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明星行賄一流名校 讓兒女輕鬆走後門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6:20

美國爆發史上最大規模入學弊案!聯邦司法部發現從知名企業CEO到好萊塢明星,這些爸媽為了讓子女工讀名校大學,不惜砸重金賄賂大學考務與校方人員,讓孩子能以體保生成績入學或是修改成績高分進入學校,包括耶魯、史丹福、南加大等美國一流名校都捲進這樁弊案。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麻州律師安德魯:「每個透過不當管道進來的學生,老實說都是擠掉真正有實力的學生。」

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美國好萊塢明星為了讓子女能攻讀名校,也不惜砸重金走後門搶入學門票。

Inside Edition記者:「費莉西緹霍夫曼、洛麗蘿芙琳還有46位家長和教練都被列入調查,甚至有家長花了6500萬美金要讓他們的孩子進入名校,像是耶魯大學、史丹佛大學、喬治城大學和美國南加州大學。」

 
美國聯邦司法部發現這些名人父母涉嫌在2011年到2018年間,向「慈善組織」捐錢,透過中間人來賄賂學校體育教練讓子女以體保生入校,或者是收買考務人員允許槍手代考,幫忙修改成績以高分進入學校。

南加州大學學生:「我覺得進入學院或大學都應該要有優點優勢,應該要靠個人的技能經驗,雖然父母參與也很好,但用這麼多錢並不會讓你變成你想成為的人。」

目前南加州大學已經發表聲明,強調除了和聯邦調查局合作,也將展開內部調查,審視錄取過程,至於對於行賄入校的學生,要看各校決定處置,這起花錢替子女買名校頭銜的弊案,也是聯邦法庭史上規模最大的入學行賄案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弊案#好萊塢#名校#賄賂#聯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672

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