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性!嚴凱泰挺籃球員 陳志忠:跟到他足夠了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9:31

除了在商場得意,嚴凱泰在籃球場上,可說是不遺餘力的力挺,常常現身球場,看自家旗下的裕隆籃球隊的比賽,甚至還曾經因為裁判判決不公,幫球員出氣,揚言罷賽。而嚴董個些體貼,常常帶球員聚餐,如果輸球了,他還會自己要球員點歌給他唱,來場炒熱氣氛。過去籃球教父錢一飛離世的時候,他也落男兒淚,而裕隆籃球隊成立那年,剛好也是嚴凱泰出生的時候,注定了他一生跟籃球,離不開的緣分。

圖/TVBS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哪一隊是沒有洋將,結果贏了總冠軍?這代表什麼?這代表洋將制度胡鬧!」 

一句胡鬧,痛批當年SBL洋將制度,裕隆董事長嚴凱泰喜愛籃球,常常現身球場看自家籃球隊比賽,2010年裕隆隊靠全本土,打敗擁有洋將在陣的達欣,嚴凱泰很開心,而當時效力裕隆的球員陳志忠,對董事長的關心相當有感。

前裕隆球員陳志忠:「我傳了很多話,因為我知道他已經不會再已讀了。」

 
打開手機,看著跟嚴董通話的訊息,陳志忠心情很不捨,現在擔任球評的他,加入裕隆17個年頭,表示嚴董事長很挺球員,甚至會因為裁判判決不公,替球員喊聲出氣,揚言罷賽爭理,常帶球員聚餐,有幾次吃飯,嚴董事長還擔心球員放不開,自己拿起麥克風炒熱氣氛。

前裕隆球員陳志忠:「輸球壓力大的時候,他會覺得大家不要這麼緊繃,他還要求我們點歌給他唱,他會覺得說用他自己自娛的方式,讓大家歡樂。」

圖/TVBS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天你酒量這麼好!今天你就發揮發揮,反正你今天閒著也是閒著!」

2006年裕隆球員邱宗志跟錢韋杉結婚,嚴凱泰就擔任婚禮證婚人,照顧球隊上下,職員過去有年輕球員騎機車來練球,還會協助換車,就是希望球員能專心在球場上,感性的他,也時常流露真情一面。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失去這樣一個好朋友是非常難過,因為...」

當年籃壇教父,也是裕隆前教練錢一飛過世的時候,嚴凱泰難過到落下了男兒淚,2010年姚明來台,他也曾出席,站在姚明旁,180公分的嚴董頓時成了小矮人,嚴凱泰1965年5月23日出生,而裕隆籃球隊也在同年6月,由他的父親嚴慶齡成立,注定了他一生和籃球離不開的緣分。

在嚴凱泰過世之後,球隊也在粉絲團發文,表示嚴董就算身體出了狀況,還是不放棄我們這些孩子們,到場打氣,將會延續籃球熱愛及使命繼續走下去,前籃球國手陳建州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籃壇失去了一位巨人,聽到消息心裡真的很難過,向嚴凱泰董事長獻上最深的敬意。
 

圖/TVBS

前裕隆球員陳志忠:「我覺得這樣的一個風格,真的讓我們這輩子有機會跟到這樣的一個老闆,真的是足夠了!」

嚴凱泰過世了,但他最愛的裕隆球隊還在聯賽奮戰,他傳奇一生不只有在事業,隨著裕隆球隊的精采表現,在籃球場上同樣留著,他勞心勞力永不抹滅的重要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凱泰#裕隆#籃球#陳志忠#陳建州#錢一飛#姚明#邱宗志#錢韋杉#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14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