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黃瓊慧 結果共1,007筆

  • 又有惡作劇! 墨爾本火車座椅藏20根針

    澳洲去年傳出水果藏針事件,沒想到,最近又發生有火車座椅,被人惡作劇,而且還一次放了20根針,警方獲報後搜查,又再發現六根針,懷疑可能是前一晚被人偷藏進座椅裡。
    2019/01/11 17:31
  • 樂高積木變跑車! 1:1等比重現完美上路

    樂高可以拿來搭城堡、蓋房子,但你有想過,樂高積木也能變真實跑車嗎?法國車廠布加迪和樂高團隊合作,用超過100萬塊積木,打造經典車款凱龍,不只1:1等比例重現,車體細節也相當講究,而且還能真的上路。
    2019/01/11 15:07
  • 為圍牆槓反對黨 川普:比大陸還難對付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蓋美墨圍牆,和民主黨多次協商都沒結果,現在政府關門已經第20天,有多達80萬名公務員沒薪水領,上街怒吼抗議,沒想到,川普長子又火上加油,在社群網站上把移民比做動物,強調要有圍牆,才能在動物園裡悠哉參觀,引發批評。
    2019/01/11 12:30
  • 國會領袖協商破裂 川普轉身再陷僵局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邁入第19天,總統川普邀國會領袖到白宮協商,但最後談判還是破裂,現在更有八位共和黨議員倒戈,同意不蓋牆讓政府重新開門,更批川普無理取鬧的行為,簡直就像是在馬戲團。
    2019/01/10 18:38
  • 與國會領袖協商破裂 川普氣得轉身走人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邁入第19天,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國會領袖開會,但民主黨態度堅決,拒絕贊助蓋美墨圍牆,雙方談判破裂,川普氣得轉身就走,還發文抱怨協商根本是浪費時間。
    2019/01/10 15:15
  • 全球首富貝佐斯離婚 分手費恐達2兆台幣

    世界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和妻子麥肯齊結縭25年,育有三子一女,但9日兩人發表共同離婚聲明,外界預估,麥肯齊若和貝佐斯均分財產,身價可能來到2.1兆台幣,將成為全球女首富。
    2019/01/10 11:51
  • 南韓KPOP襲全球! 產值估達50億美元

    不少國家的歌迷都在瘋KPOP,全球產值高達五十億美元,南韓有位音樂人,不只是知名DJ,也有個人音樂室,更是現代汽車音樂博物館的總監,他蒐羅不同年代多變曲風的黑膠唱片,讓音樂歷史流傳下去,並和現代曲風融合,激盪出全新火花。
    2019/01/09 17:19
  • 川普演說堅決蓋牆 批民主黨不放預算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危機,朝野多次協商仍然沒有共識,面對民主黨不給錢蓋邊界圍牆,川普在橢圓辦公室發表演說,不只強調這圍牆是全美國人想要且需要的,還說他已經邀請國會領袖來白宮開會,明天就要把事情解決。
    2019/01/09 15:32
  • 金正恩搭專列抵北京 金習四會兼過生日

    今天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36歲生日,不過他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邀請,搭乘專列火車,前往北京過生日。這是金正恩跟習近平第四度會面,檯面上看似麻吉的好交情,不過前白宮官員爆料,兩人其實互看不順眼,近期互動密切,只是各取所需。
    2019/01/08 20:14
  • 海參營養價值高 最貴品種要價十萬

    海參是不少高級料理必備的食材,由於營養價值高又十分珍貴,最貴品種的關東刺參就要價10萬台幣,加上全球需求興起,不少人甘願冒生命危險入海捕海參,導致現在數量銳減,有些品種更瀕臨絕種。
    2019/01/08 17:44
  • 應習近平邀約 金正恩四度訪陸今過生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四度出訪中國大陸,不同於去年行程保密到家,這次大陸官媒公開證實到訪,而美國總統川普也說,川金二會地點正在協商中,外界猜測,很可能會選在越南河內。
    2019/01/08 11:55
  • 政府關門無薪領 美海關請病假人數增

    美國聯邦政府部分關門,已經超過兩個多星期,但不同於其他公務人員放無薪假,為了出入境安全,海關人員被迫必須無薪上班,有些人被現實狀況所逼,乾脆請病假兼差賺外快,維持基本生計。
    2019/01/06 20:19
  • 2019新年新希望! 紐約人瘋素食上健身房

