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黃瓊慧 結果共1,007筆

  • 高架橋木板砸進車窗 美駕駛險遭奪命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名駕駛,開車經過七號線地鐵高架橋,但橋上木板卻突然崩落,整塊砸進擋風玻璃,幸好是卡進副駕駛座,駕駛幸運躲過一劫。
    2019/02/23 16:38
  • 委國拒物資關邊界 警民衝突開槍釀2死

    委內瑞拉緊張局勢升級!總統馬杜洛下令關閉巴西邊界,軍方不讓外援物資入境,對人民施放催淚瓦斯又開槍,至少造成兩人喪命,而臨時總統瓜依多,則是親自前往哥倫比亞,希望能把物資帶回境內。
    2019/02/23 13:08
  • 蔡總統也年輕過! 自爆曾蹺課還上KTV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CNN專訪,除了回答兩岸及台美等嚴肅問題,她也難得透露求學期間的秘密,坦言自己曾經蹺過課,也去過卡拉OK,更帶著CNN記者走訪西門町商圈,大啖台北美食。
    2019/02/23 11:58
  • 米其林餐廳吃死人! 羊肚菌中毒隔日暴斃

    米其林餐廳居然發生,食客中毒死亡事件!一名婦人到西班牙一家米其林餐廳慶生,點了要價台幣三千元的套餐,回家後上吐下瀉,隔天中毒身亡,懷疑是其中一道菜「羊肚菌料理」沒有處理好。
    2019/02/22 18:12
  • 紐約皇后區美食多 異國小吃什麼都有

    美國紐約皇后區是個種族大熔爐,超過150個國家的移民齊聚一堂,用雙手料理來自家鄉的美食,從傳統中式湯圓,印尼街頭小吃煎餅,再到墨西哥巨無霸三明治,每一道都是最棒的攤商美食。
    2019/02/22 17:51
  •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 全球掀摺疊機大戰

    南韓三星推出全球第一款摺疊手機,其他廠牌也來勢洶洶,像是蘋果就被傳出可能會出翻蓋式手機,而小米則是主打兩側收合,至於華為,預定在24日MWC2019大會上,正式發表。
    2019/02/22 13:34
  • 河內搭美朝峰會熱 剪川金髮型一律免費

    川金二會即將在下周登場,據了解,金正恩可能會選擇坐火車,而不是搭飛機前往越南。川金會在越南炒熱氣氛,河內有髮型設計師趕搭熱潮,只要你上門剪金正恩或川普的髮型,通通免費。
    2019/02/20 17:08
  • 飛機也能上公路? 噴射禮車時髦亮相

    改造車輛不稀奇,但美國明尼蘇達一名男子,把汽車結合飛機推出噴射禮車,外型就像私人飛機,但底下又有四個輪子,內裝就像是整個迪斯可舞廳,華麗時尚風格,帶給乘客相當獨特的體驗。
    2019/02/20 16:06
  • 陸留學生排隊買鞋 遭澳洲青年怒罵痛毆

    澳洲發生毆打大陸人事件,幾名大陸留學生在布里斯本街頭,通宵排隊等著買鞋,但當地年輕人卻當眾挑釁,一路對他們飆罵,甚至還問他們是不是沒錢,才會排隊批鞋子賣,言語充滿歧視挑釁。
    2019/02/20 14:33
  • 擁吻護士成經典! 二戰水兵95歲病逝長眠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至今已經74年,當時美國一名海軍水手,在紐約時報廣場上,激動擁吻陌生女護士,成為20世紀經典照片。就在兩年多前,女主角因肺炎辭世,而男主角也在17日與世長辭,享壽95歲。
    2019/02/19 18:10
  • 再39天就脫歐! 英工黨7議員宣告退黨

    脫歐問題讓英國四分五裂,工黨現在又有7名支持二次公投的議員,因為不滿領袖柯賓處理脫歐的態度,宣告跳船退黨,而日本本田汽車也因為英國準備脫歐,正在計畫2022年將關閉英國斯溫頓工廠,恐將影響3500人失業。
    2019/02/19 14:22
  • 不滿分身挖苦自己 川普痛批無聊難看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專門在NBC節目裡飾演川普分身,上週川普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亞歷鮑德溫也搭上這個話題搭配誇張動作,逗得觀眾捧腹大笑,但卻惹怒川普本人,放話威脅要對電視台報復。
    2019/02/19 12:21
  • 待轉區當停車格! 屏東三寶駕駛「停好停滿」

    屏東市一輛小轎車,15日下午行駛到民生路轉和生路口,看到旁邊有白色格子,順勢停了進去,沒想到這白色小格子是機車待轉區,駕駛誤認車位還停好停滿,氣得機車族抱怨,實在太誇張。
    2019/02/18 18:20
  • 舊金山市風情萬種 多變特色旅客首選

