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鎮壓程度倍增 香港記者協會記錄警暴行


發佈時間:2019/10/0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1: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抗議進行超過一百多天,港警鎮壓的程度一天比一天強烈,把所有對付示威者的手段都套用在記者身上,昨天(10/1)荃灣清場時,港警首次用實彈射擊示威者,國際特赦組織譴責,港警卻說開槍合理,未來媒體在採訪時,恐怕得更加注意安全。

法國記者(6.12):「你對記者開槍,你對記者開槍,你對記者開槍。」

 

6/12金鐘衝突的這天,外國記者看到港警對其他媒體發射橡膠子彈氣炸了,之後每起示威,警察對媒體們,越來越不客氣。

胡椒水、催淚煙,言語上的辱罵,出手推打,水砲車。

一樣也沒少,港警把對付示威者的所有招式,通通拿來套用在記者身上的橋段,香港記者協會發布影片,全記錄。
 

929一名印尼記者,她在採訪時聽到其他記者對警方大喊,我們是記者不要開槍,但警察沒有理會。

旁白:「39歲SUARA香港的副主編,她的右眼因一個射擊物受傷,眉毛附近需縫三針。」

大陸十一國慶這天,警方用實彈射擊示威者的行為,國際特赦組織認為港警執法過當

國際特赦組織亞太倡議秘書長本柯斯米:「根據聯合國準則,警方應該只有在受到重傷,或者潛在的生死關頭情況,才能使用武力作為最後手段,所以我們看到的情況,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是必要的。」

香港情勢發展美國密切注意,商務部長羅斯就表示大陸在香港有重要國際貿易活動,一系列示威恐怕牽動著美中貿易談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反送中#記者#黑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7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