶著她到後台與周董拍照,圓了15年的追星夢,讓大批粉絲都超羨慕,還有人感嘆「與偶像的距離只差了一個好老闆」。
    2018/03/21 20:35
  • 蔡依林辦粉絲同樂會 霸氣承諾唱到飽

    歌手蔡依林為專心籌備新專輯,今年謝絕所有尾牙演出邀約,宣布將舉辦唯一一場大型粉絲同樂會,備足105首歌譜及歌詞開放歌迷盡情點歌,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2018/01/23 12:14
  • 號稱春季最大演唱會來惹! 搶孝親票趁這一場

    年年舉辦的民歌高峰會,帶給歌迷的許多的感動和滿滿的回憶,帶領著大家回到屬於那美好的青春年代,演唱會節目中除了歌手們精心挑選的歌單之外,點歌的互動時間更是每場演唱會的高潮,也帶給民歌手們滿滿的感動;也讓各奔西東,甚至旅居海外的歌手們自動歸隊,不辜負各位歌迷朋友的一期一會。
    2018/01/19 17:08
  • 林俊傑點歌 金曲歌王改編《偉大的渺小》客語版

    金曲客語歌手羅文裕日前在錄影空檔碰到林俊傑,大讚新歌《偉大的渺小》好好聽,林俊傑清唱兩句後,居然向羅文裕出考題,「你用客家唱一下!」,希望可以出一個客語改編版,羅文裕二話不說答應改歌。
    2017/12/21 11:02
  • 老蕭開直播自彈自唱這些歌! 粉絲暴動:耳朵正式受孕

    「金曲歌王」蕭敬騰超有特色的唱腔,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網友譽為「什麼都能唱」的實力派歌手。他今(19)日下午驚喜在臉書上開直播,開玩笑寫道:「總是在最不尖峰時段直播!」雖是在最不尖峰的時段直播,但還是照樣引來八千名網友同時觀看,蕭敬騰開放網友點歌,超有誠意的自彈自唱,而他的愛犬們也不時可愛入鏡,還在一旁哀號討抱抱,畫面相當溫馨。
    2017/12/19 18:24
  • 陳勢安《虐心組曲》逼哭人! 飆唱KTV必點歌單嗨炸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一連三天陣容超強大,由陳勢安及陳彥允等實力派歌手接連演唱,「行走CD王子」林俊傑則擔任壓軸嘉賓,在網上討論度極高。陳勢安一登場則飆唱經典歌曲《勢在必行》,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KTV必唱經典《天后》、《好愛好散》、《不習慣喊痛》等歌曲,許多網友讚嘆表示:「耳朵又懷孕了啦」!
    2017/12/16 20:35
  • 小鬼柯有倫組「男版Twins」高歌 釣出許瑋甯點這首

    「陣頭雙帥」小鬼黃鴻升及柯有倫近日受邀上《下午茶綜口味》,組成「男版Twins」在車上PK歌藝,兩人一連唱了《哭笑不得》、《不屑》、《零》等經典歌曲,勾起粉絲無數回憶,就連女神許瑋甯都收看直播並留言喊「好帥」,她更現場點歌考驗兩位實力派唱將。
    2017/12/15 16:59
  • 周杰倫歌迷點《超人不會飛》獻舊愛 失戀告白引全場淚崩

    天王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2日唱到廣東佛山,當天開放歌迷點歌環節,一名剛失戀的女歌迷,憶起前男友當場痛哭。被周杰倫問到「要不要點一首《算什麼男人》」,這名歌迷斷然拒絕,並表示想點《超人不會飛》獻給舊愛,背後的原因讓人聽了超心疼。
    2017/12/03 15:11
  • 女粉在周董演唱會嗆前男友「眼瞎」 現任未婚妻反擊了

    歌手周杰倫近日展開《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28日到大陸杭州場時,在台上大方讓一名女粉絲點歌,而該名女粉絲也在上萬名聽眾面前點唱《算什麼男人》送給即將結婚的前男友,還要鏡頭給她特寫,大嗆對方「讓他老婆看看我有多美」,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發酵,而對此,該名事主的現任未婚妻也出面回嗆「我覺得我更漂亮!」
    2017/10/30 11:25
  • 周董開唱 女粉絲點《算什麼男人》送前男友

    歌手周杰倫最近忙著開巡演,其中在杭州場的時候遇到一位女粉絲,他透露前男友在現場準備要結婚了,要點唱一首《算什麼男人》心碎祝福,甚至還要盡頭拉近點,讓對方老婆看看自己有多漂亮,大膽嗆聲笑果十足。
    2017/10/29 12:26
  • 王源穿睡衣濕髮撩妹 飆唱周董《龍捲風》被狂讚

    平均年齡不到18歲的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因為超高顏值又有清新形象圈粉無數,其中團員王源參加實境秀《青春旅社》,擔任節目班底服務素人旅客,許多粉絲都被他的貼心舉動暖到,人氣直直飆升。而近日有網友分享節目片段,王源接受點歌並唱起周杰倫的《龍捲風》,輕柔聲線電翻一票網友。
    2017/10/1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