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黃瓊慧 結果共1,007筆

  • 日本正值櫻花季 街頭瀰漫浪漫氣息

    日本又到了春天賞櫻花的季節,多家餐廳推出期間限定餐點,通通都是主打「櫻花入菜」,還有在日本橋複合式商業區,也設立了互動櫻花步道和裝置藝術,讓整個城市瀰漫浪漫春天氣息。
    2019/03/22 17:59
  • 起司餅皮倒著吃! 芝加哥獨創翻轉披薩

    美國芝加哥是披薩之都,有全美獨一無二的深盤披薩,現在還有餐廳推出翻轉披薩,把所有的餡料放在碗裡,上面蓋上一層披薩皮,烤好上桌後再翻過來吃,相當受到饕客歡迎。
    2019/03/18 16:59
  • 日本夯吃美式料理 特色漢堡攻佔味蕾

    經典美式料理,就是漢堡配薯條,而在日本也有不少店家推出漢堡餐點,有的主打把起司烤得焦香酥脆,也有壽司店推出新鮮魚排漢堡,還有業者直接把牛肉切塊當漢堡肉,現烤現做吸引饕客上門。
    2019/03/14 16:41
  • 家具化身變形金剛! 多變造型耳目一新

    誰說家具只能是家具?智利藝術家設計出創意木頭家具,每一個造型都像是變形金剛,原本以為只是平凡的箱子,打開木門再旋轉,就像是有生命的藝術裝置,令人驚豔。
    2019/03/13 17:31
  • 球迷疑涉種族歧視 NBA球星當場暴走

    美國NBA球星羅素衛斯特布魯克,當地星期二在客場出戰猶他爵士隊,但對方球迷疑似說了要他跪下的話,讓他覺得不受尊重,質疑對方涉及種族歧視,氣得當場暴怒飆罵。
    2019/03/13 17:27
  • 歐盟大陸禁飛737MAX  美挺波音不跟進

    美國波音737MAX系列機型,半年內就摔了兩架飛機,包括歐盟和大陸在內,不少國家開始要求停飛,但只有美國立場跟大家不同,強調現在下定論還太早,波音737MAX8目前也在飛國內航線,沒有理由禁飛。
    2019/03/13 16:21
  • 好萊塢明星行賄一流名校 讓兒女輕鬆走後門

    美國爆發史上最大規模入學弊案!聯邦司法部發現從知名企業CEO到好萊塢明星,這些爸媽為了讓子女工讀名校大學,不惜砸重金賄賂大學考務與校方人員,讓孩子能以體保生成績入學或是修改成績高分進入學校,包括耶魯、史丹福、南加大等美國一流名校都捲進這樁弊案。
    2019/03/13 16:20
  • 金正男毒殺案大逆轉! 印尼女嫌無罪釋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兩年前在吉隆坡機場遭毒殺身亡,今天案情出現大逆轉!兩名涉案女嫌犯,去年遭法官判定是預謀殺人,但今天開庭,法院卻撤銷印尼籍嫌犯席蒂艾沙的謀殺罪,當庭釋放。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則依然在押。
    2019/03/11 18:07
  • 加油站也藏美食! 美碳烤肋排甜鹹飄香

    美國堪薩斯州的烤肉相當出名,但公認最讚的烤肋排,就藏身在一間複合式加油站裡,座位不到一百個,但每天至少賣出一千份肋排,一開門就大排長龍,還有不少饕客將它列入必吃名單,再遠也要跑來體驗、嘗上一口。
    2019/03/11 17:35
  • 師大否認輔選王金平 黃國昌PO假單打臉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選總統當天,爆出台灣師範大學幫忙請公假動員,雖然師大鄭重否認,不過卻遭黃國昌po公假證明書打臉,批評師大違反行政中立,還在說謊。
    2019/03/11 13:03
  • 非裔男開贓車拒捕 警近距離開槍擊斃

    美國阿肯色州小岩城,一名非裔駕駛涉嫌開贓車拒捕,遭警方開槍擊斃,由於因為是近距離射擊遭疑是執法過當,警方公布當時畫面還原衝突過程,強調是對方拒捕又開車衝撞,才會開槍反擊。
    2019/03/09 18:14
  • 芭比娃娃60歲! 百變形象展現多元風格

    金髮碧眼的芭比娃娃,陪伴全球無數女孩一起成長,三月9日是芭比娃娃誕生60周年,回顧過去以往名媛氣質風的角色,今年業者嘗試不同造型,除了膚色體型改變之外,還加入了輪椅版和義肢版的芭比,希望向兒童們展現不同形式的美。
    2019/03/09 16:54
  • 華為控告美國「違憲」 陸外交部:不當沉默羔羊

