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黃瑩 結果共13筆

  • 不滿低薪、留才2千津貼排除千人 台鐵產工抗議

    台鐵產工抗議,去年底說好的2000元留才津貼,卻排除1138名營運人員,要求應該一體適用,甚至低薪問題也沒解決,台鐵回應營運人員留才津貼正研擬配套措施,交通部長王國材認為,等明年公司化營運有好結果,再來談第二波加薪。
    2023/01/17 13:48
  • 長榮航勤請假人數變少 工會曝:高雄調人支援

    長榮航勤不滿年終和同集團落差太大,從元旦開始集體休假,1/2仍有43名員工不出勤,雖然從數字上看起,人數大減,但工會說內部員工透露,請假人數沒有變少,只是緊急調派高雄人力約40到50人,北上桃機支援,還沒有化解危機。
    2023/01/02 18:42
  • 霜降到!羊肉、柿子滋補 週一轉涼「北部18度」

    這兩天雨下不停,因為東北季風影響,今天(10月23日)在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得等晚上才慢慢轉乾,溫度也開始降,周一周二北台灣低溫剩1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另外今天也是秋季最後一個節氣「霜降」,代表快入冬天氣開始轉涼,醫師建議能吃羊肉進補。
    2022/10/23 13:29
  • 直擊!夜市旁「站滿人」定點嗑小吃 CECC:沒違規

    現在夜市還是有飲食禁令,不能「邊走邊吃」,有民眾直擊很多人買完小吃,就站在旁邊人行道上,「站定點」脫口罩吃東西,另外在南機場夜市,也有人買完豬血糕,想趁熱吃就躲到沒人的巷子裡,指揮中心說,沒有移動狀況下飲食,不算違規,之後是否開放邊走邊吃,還得等經濟部評估。
    2021/11/03 19:55
  • 學長出征「採草莓」!怒學弟網嗆「猴子」 擠走廊按汽笛鼓譟

    台北成功高中昨天(10/12)中午,近300名高年級學生聚集高一數資班門口,拿手機錄影躁動,甚至還有人拿出汽笛,會群聚鼓譟原來是因為有高一生在網路嗆聲學長是「猴子」,甚至嘲笑成績差,校方提早知情也派老師和教官到場,事後也請三方坐下溝通,和平解決簽了共同聲明書才落幕。
    2021/10/13 19:32
  • 陸限電+供貨不穩! 「包材」運費漲代購苦難撐

    因為國際運費漲,加上中國限電影響紙箱供應量,原物料供貨不穩,包材跟著漲價,有代購業者撐不住,就算吸收一半成本,還是只能把網購運費調高20元,另外有印刷廠也因為航運貨櫃卡,加上班次少,今年五月開始成本提高快2成,但還能自己吸收,避免轉嫁客戶。
    2021/10/09 20:42
  • 新北「跨區」丟桃園垃圾車! 交界4里試辦專用袋

    桃園為了防範新北「跨區」丟垃圾,10月開始在交界處2行政區4個里,試辦專用垃圾袋,但三個月領一次一戶101袋,只限平日可以到里辦公室拿,里民覺得不方便,是在變相懲罰桃園市民,至於試辦結束上路後價格怎麼算,桃園市府說應該會比照雙北垃圾袋價格。
    2021/10/06 19:37
  • 搶攻2020! 柯文哲培養「柯家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還沒有鬆口到底選不選2020,但周遭幕僚團隊動作頻頻,像是學姐黃瑩最近被許多大學邀約演講,被關心是否為了選立委鋪路?還有從文化局,轉入媒體事務組的鄭立芝,另外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加入市府後,也頻頻參與柯文哲南下私人拜會行程,也被說是要培養成「學姐2.0」,都被外界視為「二代柯家軍」,要為接下來的大選儲備戰力。
    2019/05/31 00:00
  • 台北燈節首支CF 「學姐」萌捧主視覺入鏡

    台北燈節公佈首波宣傳CF,影片一開始就由大家最愛的學姐黃瑩,捧著燈節主視覺動畫入鏡,除了學姐還有棒球明星張泰山等名人、素人一起拍攝,最後影片壓軸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傳片發佈記者會,也請學姐和張泰山現身,由他們一起公佈這次燈節主角「豬寶」可愛程度不輸學姐。
    2019/01/15 21:09
  • 單親媽安親班老師 黃瑩玲兼顧育兒家計

    單親媽媽黃瑩玲帶著離婚情傷及2歲幼兒求助高雄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就服員為她媒合安親班老師工作,讓她在賺錢之餘,也可帶孩子到幼兒園上課,母女同進同出,兼顧家計與育兒。
    2018/02/14 11:44
  • 〈獨家〉軍歌「九條好漢」 歪歌版歌詞不雅

    當過兵的男生幾乎都唱過「九條好漢」這首歌曲,創作這首歌的黃瑩老師,已經年近80歲,不過他現在準備要替百年國慶,創作一首新的歌曲讓三軍傳唱!這首九條好漢現在已經改成了「英雄好漢」,黃瑩說,當年寫這首歌,是依照官兵的語言習慣而寫,所以用自非常直接,只是他創作的軍歌,現在也陸續出現修改歌詞的歪歌版。
    2010/04/14 19:11
  • 「九條好漢」創作人 替百年國慶寫歌

    當過兵的男生,一定都唱過「九條好漢」這首軍歌,這首歌的用詞非常直接,當中的「說打就打,說幹就幹」,常常被改編成歪歌,作詞的退役軍人黃瑩說,這是他寫過的歌曲中最沒有文采的一首。雖然黃瑩已經年近80,不過他現在還要繼續創作,要為百年國慶,寫一首給三軍的合唱歌曲。
    2010/04/14 13:59
  • 〈快訊〉高唱「九條好漢」 余天:歌詞有遐想

    曾寫過軍歌「九條好漢在一班」的作詞家黃瑩,將為百年國慶歌曲填詞,立委余天今天也高唱「九條好漢在一班」,表示雖然當兵人人都唱過,但歌詞容易引起遐想,國慶歌曲應該要多注意。
    2010/04/14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