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黃宣 結果共728筆

  • 最新民調!郭台銘四腳督墊底 侯友宜升第二、仍大幅落後賴清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在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整合狀況未明之下,在野陣營共有3人將對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在四腳督情況下,賴清德獲得35.3%支持、領先侯的21.4%、柯的17.6%、郭的17.2%,柯支持度受到郭直接影響,兩人陷入拉鋸,侯則躍居第2;另外,賴、侯支持度差距13.9個百分點,賴持續領先群雄。
    2023/09/01 13:41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我很知足」游錫堃不爭連任立法院長 樂觀民進黨拚過半

    立法院第十屆第八會期今(1)日報到,適逢大選年,立法院長游錫堃受訪時表示,他年紀大了,也很知足,不會尋求連任,期盼年輕人接棒;此外,談到明年大選民進黨立委席次是否過半,游錫堃則說,雖然他比較樂觀,但跟總統選情有關,還是要看整個趨勢發展。
    2023/09/01 11:04
  • 王鴻薇批屏東停車場淪蚊子館 在地綠委:歡迎long stay

    前瞻計畫補助屏東興建6座停車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稱,助理去勘查後發現平均使用率不高,且有損壞狀況。對此,來自屏東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他歡迎同事王鴻薇到屏東Long Stay,而不是派助理下來晃一圈就離開,才能真正理解屏東在地人的需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也說,既然王鴻薇對屏東有著特別的執念,建議王鴻薇可以考慮往屏東發展,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就交給謝佩芬。
    2023/08/31 15:58
  • 2024躺著選?賴清德心情好 笑呵呵回「沒有啦~」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連署參選,加上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在野陣營已有3組參選人,各界認為有利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賴清德今日中午結束行程被問及「是否躺著選」等議題,低調回應「沒有啦」。
    2023/08/31 12:26
  • 綠基層不挺、民調輸對手? 陳時中親出手救高嘉瑜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根據日前《TVBS民意調查中心》民調結果顯示,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對此,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才剛開始,要持續努力,自己當然會去幫高嘉瑜站台。
    2023/08/31 11:30
  • 接雙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余天納不分區?潘孟安:想太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各縣市競選總部人事陸續到位,並於今(31)日上午在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三長授證典禮。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擔任雙北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余天是否會納入不分區,潘孟安表示,「想太多了」,競總主委是「桶箍」,不是來分官加位的,大家都是要延續本土執政。
    2023/08/31 11:17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呼籲不嘲諷!郭台銘將拚連署 民進黨高層下令「4不策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總統大選,並將進行連署,相關進度受到關注。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30)日表示,民進黨採取「不涉入、不評論、不嘲諷、不參與」的「四不」立場,並持續深化民主改革,提出更多、更好的政策論述,爭取國人支持。
    2023/08/30 15:20
  • 「為了黃捷、保護品妤」鄧佳華想入民進黨 綠:不可能