    不少美國民眾、為了迎接耶誕跟跨年,派對大餐全都來,身材也跟著走樣,因此不少人開始訂定新年新希望,想要節制飲食、加強運動,讓自己健康一點。紐約很多健身房跟標榜健康的素菜沙拉餐廳,最近可說是人潮滿滿滿。
    2019/01/06 18:37
  • 法黃背心八度上街 火燒警車放煙霧彈

    法國黃背心運動持續延燒,兩個月來八度上街,光是巴黎街頭就有約3500人示威,朝警方丟擲煙霧彈,還放火燒警車,警方祭催淚彈一路驅趕人群,火爆場面一觸即發。
    2019/01/06 14:42
  • 臥床14年突產子! 女植物人疑遭性侵懷孕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間療養院女病患,14年前因為事故變成植物人,但不久前卻生下一名男嬰,警方懷疑她是遭性侵懷孕,目前已展開調查。
    2019/01/06 12:42
  • 就是愛珍珠! 日本飲料甜品全要這一味

    日本人愛吃台灣美食,尤其最愛吃珍珠,不管是甜品還是飲料,大家拍照搶著打卡上傳,有業者為了搶食這個櫻花妹的熱門商機,特別推出午餐加價購,主打珍珠吃到飽,吸引大批女性饕客。
    2019/01/04 18:21
  • 殺蜘蛛怒吼「怎麼還不死」 鄰居以為家暴報警

    澳洲伯斯一名男子,在家裡不斷尖叫大喊「你怎麼還不死」,鄰居嚇壞以為有家暴而報警,等大批警察趕到現場才發現,原來只是嚇壞的男主人在打蜘蛛。
    2019/01/04 14:27
  • 熊本縣規模5.0地震 劇烈搖晃民眾驚慌

    日本熊本縣週四晚間發生規模五地震,深度只有10公里,九州新幹線為了安全起見,立刻停駛,部分建築物外牆出現崩塌,由於2016年才發生熊本地震,不少民眾擔心是大地震前兆,日本氣象廳官員提醒,未來一週要注意可能發生最大震度6弱的地震。
    2019/01/04 12:27
  • 紐約中菜街頭飄香 小巧精緻獨具風格

    美國紐約有間中式餐廳專門販售特色華人料理,每周都有不同新菜色,像是有中藥製成的料理或是以紅色吉祥色為主的食材, 不走傳統大排場路線,而是走精緻小巧風格,要把中式菜的美味介紹給外國人。
    2019/01/03 18:52
  • 非洲難民偷渡新花招! 活人躲床墊內企圖闖關

    英國最近又出現難民潮,很多人趕在英國脫歐前想要偷渡到英國,而非洲難民偷渡又有新花招!西班牙邊境人員攔查可疑貨車,竟然發現有難民躲藏在床墊內企圖闖關偷渡到歐洲。
    2019/01/03 18:34
  • 習近平不排除動武 重話暗箭指向美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版方案,還說盡可能和平統一,但這番談話除了對台灣說,其實也把劍指向美國,警告他們不要插手台灣,否則大陸將不惜以武力來牽制。
    2019/01/03 15:11
  • 不怕光電廢泥傷環境 再製矽碇循環利用

    隨著環保意識提高,「綠能」產業被視為發展重點,但號稱零排放、零汙染的太陽能,其實在製作太陽能板過程中,會產生廢棄的汙泥,如果遭非法傾倒掩埋,會造成環境破壞,但成大研究團隊,開發出油泥資源循環技術,能把廢棄矽泥乾渣變成矽碇,重新再利用。
    2018/12/29 12:06
  • 川普真是美軍「豬隊友」! 神秘海豹部隊被看光光

    美國總統川普到伊拉克勞軍,卻被抨擊,把美軍的機密也曝光了!川普在推特po上和海豹部隊合拍的影片,這支美國特種部隊,過去低調神秘,連成員有誰都是最高機密,如今川普這一發文,連身上裝備都被看光光。
    2018/12/28 19:03
  • 就愛濃醇香! 日本冬天起司鍋物人氣夯

    日本人今年冬天流行吃起司鍋,但不只是和風基底的起司咖哩鍋,就連牛排也能加進高湯,放上滿滿起司,融入酒香增添層次,讓每一口都能嘗到濃郁起司。
    2018/12/28 15:26
  • 南韓打造網路世界 寬頻網速名列前茅

    說到網際網路大國,絕對少不了南韓,政府20年前就投資網路基礎設施,提供寬頻網路,科技新創業者隨之興起,現在南韓更成為網路電玩大國,電玩人口近2600萬,幾乎占了全國人口的一半。
    2018/12/27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