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真實無間道 反黑警貪汙接受性招待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5:2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香港爆發警方、黑道勾結案件,一名反黑的高階警官遭連政公署查出涉嫌夥同下屬貪汙,還提前通報夜總會警方的查緝行動遭到逮捕,而這名警官過去在俗稱O記的反黑單位擔任警司,職位角色就跟電影《無間道》裡黃秋生一模一樣,掌握黑白兩道重要資料,沒想到他卻利用這個優勢接受賄賂。


 

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警司吳偉漢:「業主將他們的單位間成當房,通過物業代裡,以每個月9000元至12000元不等,租給這些黑社會作為賣淫活動。」

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警司吳偉漢,上個月才主持破案記者會,打擊黑社會形象鮮明,沒想到被廉政公署查出他私下跟黑幫勾結。

TVB記者:「他們涉嫌收受夜總會經營者及其他相關人士賄款,以及免費款待,預先向有關夜總會提供警方執法行動的消息,協助申請酒牌。」
 

吳偉漢2015年才從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的警察單位,調任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過去職位跟電影《無間道》裡黃秋生一模一樣,無間道講述香港警方跟黑道諜對諜,互相安插臥底,挑中O記當主角,就是因為O記專門負責調查黑幫案件,掌握黑白兩道重要資料,沒想到過去擔任警司的吳偉漢,反而利用這個優勢涉嫌貪汙接受賄賂。

香港佔中行動,O記就曾經出動協助鎮壓學生,執法時比一般員警強勢不少,而這次一共有3名警務人員被逮捕,除了吳偉漢,還有一名同樣從O記調任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警員,和一名現職O記的高級督察,3人跟O記都有關聯,可惜沒有戲如人生,通通遭到警方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記#反黑單位#無間道#賄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742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