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黑警 結果共45筆

  • 網瘋傳港黑警舉家移民台灣 移民署:港澳來台嚴格把關

    近日網路瘋傳「香港黑警將攜家眷大舉移民台灣,呼籲政府慎防」。移民署今(13)發出新聞稿指出,港澳居民移民台灣均需按照法定步驟進行,移民署會嚴格把關。
    2019/10/13 11:19
  • 中大生控警性暴力 街頭現聲援 怒喊:解散警隊

    七月遭破壞的香港立法會修復完畢,今天是正式復會的第一場委員會,親中跟泛民派議員為了「警員加薪提案」針鋒相對,下周三更有重頭戲── 香港特首發表施政報告,之後,再由保安局長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今天是週五,每個禮拜都在這個時候出現遊行人潮,中午上街的示威民眾指控香港警察執法過當。昨天晚間更有女學生在中文大學與校長的對話會上,聲淚俱下控訴在拘捕後遭到性暴力,而這起事件,此刻起開始在街頭發酵。
    2019/10/11 20:00
  • 史上最大單月跌幅! 港8月零售額重挫23%

    「香港單車節」和「美酒佳餚巡禮」一直以來深受香港民眾和外國遊客歡迎,但香港旅發局宣布,考慮到未來幾周仍存在不確定情況,所以決定今年這兩場活動都取消。其實,香港反送中抗爭超過三個月了,重創零售產業,香港統計處最新數據顯示,八月份的零售額比起去年下跌23%,是1981年有紀錄以來,單月最大跌幅。
    2019/10/03 17:14
  • 港警鎮壓程度倍增 香港記者協會記錄警暴行

    香港反送中抗議進行超過一百多天,港警鎮壓的程度一天比一天強烈,把所有對付示威者的手段都套用在記者身上,昨天(10/1)荃灣清場時,港警首次用實彈射擊示威者,國際特赦組織譴責,港警卻說開槍合理,未來媒體在採訪時,恐怕得更加注意安全。
    2019/10/02 21:12
  • 中環快閃遊行挺中彈生 千人響應占據車道

    香港民眾十一走上街頭,多地傳出激烈警民衝突,港警坦承,總共開了六槍,逮捕超過268人,7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年僅18歲的中五學生,(相當於台灣的高二生),遭港警近距離開槍一度命危,所幸經過搶救生命跡象恢復穩定。針對這起事件,中午又有快閃遊行,抗議港警武力使用過當,因為響應人潮太多,一度造成金融中心中環交通堵塞。
    2019/10/02 20:49
  • 為打壓封鎖城市 「魔法」題材如港反送中

    電影《魔法禁界》描述政府為了打壓有魔法的人,將城市高壓封鎖,讓人聯想到香港「反送中」,片中還出現連儂牆、蒙面黑警衝突畫面,不少網友看完預告紛紛留言「香港加油」。
    2019/08/30 22:27
  • 港警家屬喊「還警於民」 籲警隊勿淪林鄭擋箭牌

    香港警察在這兩個月的示威行動當中,多次使用催淚彈,擊發布袋彈等行為,都被批評是警察濫權、過度執法,民間輿論幾乎一面倒地痛批香港警察是黑警,最近更有警員家屬發起「還警於民」的集會,他們的訴求是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不要再讓警察和民眾互相傷害。
    2019/08/26 23:22
  • 香港「螞蟻」飛來台灣 狂搬防毒面具支援前線

    反送中事件持續進行,警方不斷使用催淚瓦斯驅離群眾,在香港各地五金行的防毒面具與面罩幾乎是缺貨狀態。其實不少香港人早在5月底就來台灣帶貨,他們在網絡上俗稱「螞蟻」,自己建立自己的帶貨管道,到台灣購買防護裝備與防毒面具,不少經銷商和零售商表示,有些型號已經缺貨。
    2019/08/20 23:25
  • 香港首富登報 引「武則天逼害次子」以古喻今

    香港的動盪持續兩個多月,今天長和集團前任CEO李嘉誠,掏腰包出了兩大版廣告,其中一篇引用武則天第二個兒子李賢的詩詞「黃台之瓜、何堪再摘」,頗有暗示港府,別再對示威者下重手的意思。另一篇廣告,則是提醒香港年輕人,別讓今天的激情,變成明天的遺憾。香港首富出手,大陸媒體也大動作地,幫中央撻伐香港的暴力行為。大陸央視發起「護旗手」活動,截至目前,在微博的閱讀量已經超過50億人次。國務院新聞辦甚至邀請學者開記者會,為中央辯護,北京出兵香港是符合基本法的。大陸方面,正在全面營造,壓制香港的氛圍。
    2019/08/16 20:10
  • 《屍速》男星聲援香港! 貼「六四坦克人」槓上陸網友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警察、民眾激烈衝突不斷,日前1名女示威者遭港警射傷眼睛,讓上百萬人憤怒塞爆機場,並發起「黑警還眼」行動,引起國際高度關注。據了解,事後不少影星、網友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不過曾參演《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卻在IG發文聲援反送中,並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
    2019/08/15 22:26
  • 香港抗爭爆發衝突!歐陽娜娜表態力挺這一方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激烈警民衝突不斷,有名女子遭港警開槍射擊眼睛,讓上百萬香港人聚集機場,發起「黑警還眼」的行動,活動中有名環球時報的記者,出現在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之後不少大陸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表態力挺,昨(14日)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轉發文章,表示力挺港警,引起網友議論。
    2019/08/15 12:32
  • 黑衣罩眼集會 港機場再癱瘓.取消310航班

