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黑人 結果共1,789筆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才痛失爸爸!范瑋琪媽媽驚傳病逝 她淚喊:恩重如山

    范瑋琪(范范)過去因為負面新聞纏身,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原本要復出卻因為老公黑人的性騷事件,導致演唱會又取消,但低谷還沒過去,她去年面對奶奶、爸爸接連過世,沒想到稍早在臉書PO出跟媽媽的合照,寫下:「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對此,經紀人也證實范媽媽已經離世。
    2023/12/11 16:59
  • 纏鬥NONO未完!小紅老師驚傳「母親過世」 淚灑醫院:謝謝祢

    台灣前陣子掀起MeToo浪潮,許多如宥勝、黑人(陳建州)等知名藝人皆捲入性騷風波,其中,網紅「小紅老師」跳出來揭穿NONO(陳宣裕)曾對20多位女性伸狼抓,全案也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料在官司進行的同時,小紅老師近日透露母親中風,在加護病房插管苦撐。然而,今(13)日稍早母親疑似過世,小紅老師突然在社群曬出全黑照片,寫下:「謝謝祢,我愛祢,帶領我來這宇宙。」像是在跟母親告別。
    2023/11/13 13:27
  • 好市多張嗣漢接PLG會長 黑人陳建州當副手

    職籃聯盟PLG,第四季開幕戰前開記者會,新任會長張嗣漢首次對外受訪,提出新賽季目標,張嗣漢是前籃球國手,也是現任好市多亞洲區總裁,但外界好奇,為何讓「黑人」陳建州,回鍋當副會長,張嗣漢也做出說明。
    2023/11/11 18:55
  • 前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疑遭資遣 千字文曝台籃「無法樂觀」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後續由周崇偉代理執行長,未料周崇偉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議論,代理執行長職務遭移除。今(9)天周崇偉在IG發千字長文抒發心情、PO出離職申請書,不過上頭寫下「非自願離職」,疑似遭資遣。由於台灣籃球近期風波不斷,他也在文內提到「即便我自私的無法樂觀,但仍抱著一絲期待。」
    2023/11/09 13:29
  • PLG/黑人IG驚見楊敬敏練球 網喊:東超會回歸嗎?

    東超聯賽明(8)天新北國王在新莊體育館首戰南韓勁旅首爾SK騎士,新北國王今天把握賽前最後機會加緊腳步練習,「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和林書豪對決成為觀戰重點。然而PLG聯盟副會長陳建州在IG限時動態PO出新北國王練球影片,驚見日前身陷出軌女粉絲風波的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讓不少網友猜測,楊敬敏是否有機會回歸。
    2023/11/07 17:46
  • 撇除切割傳言 「黑人」陳建州回鍋P.LEAGUE+副會長

    P.LEAGUE+ 職籃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因為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執行長職務,昨天聯盟正式宣布改制,從「公司制」改為「協會制」,由Costco亞洲區總裁張嗣漢擔任會長,今(7)天聯盟公布,由陳建州出任P.LEAGUE+ 聯盟副會⻑。
    2023/11/07 14:47
  • 黑人才捲性騷風波 范瑋琪爆受「雙重打擊」:差點失去媽媽

    范范(范瑋琪)先前因為罵蘇貞昌狗官,人生全毀,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開演唱會,沒想到又因老公黑人捲入#MeToo風波,導致演唱會取消,事業又陷入停擺,今(7日)是她出道23週年,她在臉書上透露也是范范媽媽75歲的生日,她去年10月和12月接連遭逢奶奶、父親過世,如今PO出母親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差點也失去媽媽,令她相當煎熬。
    2023/11/07 10:56
  • PLG/性騷風波成最後一根稻草 傳陳建州聯盟股份全脫手

    P.LEAGUE+ 昨(6)天公佈聯盟改組,由原本的「公司制」改為和T1相同的「協會制」,回顧2020年由「黑人」陳建州四處奔走,和4支球團籌組P聯盟,為台灣籃壇注入新氣象,而在PLG第四季開打前,不僅正式宣佈改為協會制,首任會長由Costco亞洲區總裁張嗣漢出任,如今也傳出陳建州已出脫手中全部持股,由聯盟買回。
    2023/11/07 10:43
  • P. LEAGUE+改組!首任會長是好市多亞洲總裁張嗣漢

    一手催生P. LEAGUE+的黑人陳建州因為涉及性騷擾而退出執行長職務,P. LEAGUE+ 今(6)日宣布聯盟改組,將以協會制邁向新階段,首任會長是由台灣籃壇代表人物張嗣漢,聯盟表示,將借重張嗣漢中華隊出色的國手經歷以及30多年外商治理經驗。
    2023/11/06 16:18
  • 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王宏恩推出新專輯《好好呼吸》,11月11日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巡迴演唱會,擁有好歌喉的他17年前曾和天后張惠妹(阿妹)合作〈巴冷公主〉一曲,對此王宏恩也分享與天后的合作內幕,更表示阿妹不收唱酬、情義相挺,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06 06:50
  • 影音/大牙砸7位數跨海告陳建州 暴瘦5公斤嘆風波重創事業

