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歌喉!嚴凱泰「賣車兼賣衣」 幽默風趣


發佈時間:2018/12/0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9:35

嚴凱泰個性真摯,情感奔放,常常在聚會場合開口唱歌,跟大夥同樂,也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對於員工相當照顧,今年花蓮發生大地震,他得知員工的兒子獲救,還特別請人送上豬腳麵線,真性情的他在好友孫大偉過世時,更落下男兒淚,而且經常默默行善,像是他知道齊柏林墜機身亡時,捐了一筆安家費,還要求不要告訴媒體。

圖/TVBS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南風又輕輕吹起...」

低沉又有磁性的嗓音,拿起麥克風一開口,立刻風靡全場,過去劉家昌演唱會,嚴凱泰連續當了好幾場的神秘嘉賓,讓劉家昌甘願變配角,喜愛唱歌的他,只要是聚會場合就會和大夥歡唱同樂,不只是性情中人,嚴凱泰偶爾也有幽默風趣的一面。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這個台步,走的還可以吧?」

 
一席自家春裝,嚴凱泰旗下有嘉裕,也代言Armani,過去也曾特別穿上最新春裝,親自走台步,架式十足,絲毫不輸名模。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你剛答應我,要饒了我讓我看車。」

圖/TVBS

就連推銷自家新車,也是穿著阿曼尼西裝賣車兼賣衣,嚴凱泰親民一面還不只一回。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中華汽車您好,我是嚴凱泰,很高興為您服務。」

還曾經當起接線生,拉近和員工距離,今年花蓮大地震他得知員工的兒子梁書瑋受困,不但下令要掌握訊息,知道脫困後更讓人送上豬腳麵線。

嚴凱泰員工梁書瑋爸爸:「當下我也是嚇一跳,當然是很感動,只沒想到說會驚動到上頭去,所以從這點看得出來他很關心我們每位同仁。」

而他對於老朋友更是珍惜,深交數十年的好友孫大偉離世,當時傷痛欲絕,每年冥誕他都記得,年年落淚。
 

圖/TVBS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我沒有什麼兄弟姊妹,大偉就像我的哥哥一樣。」

他的好朋友陳文茜也在臉書上透露,他經常為善不欲人知,明明自己還在對抗病魔,得知齊柏林墜機身亡之後,立刻捐了一筆安家費,還要求不要告訴媒體。

從不趨炎附勢,謙冲有禮,不求虛名的人,離開這一天,識與不識他的人心都痛了,在嚴凱泰財富雄厚的經營謀略下,更讓人看到一位真性情的企業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凱泰#陳文茜#齊柏林#孫大偉#嘉裕#裕隆#Armani#劉家昌#納智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2778

0.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