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翻!歌迷點蔡依林歌...周杰倫當昆凌面前裝傻「誰」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0:24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歌手周杰倫最近忙著在香港開《地表最強2》10場演唱會,場場都有安排歌迷點歌橋段,21日晚間竟有一位女歌迷,點歌時點名:「我想點一首你寫給蔡依林的歌,但我不記得名字了」,周杰倫老婆昆凌就坐在台下,周杰倫馬上回答:「蔡依林是誰?」裝儍反應笑翻全場。


 


後來周杰倫與女歌迷合唱《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這是當年周董作曲寫給蔡依林唱的歌,收錄在她2001年專輯《Lucky Number》,不少網友說這是「有生之年」系列,有生之年可能很難再聽到周杰倫唱這首歌曲了。而歌迷點到周杰倫為蔡依林作的歌曲,臨場反應裝傻反問她是誰,也被網友搞笑讚「求生欲很強,不然回家恐怕要跪鍵盤」。

周杰倫婚後常和老婆昆凌一起放閃,夫妻倆出雙入對,不僅共赴巴黎參加時裝周,周杰倫也陪昆凌赴歐洲錄節目,這回生病燒聲開唱,昆凌也在IG心疼發文:「辛苦爸比了。重感冒還撐完全場,也謝謝大家陪他唱 ~you win 」,並貼出演唱會照片,隻字未提「歌迷提蔡依林」這件事情。

 


而周杰倫演唱會開放歌迷點歌橋段,繼《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之後,22日晚間又有人點蔡依林的歌《倒帶》,周董笑噹:「你們是來參加别人的演唱會的吧?」稱呼蔡依林為「別人」,還開玩笑說21日點歌的人已經被打了!其他歌迷點周杰倫寫給別人的歌,從《淘汰》、《瓦解》等,不過也有歌迷認為,這些歌雖然是作給別的歌手唱,但周杰倫唱有周董的味道,還是值得一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0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