    過往有諸多爭議的網路名人「FBI帥哥」鄧佳華28日赴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領表,表明要加入民進黨,引發關注。民進黨內人士今(30)日表示,鄧佳華僅領取申請表,尚未交件,但鄧佳華過去涉性騷按,依據相關入黨審查機制,鄧佳華不可能被核准入黨。
    2023/08/30 10:53
  • 分析/賴清德可躺著選?郭董參戰攪亂在野 綠營不認「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再加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野陣營已有3組人選;另民進黨則由副總統賴清德出馬,力拚延續綠色執政。綠營認為,郭是否參選到底,又或者與藍、白整合還沒有眉目,郭營力倡「主流民意大聯盟」並沒有引起共鳴,民進黨期盼用理性政見「三振對手」,立下民主典範;此外,4個有力參選人要角逐總統,是我國首見,民進黨內戒慎恐懼,絕不認為賴清德「穩了」。
    2023/08/28 17:37
  • 台足球隊遠征西班牙 賴清德同框旅歐小將袁永誠勉:贏得國際尊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既定公開行程離場後,現身隔壁場地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成軍行前記者會,向準備前進西班牙參加足球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的U14青年代表隊選手鼓勵打氣。賴清德表示,出國比賽的每個人都是台灣的運動大使,除關注球場上的勝敗外,也期盼能踢出風度、贏得國際尊敬;他也說,「如果我有機會帶領國家,我會支持足球運動」,語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並高喊「賴清德凍蒜」。
    2023/08/28 16:55
  • 老神在在!郭台銘參戰 賴清德見社福團體、微笑反應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北出席「與社福賴在一起:全國社福界賴清德見面會」時表示,他會抱著行公益、存憐憫的謙卑之心,在當選後與各社福團體開會,讓台灣能夠對身心障礙者有很好的照顧;被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宣布參選總統等相關議題,賴清德僅微笑與另一側的活動參與者互動,並未回應。
    2023/08/28 15:20
  • 參戰2024!郭台銘連署門檻曝光 這些人曾成功取得大選門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由於其並未獲得政黨提名,因此若依照現況參選,就要透過連署。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法定連署門檻為最近一次立委選舉選舉人總數1.5%,約要29萬人連署才能申請登記為總統候選人;且郭台銘向中選會申請連署時,就要提出副手人選。
    2023/08/28 13:17
  • 穩了?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 林俊憲爆:很多挺綠好友要幫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此表示,過去因為郭台銘開過許多芭樂票,因此自己原認為郭不會參選,現在他要道歉;林俊憲也提到,聽說很多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都要幫郭台銘連署,民進黨則會戒慎恐懼,相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無論是面對2個、3個甚至100個對手,仍然不會鬆懈。
    2023/08/28 12:40
  • 楊志良稱家暴因「無法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他有些脫稿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指出,現在社會家暴、自殺、自殘人數激增,原因是心情鬱卒,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去打老婆、打小孩,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譁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表示,楊志良有些脫稿;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則說,社會重視的應該是自殺、自殘、家暴等問題,他建議楊志良道歉。
    2023/08/28 11:49
  • 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 民進黨表尊重:不評論國民黨家務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並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這是國民黨家務事,民進黨尊重郭台銘,沒有特別評論,但也希望各陣營能聚焦在政策理性思辨,否則只會裂解社會。
    2023/08/28 11:13
  • 楊志良稱家暴因「無法修理蔡英文」 陳建仁斥:鼓勵暴力不能容忍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27日)指出,現在社會家暴、自殺、自殘人數激增,原因是心情鬱卒,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去打老婆、打小孩,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譁然。陳建仁今(28)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政府以最嚴謹的態度防治家暴,但楊志良對於受害者的傷痛完全沒有辦法瞭解,而且楊還鼓勵暴力,這是不能容忍的,並且感到相當遺憾。
    2023/08/28 10:58
  • 副手是她?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 高金素梅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外傳副手鎖定立委高金素梅擔任,引發討論。對此,高金素梅今日間接否認,並表示,她對原住民議題仍有3個遺憾,因此2024立委選舉她將用熱情彌補遺憾,這條路已經走下去,方向不會改變。
    2023/08/28 10:48
  • 房仲大老要當他「靠山」 賴清德談都更:檢討一坪換一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民調再拉開差距,不過其仍持續衝刺,爭取百工百業支持。今(27)日下午他出席「全國不動產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再提到「住宅三政見」,並指出對這幾年都更的程度不滿意,未來要繼續推動,並檢討「一坪換一坪」的問題,讓大家願意參加都更。出席的全國不動產產業後援總會總召集人張世芳也說「如果賴副總統當選那一天,記得我們我們不動產業是他最大的後盾、最好的靠山」。
    2023/08/27 15:53
  • 侯友宜提4大農業政見 他看傻:一半是農業部既定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提出調高老農津貼、擴大開放移工、水利會還給農民、銷售管道制度化等四大農業政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7)日指出,侯友宜的農業政見已經不只草包了,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因為侯所提的其中一半都是農業部已經完成的既定政策,不用等總統選完,就會實現。
    2023/08/27 13:38
  • 柯文哲用電超載瞎批綠營 民進黨酸:只會推卸怎肩負大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上午赴嘉義市造勢,不過會場停電近半小時,柯藉此批評民進黨常說不缺電,如今跳電「難道又是小動物嗎?」,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柯文哲連跳電事件都可以無限上綱,這樣推卸的人不值得肩負大任,國人要用選票把柯文哲掃出政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柯文哲一再用這種不負責任的奧步手法,民眾黨和柯文哲到現在一句公開道歉都沒有,難道這就是「新政治」,實在令人遺憾。
    2023/08/27 12:00
  • 1天3場大造勢!賴清德拚北漂雲林票 破音籲:再站出來守主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有一連串造勢行程,其在上午出席「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情緒激昂,承諾未來要成立中央、地方溝通平台,兼顧各縣市發展;他談到兩岸議題時更破音表示,台灣民主自由受到空前威脅,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守護台灣主權。
    2023/08/27 11:36
  • 要找習吃飯?郭台銘質疑賴清德核心價值 賴辦轟:做好功課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在臉書發文,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立場提出質疑。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7)日表示,賴清德面對兩岸與國際關係,態度始終非常明確,希望郭台銘可以做好功課再發言。
    2023/08/27 11:07
  • 控MLB介入台灣政爭!幫高虹安追殺林智堅 他要大聯盟道歉

    新竹棒球場相關議題自現任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持續延燒,高虹安市府找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堪驗,日前公布球場6大問題,引發關注。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昨晚則透過臉書號召群眾連署向MLB抗議,指控MLB介入台灣政爭,認為MLB應該對台灣球迷道歉。
    2023/08/2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