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黑人 結果共1,789筆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PLG/陳建州因性騷卸任!聯盟宣布「璞園董事長李忠恕」接任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身陷性騷風波,當時宣布暫停聯盟執行長職務後,就連代理執行長周崇偉也爆出醜聞而導致聯盟領導人位置空缺至今,而PLG聯盟5日正式發表聲明,宣布新任執行長確定由璞園建築董事長、中華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接任。
    2023/10/05 15:21
  • 范瑋琪沉寂4個月發聲!曬全家福喊話:爸爸守護我們 黑人真實狀態曝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控告性騷擾,黑人於是反告誹捍衛清白,並請辭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大牙除在本地起訴,還特地前往香港警局報案,打算與黑人抗爭到底。然而,黑人的老婆范瑋琪(范范)在事發後,出聲力挺老公,沉寂4個月後,她在IG曬出全家福照,並溫情喊話黑人:「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依舊深信老公為人正直。
    2023/10/05 10:02
  • 陳建州發文慘遭洗版「大牙加油」 捲性騷沉寂3月舉動疑拚復出

    陳建州(黑人)今年6月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在社群吐心境,坦言壓力大,近日也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陳建州在爆發風波後暫停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昨(2)日他發文為籃球宣傳,未料遭網友以「大牙加油」洗版。
    2023/10/03 18:13
  • 復出?陳建州發文宣傳球賽「遭狂刷洗版4字」...糗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先前捲入#MeToo風波,遭大牙指控性騷後,請辭PLG聯盟職務,沉寂好一大段時間,但近日似乎有復出跡象,除了現身王力宏演唱會,還發文幫忙PLG宣傳,但昨天(2日)的文章,網友完全不領情。
    2023/10/03 15:34
  • 大牙控黑人MeToo延燒 同劇女星揭「私下互動」盼受害者努力強大

    35歲山東姑娘李新嫁給台灣演員沈世朋12年,拍過《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天道》等知名八點檔,日前演藝圈爆發「MeToo」風波,與她同拍《一家團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且勇敢發聲與黑人(陳建州)對簿公堂。李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很心疼她,但也沒特地關心,霸氣地說:「加什麽油啊,能加我當然加了呀,覺得說什麽都不合適。」
    2023/10/03 11:06
  • Key開玩笑「珉豪皮膚黑到看不見」 遭炎上「歧視黑人」秒道歉

    韓國男團SHINee經歷漫長的軍隊空白期之後,2023年終於全員集合,然而正當粉絲以為他們能好好活動,溫流卻因健康狀況而停止活動,僅由Key、珉豪與泰民活動。豈料他們最近推出網路節目《要繼續愛SHINee》,Key卻捲入歧視黑人的風波,他今(29)天也為此發文道歉了。
    2023/09/29 19:41
  • 特斯拉辦公室出現「殺黑人」塗鴉 非裔員工申訴卻被開除

    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28日遭到美國民權機構提告。該機構指控特斯拉容許工廠內對非裔員工的敵意與種族歧視,當非裔員工提出申訴時,還可能遭到解雇或報復。
    2023/09/29 10:07
  • 黑人現蹤小7採購!駕千萬名車「囂張違停」 纏性騷官司近況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指在2012年出差時,遭對方撲床強吻、環抱,更前往案發地點香港報案,而黑人則依刑事誹謗反告。目前雙方已各走一趟北檢應訊,黑人神隱3個多月後,態度坦然自若,更在9日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的手,到場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隔4天後,黑人還開著千萬名車違停,不戴口罩,出沒台北7-11進行採買,似乎有意重回大眾視野。
    2023/09/26 10:33
  • 英警射死黑人遭控謀殺!逾百位倫敦警察拒絕「帶槍」巡邏

    英國倫敦警方今天表示,在一名警察因為對一名沒有武裝的黑人槍擊致死而遭到謀殺指控後,已有一些警察拒絕執行武裝巡邏任務。據報導,有上百名倫敦警察決定退出帶槍任務。
    2023/09/25 09:01
  • 大牙跨海報案「亮麗現身婚禮」!聞黑人2字變臉閃人 官司進度全說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正式迎娶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怕老婆,以後賺的錢都會給宋蕊安管,她要什麼都會幫忙買單,相當霸氣。今晚婚宴星光熠熠,賓客包括胡瓜、丁柔安、曾國城、楊繡惠等人,日前深陷性騷風波,與黑人(陳建州)槓上的大牙(周宜霈)也面帶微笑,身穿白色飄逸、透視洋裝現身,即使有雜事在心上,仍打起精神參與盛會。
    2023/09/23 20:37
  • 高以翔39歲冥誕!陳建州官司纏身也來了 「墓園溫馨景象」惹哭網

    男星高以翔2019年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途中意外猝逝,35年人生嘎然而止,昨(22)日是高以翔的39歲冥誕,親友們齊聚他的長眠之地,粉絲也為他佈置向日葵花海,讓高以翔二哥高宇橋感動說:「謝謝你們永不停止的愛。」
    2023/09/23 10:43
  • 遭柯文哲轟貪汙 綠提高虹安籲自省:如侯友宜談居住正義般荒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聲稱,民進黨跟貪汙畫上等號,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質疑,柯文哲是故意失憶還是害怕想起來,請先照照鏡子,因為抹黑人貪污,就像包租公侯友宜講居住正義一樣荒謬;林楚茵也請柯文哲先好好面對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還有黨內「12門徒」,不要老是雙重標準,批評別人正義凜然,縱容自家人貪汙。
    2023/09/21 14:41
  • 微風女神郭源元男友「劈腿」被抓包 閨密當場撞見驚人反應曝