    香港機場的靜坐集會,持續到現在進入第五天。昨天傍晚六點以後暫停的登機作業,直到今天早上逐步恢復,但仍然有310個航班被取消。由於今天持續有人靜坐抗爭,香港機場管理局再度公告,下午四點半開始,暫停所有航班登記。香港民眾透過機場集會的方式,向國際表達請求支援的期待。今天一早,香港特首出面,語帶哽咽地喊話,「看一看我們這個城市,是否忍心讓它墜落粉身碎骨的深淵。」
    2019/08/13 19:55
  • 港警射爆女子眼睛 反送中號召百萬人塞爆機場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遭警方空前強勢鎮壓,一名示威女子遭射爆右眼引發黑衫軍強烈憤慨,號召今天中午1時全民罷工,百萬人塞爆機場,要求「黑警還眼」,恐將衝擊機場營運。
    2019/08/12 12:06
  • 避衝突重演 大埔遊行港府發反對通知書

    香港反送中遊行,每周末都上演,為了避免再發生衝突,港府針對10日、11日4場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但示威民眾仍舊走上街頭表達訴求,10日從上午開始就有集會舉行,下午大埔遊行,港媒評估至少有上千人,照樣走上街頭。
    2019/08/10 18:39
  • 44人「暴動罪」遭訴 上千人圍警署爆衝突 

    不滿香港律政司,以暴動罪起訴728示威者,昨晚上千人包圍警署,大喊「黑警可恥」,雙方僵持到晚上十點,防暴警再度出動,又釀成驅散衝突。今天這44名因728示威被起訴的民眾,首次出庭,最後全數獲保,只有一位沒出庭的被告,被裁定不准保釋。
    2019/08/01 00:48
  • 「反送中」遍地開花 示威者呼喊時代革命

    週末的香港因「反送中」、「反黑警」遊行,衝突由新界元朗蔓延至港島西區。元朗暴力事件後,香港警民對立升高,示威者近期喊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引起熱議。
    2019/07/29 11:47
  • 抗議港警開槍 港人中環集結兵分三路遊行

    為了抗議港警上星期朝群眾開槍,香港示威群眾週日下午三點又在中環集結。原本申請人打算申請從中環遊行到上環,遭到警方駁回只通過集會申請。不過示威者照常遊行,中途還兵分三路,有人留在遮打花園,有人走向銅鑼灣,更有人前往西環,聲稱要走向中聯辦。
    2019/07/28 20:11
  • 光復元朗「爆衝突」 港警舉黑旗施放催淚彈

    香港「光復元朗」集會雖然遭到警方兩度駁回,不過下午仍有大批黑衣民眾湧上元朗街頭,並且一度包圍警署,下午5點多警民出現對峙場面,在抗議人士朝警方投擲物品後,香港警方開始施放催淚彈。
    2019/07/27 22:41
  • 港真實無間道 反黑警貪汙接受性招待

    香港爆發警方、黑道勾結案件,一名反黑的高階警官遭連政公署查出,涉嫌夥同下屬貪汙,還提前通報夜總會警方的查緝行動,遭逮捕,而這名警官過去在俗稱O記的反黑單位,擔任警司,職位角色就跟電影無間道裡黃秋生一模一樣,掌握黑白兩道重要資料,沒想到他卻利用這個優勢接受賄賂。
    2017/01/26 12:58
  • 飆車爆破場面炫 昔日港警馬德鐘再現雄風

    TVBS歡樂台5/4(一)晚上7點將推出由馬德鐘、鐘嘉欣、羅仲謙、梁烈維主演的強檔港劇《飛虎II》,警匪片一向是港劇收視法寶,《飛虎II》是繼「使徒行者」後收視不俗的港劇,該劇集結飛虎隊、O記、臥底、黑警等吸睛元素,並延續「飛虎」的飆車、爆破等大場面,最難得的是雲集了最強大的猛男陣容,首席型男就是馬德鐘,他入行前曾擔任香港警察,保護過黛安娜王妃與政要等人,他也自爆為該劇苦練肌肉,而一班年輕演員也笑說在開拍前瘋狂健身操練,搭配上更有現代感的飛虎裝備,以打造現代鋼鐵英雄感的香港皇家戰隊。劇中與馬德鐘有感情戲的鐘嘉欣一改斯文形象,有許多武打動作場面的大戲,她透露這是入行以來最火爆的一次演出,還因入戲太深被人問說:「鐘嘉欣是不是變大牌了?
    2015/05/03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