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抗爭爆發衝突!歐陽娜娜表態力挺這一方


發佈時間:2019/08/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2:32
歐陽娜娜發文表態惹爭議。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發文表態惹爭議。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激烈警民衝突不斷,有名女子遭港警開槍射擊眼睛,讓上百萬香港人聚集機場,發起「黑警還眼」的行動,活動中有名環球時報的記者,在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之後,許多大陸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表態力挺,昨(14日)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轉發文章,表示力挺港警,引起網友議論。

歐陽娜娜在微博轉貼文章。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近年來在大陸發展,人氣高漲,她昨日跟上大陸藝人的力挺風潮,在微博轉貼大陸官方網媒人民日報的文章,標籤「香港是中國香港」,表示支持,讓大陸網友嗨翻,湧入留言大讚「支持娜娜」、「妳真的超級棒」、「超喜歡娜比」。

賴冠霖、VAVA都表態支持。圖/翻攝自(左)賴冠霖微博、(右)VAVA IG

但其實引發爭議的不只有歐陽娜娜,出身於台灣的藝人利晴天、男團Wanna One成員賴冠霖,也都紛紛在微博發文,加入響應。另外,在第1季中國新說唱中,圈粉無數的嘻哈饒舌歌手VAVA,也在IG上貼出支持港警文章,讓網友紛紛大喊要退追退粉,VAVA也狠狠回嗆「滾吧,拜拜」。

謝和弦台獨立場深厚。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對此,一向敢說敢言的台灣藝人謝和弦,在IG照樣造句嗆辣發文,表示聲援香港,讓香港網友感動留言「謝謝你為香港發聲」、「謝謝你願意站出來」。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娜娜#支持香港警察#香港是中國香港#賴冠霖#VAVA#謝和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46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