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黃金比例 結果共102筆

  • 眼距臉寬完美比例 英國最美麗臉蛋

    科學家算出臉孔的完美黃金比例,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是最符合黃金比例的女明星,現在英國也有一位18歲的少女,從8千人中脫穎而出,完全沒有整型的自然臉蛋,幾乎符合比例標準,號稱全英國最完美的臉孔。
    2012/05/11 22:33
  • 濃濃古早味 「免煎粿」一賣30幾年

    你吃過「免煎粿」嗎?在屏東,有一個小攤子,堅持要把這古早味傳承下去,老闆夫婦自己調和出黃金比例的麵糊,加上滿滿的餡料,在巷子口一賣就30幾年,不少顧客從小吃到大,就是愛吃這濃濃的古早味,今天的內行美食,帶你到屏東看看!
    2011/12/19 11:40
  • 「酒種麵包」白蘭地發酵 紅豆入餡飄酒香業者?

    便利商店流行用湯種、酒種麵包做為號召,吸引消費者,今天要介紹的內行美食,是台中一間號稱全台唯一,現場製作酒種麵包的麵包坊,使用酒糟酵母,在低溫發酵的麵糰,加入國產白蘭地,做好的麵糰帶有淡淡酒香,加上1:1黃金比例的紅豆內餡,吃起來不甜不膩,師傅特別到日本拜師學藝,回到台灣還研發了許多在地口味。
    2011/08/29 19:51
  • 「酒種麵包」白蘭地發酵 紅豆入餡飄酒香

    便利商店流行用湯種、酒種麵包做為號召,吸引消費者,今天要介紹的內行美食,是台中一間號稱全台唯一,現場製作酒種麵包的麵包坊,使用酒糟酵母,在低溫發酵的麵糰,加入國產白蘭地,做好的麵糰帶有淡淡酒香,加上1:1黃金比例的紅豆內餡,吃起來不甜不膩,師傅特別到日本拜師學藝,回到台灣還研發了許多在地口味。
    2011/08/28 13:29
  • 古希臘美女標準 黃金比例豐腴體態

    名模林志玲是大家公認的的台灣第一美女,但在希臘時代,像志玲姐姐這樣纖細的身材,男人可是不愛的,到底什麼樣的體態,在古希臘才能稱為美女,一起來看看。
    2011/01/01 13:48
  • 紐研究:腰臀0.7黃金比例 最受男性青睞

    紐西蘭最新的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各種外型特色中,尤其以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性注意,腰圍和臀圍比例大約0.7的女生,像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和美國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都是擁有黃金腰臀比例的完美身材;而像這樣的女性,通常比擁有豐滿上圍或美貌的人,更容易獲得男性青睞。
    2010/08/27 12:35
  • 〈獨家〉潤餅冰又甜! 芋頭地瓜綿密入餡

    你吃過包著冰淇淋的潤餅嗎?高雄有一間80幾年歷史的老冰店,竟然想到把冰淇淋包進潤餅皮內,加上花生粉跟香菜,吃起來不但香味十足,還能吃到餅皮的Q勁,不過潤餅皮冰過會變硬不好咬,如何保持口感?業者可是花了2年才找出麵粉的黃金比例。
    2010/08/26 19:26
  • 黃金脆皮肉圓 日銷全台1萬顆

    傳統肉圓,外皮多半都是QQ軟軟的口感,台中有一家肉圓工廠,研發表皮酥脆的肉圓,他們用西螺再來粉和竹山蕃薯粉,調出黃金比例,裡頭再包入黑豬肉;脆皮肉圓口感特殊,一天平均可以賣出1萬顆,因為生意太好了,後來還在工廠門口直接賣熟肉圓,天銷量600顆。
    2010/08/21 19:20
  • 〈獨家〉「黃金比例」 嚴凱泰欽點黃騰浩、楊一展

    由嚴凱泰每回現身總是一身時尚西裝,而自家創立的西裝品牌,最新一期的代言人,這次找上了誰?TVBS獨家直擊最新一期西裝目錄的拍攝現場,找來了最近靠戲劇竄紅的黃騰浩和楊一展,而且他們的身材比例,還被認可是最符合穿西裝的條件,究竟是怎樣的黃金比例,一起來了解。
    2010/08/14 11:57
  • 林嘉綺「黃金比例」 歐美品牌指名主秀

    義大利品牌進駐台灣,設計師還特別指名林嘉綺擔任主秀,因為在歐美模特兒市場,林嘉綺算是亞洲少數叫得出名字的知名模特兒;要踏入歐美時尚圈,身材比例是關鍵,設計師眼中的林嘉綺,就符合歐洲名模的要求的黃金比例,身高180公分,臉佔肩膀寬度的1/3,腿跟身體比例是7比3;義大利設計師說,林嘉綺的身材比例,正是符合國際伸展台要求的黃金比例,在亞洲人裡頭是萬中選一。
    2010/06/17 19:24
  • 〈獨家〉混搭台灣好米 黃金比例香又Q