    美國政府對華為祭出封殺令,華為以「違憲」為由,對美國政府提告,還聲稱握有美方入侵華為伺服器的證據。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力挺華為的控告行動,他手握拳頭說:「不應該再當沉默的羔羊」。
    2019/03/08 18:20
  • 球星變身時尚新寵 全靠她巧手穿搭改造

    一般人對NBA球星的印象,都是在球場穿著運動裝,時尚場合又以帥氣穿搭亮相,其實這背後有位穿搭推手,專門把運動明星改造成時尚新寵,但又不失個人球星特色,完美結合。
    2019/03/08 16:22
  • 巴基斯坦實現承諾 印度被俘軍官返國

    巴基斯坦和印度,各自宣布擊落對方飛機,導致兩國衝突升溫,但巴基斯坦總理依照承諾,釋放被俘虜的印度飛行員,放軟身段希望以此釋放實現巴印和平的信號。
    2019/03/02 19:26
  • 美托嬰中心老師虐童 甩人撞鐵櫃縫7針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一間托嬰中心,一名三歲女童額頭受傷縫了七針,老師對父母說是因為小朋友調皮摔跤,但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是遭到惡劣老師施暴,將女童整個人抓起來,用力甩出去才會受傷。
    2019/03/01 18:05
  • 疑下坡超速自撞花台 駕駛噴飛車外身亡

    高雄六龜台27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汽車在下坡路段,突然自撞路旁一整排的水泥花台,駕駛從前座摔到後座車窗噴出車外,當場死亡。
    2019/03/01 14:41
  • 破紀錄暴雨襲擊加州 家園泡水變成孤島

    受到風暴來襲,美國北加州降下暴雨,河水暴漲超過14公尺,不少民眾住家泡在水裡,餐廳業者同樣叫苦連天,當局也緊急呼籲民眾離開家園,撤離人數超過3600人。
    2019/02/28 18:15
  • 非法蒐集兒童個資 抖音遭罰1.7億台幣

    大陸短片平台「抖音」,在全球年輕人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不少人透過短片宣傳個人品牌,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發現,抖音非法蒐集年齡13歲以下孩童的個資,開罰570萬美金,相當於1.7億台幣,創下同類案件最高紀錄。
    2019/02/28 17:08
  • 藍營立委補選大老站台 延續韓流穩固票倉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郭國文催票,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除了靠空戰搏聲量外,也以宣傳車掃街拜票,還說希望能再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拉抬聲勢,而三重選區的鄭世維,則是接棒邀請國民黨大老站台輔選,希望能延續韓流氣勢,穩固藍營票倉。
    2019/02/28 15:57
  • 情侶逛街忘了登船 郵輪不等直接開走

    出門玩最忌諱大遲到,但國外有對情侶,參加七天六夜皇家加勒比海郵輪行程,因為下船逛得太盡興忘了登船時間,遲到45分鐘還沒現身,直到郵輪準備離港時才抵達碼頭,儘管他們不停揮手叫停,船長依舊沒有理會,直接開郵輪離開。
    2019/02/28 15:11
  • 意外摔倒引發雪崩 奧運好手險遭活埋

    加拿大一名奧運滑雪好手,日前跟朋友到美國猶他州滑雪,但當時他一個不小心滑倒,卻引發小規模雪崩,整個人被雪一路帶著走,最後被埋進30公分厚的雪堆,幸好朋友緊急徒手救援,畫面也全被他自己頭頂的攝影機記錄下來。
    2019/02/27 16:47
  • 北京故宮推火鍋料理 慈禧鍋底吹宮廷風

    大陸北京故宮推出火鍋料理,主打濃濃宮廷風,特色鍋底就是慈禧萬壽菊花鍋,但食材種類不夠豐富,加上平均低消至少台幣9百,消費者評價兩極。
    2019/02/27 11:57
  • 美加遭受暴風侵襲 吹起冰磚衝向河岸

    美國和加拿大受到暴風侵襲,河面結冰的冰磚也被強風吹起,衝出擋土牆外,滾到河岸上,驚人場景猶如冰塊海嘯。
    2019/02/26 15:22
  • 香濃起司包裹炸雞 濃郁滑順夯翻東京

    日本東京新大久保被稱為韓國城,最近夯吃起司料理,有業者推出起司瀑布炸雞,10種調味料任君挑選,還有義式銅板烤肉塔,用起司封頂增加口感,甚至還有太陽蛋鐵板料理,多變豐富選擇成為排隊美食。
    2019/02/2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