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速》男星聲援香港! 貼「六四坦克人」槓上陸網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22:46
圖/翻攝自金義聖IG
圖/翻攝自金義聖IG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警察、民眾激烈衝突不斷,日前1名女示威者遭港警射傷眼睛,讓上百萬人憤怒塞爆機場,並發起「黑警還眼」行動,引起國際高度關注。據了解,事後不少影星、網友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不過曾參演《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卻在IG發文聲援反送中,並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

據了解,金義聖演過多部知名電影、戲劇,包括《屍速列車》、《W-兩個世界》、《阿斯達年代記》、《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等,雖然出道後多飾演反派,但他私下個性坦蕩,也勇於對時事表達看法,針對此次香港反送中事件,他今(15)日也在IG發文替香港加油,並用英文寫下「為香港祈禱」、「香港自由」等句子。

 

圖/翻攝自金義聖IG

事實上,金義聖上週就曾貼出反送中遊行照片,向香港人喊話「我們都和你站在一起」,如今又再次高調發文聲援,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滿,紛紛湧入金義聖的IG留言痛批「關你韓國人什麼事」、「張子妍事情解決了嗎?」不過也有網友大讚金義聖,強調「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圖/翻攝自金義聖IG

對於網友的負面謾罵,金義聖似乎不以為意,今(15)日晚間又貼出「六四天安門事件」示威者擋在坦克車前的照片,並用英文狠嗆「Tell me about this」,讓不少大陸網友當場氣炸,瘋狂留言洗版,對此,金義聖也在留言處霸氣回應,「中國的網路暴力者為何在這種一點也不痛的地方攻擊呢?習近平先生知道稅金浪費在這些人身上嗎?」引起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金義聖#屍速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36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