    台灣有不少產地的稻米,相當有名,像是台東池上米、花蓮富里米、月光米等,但是您知道,如果把不同產地的米混合,也可以混出口感相當好的米嗎?稻米台梗9號,就被醫學研究發現,能提升免疫力,具有抗癌效果,現在板橋農會,把香Q的台梗九號和有黏性的高雄139號,依黃金比例混合成,據說吃起來,不輸給冠軍米。
    2009/12/22 16:47
  • 「最漂亮的臉蛋」 台灣影星關穎最正

    怎樣的女性臉蛋才算漂亮?美加2國最新研究指出,女性眼睛到嘴巴的距離佔臉長的36%,雙眼距離是臉寬的46%,是大多數人認為最漂亮的臉蛋,美國女星潔西卡艾芭,正是符合這個「新黃金比例」,而台灣的整形醫師把這標準移植到台灣女性身上,認為美得最標準的是女星關穎。
    2009/12/19 11:24
  • 主播食間/ 夜貓族好去處 張珮珊大啖超彈牙米苔目

    主播「食」間,我是珮珊,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台北市中山區最有名的米苔目,很多人第一句話都會講,米苔目都是吃冰的啊,可是呢,我要告訴大家,熬成湯熱熱的吃,好吃到會上癮的米苔目,來店裡的每一個客人,通通都會點上一碗,現在就讓我們掌聲鼓勵,歡迎今天的主角出場。 來了來了,ㄟ,主角不是這位,女主角(老闆娘),而是她手上的米苔目啦,到底有多好吃,值得鄭重推薦,我們先坐下來,再來介紹吧。 主播張珮珊:「大家看到這米苔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白白胖胖的,而且有透明的光澤,看起來就好Q喔,問一下老闆,聽說你們的米苔目,要5種原料,而且有一定的黃金比例,才可以做成?」老闆娘:「沒錯,對。」 主播張珮珊:「哪5種?」老闆娘:「我們有玉米粉、番薯粉、綠豆粉,然後有一定的比例,黃金比例去調製而成。」 ㄟ,5種,你怎麼只講了3種,其他兩種是秘方,不能透露啊! 主播張珮珊:「這個湯頭呢,一開始喝下去會覺得,非常的清淡,但是呢,在你嘴巴裡頭大骨熬了,好幾個小時的濃郁,就會慢慢的散開來,其實呢,我本來是不喜歡麵食的,總覺得說,麵條是越吃越多,可是每次來這邊,這一整碗吃完我還要加湯呢。」 吃米苔目,一定要配點小菜,要配什麼呢,大家常常回答兩個字,「隨便」啦!好啦,就是怕你無從選擇,所以老闆在店裡頭設計了「年度排行榜」,所有的名菜都在這上面,排行榜第一名是紅燒大腸喔,每個客人必點的,到底有多好吃?我們聽聽客人的評價。 顧客:「滷得夠味,硬度軟度都剛好,這整條街都已經吃爛了,就這邊最好吃。」顧客:「因為外面都是下清水去燙,它的有滷過,所以口感很好,不會讓你咬不動的感覺,就是很滑順、很軟。」 排行榜上的第二名,就是我們現在這一道沙拉魚卵。主播張珮珊:「來講一下,這是什麼魚的魚卵作成的?」老闆娘:「這是吻仔魚,吻仔魚的魚蛋,選用上好的吻仔魚。」 主播張珮珊:「但是很費工?」老闆娘:「是啊,這真的很費工,像魚蛋進來的話,進貨的話就要先蒸,蒸1個小時,然後蒸好之後再下去炸,炸到金黃色,金黃酥脆的感覺,然後我們在切的時候,用新鮮的高麗菜,高麗菜絲然後搭配著魚卵,再搭配著沙拉,那吃起來的口感是絕佳。」 主播張珮珊:「入口滿紮實,可是味道還滿重的,會很腥嗎?魚蛋的腥味?」顧客:「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主播張珮珊:「怕不怕年輕人吃這樣,膽固醇比較高?」顧客:「多運動就好了。」 小小的一家店,客人川流不息,而且得動員全家人來經營,紅燒大腸是爸爸的強項,一鍋鍋的滷汁得親自調製,媽媽、姐姐負責鎮店之寶米苔目,從再來米的選擇到湯頭,都靠母女兩把關,一天少說也要賣掉300斤,而弟弟呢,負責採購、批發,當日最新鮮的漁獲。 老闆娘:「妳先試一口,試一口原味看看。」主播張珮珊:「這樣就可以知道新不新鮮,是吧?」老闆娘:「對。」
    2009/01/27 20:56
  • 四川帥哥竄紅 網友比對黃金比例