    李佳歡即將推出新專輯《把所有的愛都揮霍》,同名單曲〈把所有的愛都揮霍〉MV邀請「微風女神」郭源元擔任女主角,與李佳歡飾演既是閨密又像曖昧關係的複雜情感,其中一幕李佳歡甚至撞見閨密的男友出軌,讓李佳歡笑說自己的朋友就曾有著相同經驗,最後她也提到:「無論如何都要趁著當下,全心投入愛,不要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2023/09/21 12:41
  • 夢幻組合!林書緯PO兄弟倆新北國王合照 黑人也發聲了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稍早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新賽季將和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力拚為新北國王搶下首座冠軍。林書緯稍早也在個人IG貼出兩人穿著新北國王球衣的合照,寫下「And here. we. go」,並標記哥哥林書豪,林書豪在下方回應「LinstaNation」,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
    2023/09/14 22:59
  • 大牙反擊!已到香港報案 盼黑人「配合調查」

    藝人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內,遭當時的老闆陳建州性騷,揭發後反而遭到陳建州提告妨害名譽,今天她首度到北檢出庭,坦言壓力真的很大,沒想過會成為台灣metoo運動第一個被告的人,也表示已經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報案,也向陳建州喊話,要他配合港警調查。
    2023/09/14 21:56
  • 快訊/陳建州慘了!大牙到「香港報案」:陳先生請務必配合調查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今(14)日低調現身北檢應訊,事後在臉書發表長文,親吐心路歷程,坦言壓力真的很大,並表示在香港律師陪同下,到案發地的香港警局正式完成報案。
    2023/09/14 11:12
  • 神隱首合體!黑人帶范范看演唱會 挺爆王力宏:這一路不容易

    曾被譽為「華語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2021年爆出私生活醜聞,同時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沉寂一年多之後正式回歸樂壇,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巡迴演唱,而圈內好友黑人陳建州以及范范范瑋琪也坐在觀眾席,親自到場支持王力宏。值得關注的是,前陣子捲入性騷擾事件的黑人,首次跟范范合體現身,並向王力宏喊話,「這一路真的不容易!」
    2023/09/10 11:08
  • 王力宏婚變風波後開唱「喊話重新開始」! 黑人、范瑋琪都現身

    歌手王力宏2021年陷入醜聞風暴,沉寂一年多,今年初開啟巡迴演唱,本周末五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連唱了好幾首經典作品,看似都是自己的心情寫照,他也談到先前的新聞,表示做過什麼事,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強調要重新開始!
    2023/09/09 23:33
  • 爆性騷神隱2個月!黑人范范首合體露面 現身小巨蛋談笑風生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到周宜霈(大牙)指控有性騷行為,范范出面力挺丈夫,說法卻遭網友打臉,導致夫妻倆聲名狼藉。夫妻倆神隱2個多月,今(9)日為了欣賞好友王力宏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僅送花籃祝賀,更首度合體現身包廂力挺。
    2023/09/09 19:49
  • 黑人范范「現蹤」小巨蛋! 力挺王力宏開唱:我們一直在

    「黑人」陳建州在今年6月遭到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曾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引發各界譁然,8月時他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更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至今神隱的他,面對好友王力宏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今(9)日和老婆范瑋琪(范范)也發聲了。
    2023/09/09 18:14
  • 22歲台灣正妹肯亞教書 遭多男「摟抱蹭臉」仍微笑!本人親解釋了

    獨自到異國旅行成為近年來許多人的人生規劃!有一名年僅22歲的台灣女子Gigi獨自一人到非洲肯亞教書,不過因她為當地唯一的亞洲女性,日常中遇到的騷擾、歧視和跟蹤事件層出不窮。Gigi可能被語言騷擾、更有當地男子相當不禮貌地用肢體觸碰她,她卻仍「微笑以對」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對此,她也解釋這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2023/09/06 18:49
  • 陳建州回來了!神隱3月突曝大事 網狂洗「大牙加油」超諷刺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今年6月遭到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曾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陳建州雖然委任律師提告,但他依然為此辭去PLG職籃執行長職務,並在社群網站上神隱,直到今(5)日才現身宣布「重大消息」。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替他加油打氣,但也有不少人狂刷「大牙加油」鬧場。
    2023/09/05 15:48
  • 黑人即將復出?突發文拋「重大消息」 疑準備回歸PLG

    黑人陳建州前陣子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同時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包括性騷擾、性侵未遂等,引發社會譁然。身為PLG執行長的黑人,當時自請暫停職務後神隱,今(5)日卻突然在臉書以及IG發文,令人質疑是否準備復出PLG。
    2023/09/05 13:50
  • 黑人諧星誘女童星回家被開除! 酒後露鳥「要人舔GG」嚇壞嫩妹

    日本晨間兒童節目《早安攝影棚》傳醜聞!一名來自美國的黑人諧星艾克恩瓦拉(アイクぬわら)原本擔任該節目班底,不過28日節目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艾克恩瓦拉即將畢業,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人員異動,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卻爆料根本是因為艾克恩瓦拉多次打包《早安攝影棚》女童星回家!
    2023/09/01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