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衝突重演 大埔遊行港府發反對通知書


發佈時間:2019/08/1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23:56

香港反送中遊行,每周末都上演,為了避免再發生衝突,港府針對10日、11日4場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但示威民眾仍舊走上街頭表達訴求,10日從上午開始就有集會舉行,下午大埔遊行,港媒評估至少有上千人,照樣走上街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香港人,加油!」

不管港府發出反對通知書,反送中示威民眾穿上黑衣,照樣走上街頭。

由於這場沒有遊行被駁回,沒有發起人帶領,會不會按照預定路線走,港警也無法預估,只能預作準備,大埔警署門口架起護欄,窗戶也用膠帶貼上,就怕突然遭到攻擊。

 
香港警方為了避免5日衝突事件重演,10日提高戒備,不只周六的大埔及黃大仙遊行,周日的深水埗、港島東遊行,同樣發出反對通知書,只批准在維園的集會,但擋不住示威民眾上街的表達訴求的行動,上午開始中環愛丁堡廣場就有集會照常舉行。

市民:「我跟小朋友一直有討論,要走出來看才知事實是甚麼,不要只看只聽,最重要給他們知道、感受。」

市民:「監警會根本全部都是支持警察的人,根本這是不公平的,一定要法官加入,才會有公信力。」

到了下午大埔遊行接力,港媒評估仍舊有超過1000人走上街頭,反送中議題也持續延燒,有民間團體,組織中學生罷課籌備平台,替罷課活動,進行各方面的溝通聯繫,並且發布網路問卷,針對罷課開始日期、時間、形式等等,收集意見,14日截止後,會盡快公布結果。

TVB記者:「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應英國駐港總領館要求,昨日早上與英國新任外相藍韜文通電話。」

反送中在國際上受到關注,英國外相特別致電特首林鄭月娥,譴責暴力外,希望香港能堅守法治精神,盡快讓抗議事件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林鄭月娥#抗議#遊行#香港#港警#黑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8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