    大陸之前出現過,像是「芙蓉姊姊」或是「天仙妹妹」的名人,都是因網路爆紅,現在大陸又有新的「網路明星」,這名四川的大二男學生,長相俊秀,被大陸網友封為「國民校草」,甚至有人在他的特寫照片畫上比例尺,說他的臉型擁有黃金比例。
    2008/12/10 13:04
  • 台酒新商品 紅麴香腸年收上億

    擁有百年歷史的宜蘭酒廠順應趨勢,把原先單一化的酒廠經營轉型成觀光酒廠,製作商品也從酒類,多元開發新商品。其中強調加入健康概念「紅麴」所調配製作出的黃金比例,三分肥七分瘦的「紅麴香腸」,一上市就受到消費者青睞,成為台酒公司搶錢利器,年收入達上億元。
    2007/02/17 00:20
  • 我要安潔莉娜唇! 乳液就能豐唇

    為了讓自己更美,更性感,現代女性什麼都願意試試看。不但是胸部、身材,就連嘴唇同樣都是重點,想要擁有像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一般的豐厚雙唇,除了打玻尿酸,現在又研發出新的乳液,號稱一個禮拜,就能讓你的嘴唇豐厚,達到黃金比例。
    2005/07/11 18:43
  • 〈獨家〉22吋纖腰 河莉秀瑜珈瘦身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比女人還要女人,全身上下什麼都能賣,豐滿的上圍雖然是人造的,但是她代言的內衣廣告卻銷售一空,你知道變性之後的河莉秀如何維持身材嗎?她靠的是瑜珈,每天練習1個半小時,打造黃金比例身材。河莉秀的自創瑜珈,TVBS獨家曝光。
    2005/04/26 17:46
  • 人體也有黃金比例? 網路專家細說明

    今天的「怡仁.com」要告訴大家,如果上網只是收E-mail、聊聊MSN,那真的太遜了!現在流行到知識網站去亂問問題啦!炫的是,還會有一堆專家在線上為你來解答。怡仁整理了最近網路上的發燒提問,像火紅的林志玲,網友們都很好奇ㄟ,自然界有所謂的黃金比例,那志玲的火辣身材,算不算是人類體型的黃金比例呢?聽聽網路專家怎麼說。
    2005/03/02 19:46
  • 黃金比例大哉問 知識網站找答案

    模特兒九頭身黃金比例的好身材,讓女性朋友相當羨慕,不過您知道嗎?人體根本沒有所謂的黃金比例,醫師說,人體每一個部位所設定的標準,其實只是一種統計數字罷了。
    2005/01/02 13:36
  • 抽肋骨墊鼻子 視訊直播隆鼻術!

    在耳鼻喉科醫師的眼中,名模林志玲也有不完美的地方,醫師說,林志玲的鼻翼太寬,不符合黃金比例,而在所有女藝人當中,田麗的鼻子最完美,為了擁有完美鼻型,一位小姐動了4次隆鼻手術都失敗,今天進行第5次手術,醫生切斷她的一根肋骨來墊高鼻子。
    2004/12/04 17:45
  • 調整形內衣 200萬代言費 江承澐勝出

    日本調整形內衣打算進軍台灣市場,經過一年多的尋覓,確定以200萬的代價,選定社交名媛江承澐當代言人;廠商說,它們鎖定國內的名媛級消費者,所以江承澐的形象非常符合他們的要求,加上江承澐的胸型有著完美的黃金比例,因此代言人非她莫屬。
    2004/10/20 17:57
  • 章小蕙美腿海報 民眾爽交警擔心

    香港話題女王章小蕙又有新話題,她的露點演出的處女電影將要在月底上檔,最近電影公司將她誘人美腿海報貼在香港交通繁忙的海底隧道出口,超過90公分黃金比例的美腿,讓附近民眾看得津津有味,不過卻讓交警很擔心,怕這會影響司機的注意力,引發交通事故。
    2004/10/05 18:43
  • 銀亮韓國AV女優 家具展秀身材

    韓國AV女優也要搶攻台灣市場!宣傳台北家具大展,身材好不好,個人看法不同,業者乾脆請來醫師,公佈身材的黃金比例,當場幫這位韓國女優計算,宣傳效果十足!
    2004/08/07 12:59
  • 台灣兩大美女 蕭薔、林志玲比一比

    蕭薔、林志玲號稱台灣嘴美的兩位名女人,論外型,氣質出眾、楚楚動人;比身材,超標準黃金比例,同樣是美女,卻因為「過氣說」,引發一連串美女保衛戰,到底誰最美,就一項項比比看。
    2004/07/08 21:26
  • 上海人造美男 動刀打造完美臉龐

    繼打造出上海灰姑娘之後,上海一家整形機構又展開了「人造美男」作戰計畫,24歲的上海第一人造美男今天就動了第一刀,未來2個月要接受3次手術,要整出一張具有黃金比例的完美臉孔。
    2004/04/1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