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距臉寬完美比例 英國最美麗臉蛋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1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1 22:33

科學家算出臉孔的完美黃金比例,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是最符合黃金比例的女明星,現在英國也有一位18歲的少女,從8千人中脫穎而出,完全沒有整型的自然臉蛋,幾乎符合比例標準,號稱全英國最完美的臉孔。

淡淡地塗上唇蜜,18歲的珂爾蓋特就算只是微施脂粉,還是讓人對她的美貌一見難忘,金黃色的長髮散落在小巧的臉蛋旁,配上淡藍色的大眼睛,讓珂爾蓋特從8千個女孩當中脫穎而出,成為全英國臉蛋最完美的女孩。最美臉蛋珂爾蓋特:「基本上我就是自然美,我就是寄一張沒有化妝的照片,就被告知我是8000人當中,選出的5人之1。」

這位在餐廳裡工作的「薯條女孩」,沒有經過後天加工,卻幾乎符合科學家算出來所謂美女的黃金比例,兩眼瞳孔的距離,是臉寬距離的44%,跟美女比例46%只差2%,眼睛到嘴巴的距離,跟髮際線到下巴的距離相比,大約是32.8%,跟完美比例33%幾乎沒有太大差別,奪下最完美臉孔頭銜後,紛絲蜂擁而來,就是想一睹她的風采。

珂爾蓋特:「我是沒有特別感受到(人變多),很明顯的,還是有人照例每星期都來買,我不知道,這本來就是間很忙碌的炸魚、薯條餐廳。」

之前專家也利用這個算法,來看看好萊塢明星的美麗指數,發現潔西卡艾芭是最符合黃金比例的女星,把2位完美臉蛋拿來比一比,擁有多國血統的潔西卡艾芭,臉蛋看起來比較小巧精緻,珂爾蓋則是帶有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雖然美醜是見人見智,但這2位風格不同的美女,都因為漂亮的五官比例,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76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