    美國舊金山市風情萬種,任何稀奇古怪的事物,在這裡都不會被另眼看待,像是彩虹同志區,民眾心態開放接受,還有嬉皮文化區,保留六零年代的流行元素,多變特色成為吸引旅客訪美的首選。
    2019/02/18 15:49
  • 一覺醒來卻當媽! 英18歲女頭痛變產女

    英國一名18歲女大生,天生擁有雙子宮,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去年因為頭痛又癲癇發作緊急送醫,才發現原來是即將臨盆,醫生立刻用麻醉幫她剖腹生產,也讓她一覺醒來就當了媽。
    2019/02/18 15:46
  • 墨爾本小火車傳統 乘客手腳全伸窗外

    澳洲墨爾本著名的普芬比利蒸汽小火車,最大特色就是能讓乘客,把手腳伸出窗外欣賞風景,但去年三月一輛遊覽車超速衝撞,讓當局以安全為由,廢除這項百年老傳統。
    2019/02/12 15:41
  • 全球經濟風暴將至 IMF總裁:只差閃電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一進入2019年起就對全球未來經濟成長抱持不樂觀態度,總裁拉加德現在更直接點名,全球被四朵包括英國脫歐和金融緊縮等烏雲籠罩,只差一道閃電,就能引發經濟風暴,要各國都得做好準備。
    2019/02/12 12:54
  • 貝佐斯發文控勒索 小報以裸照威脅換報導

    全球首富貝佐斯,罕見在個人部落格發文,指控自己遭到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和其母公司AMI,企圖以公開私密照片勒索威脅,要求撤掉旗下報社華盛頓郵報,對AMI和沙國有關的所有報導,更挑明質疑背後有政治動機,川普和沙國王儲都是關鍵人物。
    2019/02/09 16:18
  • 真人娃娃機? 美2歲男童好奇鑽洞受困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歲小男童,疑似因為好奇娃娃機內的玩具,趁著爸媽用餐不注意,偷偷鑽進娃娃機裡,結果進得去出不來,卡了將近20分鐘,才終於被救了出來。
    2019/02/09 11:46
  • 精釀啤酒南韓飄香 在地口味滑順入口

    南韓泡菜相當聞名,但其實濟州島的精釀啤酒也是經典,當地啤酒師會加入各種食材實驗,推出各式風味啤酒,而在首爾的鷺梁津市場,現撈海鮮同樣讓人讚嘆,CNN記者跟著專業廚師,透過鏡頭揭開南韓的美食魅力。
    2019/02/06 21:57
  • 巨大隕石墜落古巴 高空爆炸嚇壞眾人

    古巴西部維尼亞萊斯,當地1日下午一顆隕石,拖著煙霧飛過高空落地,發出巨大爆炸聲響,不少民宅玻璃被震碎,路面也出現隕石殘骸,幸好沒人受傷
    2019/02/02 17:32
  • 築牆費喬不攏! 川普暗示宣布緊急狀態

    為了美墨圍牆經費問題,美國朝野雙方僵持不下,總統川普表明跟國會談判是浪費時間,指責裴洛西阻擋經費是在傷害美國,甚至直接暗示他有權宣布進入「全國緊急狀態」,要大家可以期待國情咨文。
    2019/02/02 17:30
  • 極地渦旋美國急凍 馬桶水結冰變雪霜

    極地渦旋發威,美國急凍成冰雪世界,明尼蘇達州也掉到零下28度,有民眾分享自家馬桶結霜變冰塊,還得拿棍子把冰塊打碎才能上廁所,加拿大同樣氣溫溜滑梯,有野生麋鹿上街穿越公路,結果路面濕滑跌倒,差點被汽車撞上。
    2019/02/02 15:29
  • 劉鶴送大禮買黃豆 川普把「今天」錯聽「每天」

    美中貿易談判取得重大進展!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捎來習近平親筆信,希望雙方「各讓一步」,還送上一份大禮,要向美國採購500萬噸黃豆,劉鶴特別用英文宣布這個消息,川普還一度聽錯,把「今天」聽成「每天採買」。
    2019/02/01 18:31
  • 曼谷出現最嚴重霾害 PM2.5超標鼻孔流血

    過年前往泰國旅遊,要特別注意!泰國首都曼谷,出現近幾十年最嚴重霧霾,PM2.5超標三倍多,數百所學校緊急停課,當局用無人機灑水,希望降低空汙,但霧霾實在太嚴重,有民眾眼睛紅腫充血,鼻血流個不停。
    2019/02/01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