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實彈射傷人 柯文哲:北京須思考民怨為何


發佈時間:2019/10/0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2:00
圖/TVBS
圖/TVBS

香港反送中運動有示威者遭香港警方以實彈射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北京政府處理香港問題時,還是要真誠的面對問題,了解民怨為何,示威者不可能只因一條法律就上街。

他也表示,絕對不要相信會參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200萬名示威者會因為反對逃犯條例才上街頭,「不可能,一定有潛在的憤恨不平」。

 

柯文哲說,年輕人會懷著不滿的心情上街頭,一定其來有自,「香港高房租高房價,已經變成階級剝削」、「有時我們看香港,台灣的高房租高房價要小心」。

他上午在市政大樓11樓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說,自己一再呼籲北京政府處理香港問題時,要面對事實,思考「民怨到底是什麼」,真誠的面對問題,「不要老是說是CIA,是台獨、港獨合作,看你有沒有辦法去紐約搞200萬人遊行,不可能嘛」。
 

柯文哲說,香港是台灣的鄰居,也是亞洲金融中心,香港的任何重大變動都對台灣有影響,表示還好中彈的學生沒有生命危險,若中彈身亡,一定是世界頭條,「這種紛擾一下去,難免擦槍走火,實在是很危險」。

昨天是中共建政70週年紀念日,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激烈衝突,一名18歲學生遭警方開槍射中左胸。而香港多處皆有反送中集會遊行,數十人受傷、逾百人被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柯文哲#港警#香港#反送中#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6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