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春季最大演唱會來惹! 搶孝親票趁這一場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08

年年舉辦的民歌高峰會,帶給歌迷的許多的感動和滿滿的回憶,帶領著大家回到屬於那美好的青春年代,演唱會節目中除了歌手們精心挑選的歌單之外,點歌的互動時間更是每場演唱會的高潮,也帶給民歌手們滿滿的感動;也讓各奔西東,甚至旅居海外的歌手們自動歸隊,不辜負各位歌迷朋友的一期一會。
 


 

2018年民歌43高峰會,施孝榮老師將再次帶領著鄭怡、王夢麟、許景淳、陳明韶、王海玲、王瑞瑜、葉佳修、殷正洋、李明德、于台煙、楊耀東、范廣慧、邰肇玫等14位民歌歌手輪番上陣。

旅居美國賭城14年的楊耀東,與家人一同經營有濃濃台灣味的餐廳,台灣最著名的牛肉麵、小籠包、肉圓、排骨飯、滷肉飯等特色小吃,是許多華人名人到訪賭城必訪的餐廳;近日舉辦的CES電子消費大展,台灣各大電子廠商指名訂餐,每天都做超過七千份餐點,就連郭台銘也愛這「台灣味」。
 

 

而為了民歌43高峰會,楊耀東除了運用空閒的時間準備歌單,為了要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演出內容,找到西洋天后席琳狄翁的華裔小提琴手當家教老師,目前只上10堂課的他,還沒有這麼熟練,他相信3月份以他的天份及超高水準的師資,一定會帶給大家令人想像不到的演出。 


 
「民歌高峰會」,年年創下驚人的滿座紀錄,人氣始終高居不下,挾帶著大家的愛護與期待,2018「民歌43高峰會」將再次美聲繚繞全台!年年舉辦的民歌高峰會,可說是春天最經典大型的音樂盛會代表之一,除了令人難以忘懷的各民歌歌手外,還有牽動妳我心中那座小小的夢想世界的樂曲、柔情似水的經典旋律,令人彷彿倘佯於天堂般的美好、優雅動人的詞賦也使人悠遊在其廣闊無邊的意境中,每一首民歌,都讓人寄情於其中。


 
在現今百家爭鳴的音樂曲風中,民歌猶如音樂界的中流砥柱,依舊屹立不搖,即便歷經好幾個世代,世界不停的更迭,音樂類型不停的翻新而唯一不變的還是那最純真、最難忘、最青春的民歌,唱進你我心中。
 
揹起一只蘊含故事的木吉他,高亢吟唱出富有故事的經典民歌,重回當年的青春年代,一同歡聚歡笑每一刻。2018《民歌43高峰會》邀請大家在仲春三月,木棉花紛飛之季,和我們一起引吭高歌再續一段民歌情。2018民歌43高峰會將於3月3日台北小巨蛋,青春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歌#王夢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08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