    2023/11/02 11:46
  • 大牙砸7位數跨海開告陳建州!暴瘦5公斤現身 苦嘆風波重創事業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事發後男方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遠赴香港報案、提告,她今(1)日在報案後首度露面,透露官司進度,坦言台、港兩地光是官司費用就超過七位數。
    2023/11/01 14:16
  • 黑人韋喆花光積蓄圓夢!認了台灣人「這點」很奇怪:好像我是異類

    由節目《聲林之王2》脫穎而出,來自加勒比海小島聖露西亞的黑人韋喆,今(3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THE DEPARTURE》,並舉行媒體餐敘跟大家見面,他有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新歌除了英文、中文,還夾雜台語,從大學來台已經10年,他表示台灣人非常友善,完全沒有被欺負,甚至只簡單說一句「謝謝」,就會被誇讚中文很好,令他哭笑不得,不過一個疫情也讓他差一點放棄夢想回家鄉。
    2023/10/31 17:34
  • 台籃爆簽賭假球…陳建州不忍了發聲:珍惜好不容易搭建的舞台

    台灣籃壇震盪不斷,繼本刊日前踢爆前SBL球員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後,再爆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羅振峰也下注遭球團解約,以及羅振峰錄音檔提到的前球員張舜丞,如今又傳多達雙位數的球員,以及裁判、洋將、防護員等都涉嫌涉入簽賭案,中華籃協趕緊宣布要把3聯盟15球隊都找來緊急開會。對此,前P.LEAGUE+(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30日)發聲喊話:「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好不容易才搭建起來舞台。」
    2023/10/30 22:41
  • 霸道皇帝!命理師驚見趙天麟「流年大凶」警告:小人就在身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但因出軌對象為大陸籍,又遭前立委邱毅爆料女方是統戰組織成員背景,風波至今尚未落幕。對此,曾多次神準預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觀趙天麟的塔羅密碼,驚覺竟和「黑人」陳建州一樣,她更警告趙天麟「小人就在不遠處!」
    2023/10/26 13:54
  •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2023/10/25 14:44
  • 柯稱「打掃黑人最晚到」 侯大翻白眼:別歧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在活動中被民眾問到,如果讓侯友宜組閣,能七點半上班嗎?對此,柯文哲笑說,這就是為什麼要選自己當正的,還提到自己在美國時,最晚到的都是「掃地的黑人」,被質疑有歧視嫌疑,更讓侯友宜聽得大翻白眼。
    2023/10/22 18:53
  • 網美被迫「當眾活春宮」!認激戰6黑人 下海2細節遭疑造假

    無論是YouTube還是各大影音平台,近期開始出現大量「前風塵女子」自爆賣身的經驗談,而眾多頻道中最大的共通點,不僅是故事線大同小異,同時仔細看就會發現,背後的製作者似乎多以中國大陸民眾為主;日前在YouTube頻道「青芒葉」露面的女子悅悅,就以「淪主管小三」、「赴澳洲下海接客」等悲慘經歷引起民眾關注,但也有網友指出整部影片疑點重重。
    2023/10/21 10:05
  • 陳建州二度應訊!大牙反應曝光 備戰「這事」親吐身心狀況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指控多年前遭到陳建州(黑人)性騷擾,男方事後對大牙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9時,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對此,大牙​​​​​​​也透過經紀人回應。
    2023/10/19 16:01
  • 大牙控性騷黑人告毀謗自清 二度赴北檢

    黑人陳建州提告藝人大牙加重誹謗,今天二度出庭!大牙說,黑人趁到香港工作時,闖進她的房間性騷,黑人提告自清,兩度出庭態度都很輕鬆,這回還用客家話問候記者好不好,偵查恐怕已進入尾聲,大牙起訴或者不起訴,仍舊被外界關注。
    2023/10/19 14:00
  • 黑人出庭表情嚴肅!聽「吳季穎」笑出來稱:現在不用問這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000字長文,指出多年前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事後黑人陳建州對大牙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9時,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他被問及SBL球星吳季穎打假球事件,一改嚴肅表情,笑稱「不用在現在就問我這個吧」。
    2023/10/19 12:46
  • 二度應訊1.5小時結束 黑人微笑離開北檢:再跟大家分享

    黑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曾於過去在香港飯店對她強抱並索吻,黑人對此否認,並大動作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向大牙提告妨害名譽。今年8月黑人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今(19)日上午二度前往出庭,和上次一樣穿著白襯衫、黑西裝,但心情相比似乎輕鬆很多,經1.5小時訊問後結束,黑人走出地檢署時面對媒體提問案情進度,他說「偵查不公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2023/10/19 11:05
  • 遭大牙控出差強抱又索吻!黑人自清提告 今二度遭北檢傳喚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先前於臉書上自曝,曾在過去前往香港出差時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騷擾,從背後強抱還索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事件曝光後黑人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並指控大牙所述不實,對她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也於今年8月首度傳喚黑人訊問,今(19)日為釐清相關案件細節,二度傳喚他到案說明。
    2023/10/19 10:23
  • 網紅染毒癮靠身體還債務 一天接20客!同時床戰6黑人

    大陸網紅「青芒葉」,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發布新片,分享自己在澳洲做妓女的經歷,曾一次招待6位黑人,雖然過程中多次失禁,但隔天就恢復生龍活虎的狀態。不過影片中的故事年份有些不合理的地方,也因此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15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