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黃光 結果共403筆

  • 柯文哲間接爆「他是坤輿股東」 鍾東錦澄清:市長記錯

    昨(2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媒體人黃光芹「新聞不芹菜」的節目,談起和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框的爭議,說了一句「人家一攻擊他就把坤輿案董事辭掉」,間接爆料鍾東錦曾為坤輿掩埋場的股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鍾東錦澄清,稱他跟坤輿從來就都沒有關係,更不是坤輿的股東,在經濟部公司申請中,都可以清楚查詢到,可能是柯市長忙於公務,記錯而脫口說出。 ​​​​​​​
    2022/10/27 18:22
  • 會鍾東錦遭批!柯P「自比神父」嗆:藍營北台灣哪個議長不是黑道

    現任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因為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會面,遭批評是「黑白配」。對此,柯文哲今(26)受訪指出,民眾黨內部對於酒駕也有10年條款,更說若真的有人酒駕「要一輩子不用他嗎?那以後也不用設監獄了,任何犯罪就把他槍斃就好」,柯文哲認為,即便鍾東錦從前做過壞事,也要確保他不要再做,柯還反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北台灣議長哪一個不是(黑道)?」
    2022/10/26 17:47
  • 高端爭議!遭爆食藥署從中介入EUA 薛瑞元:是誤會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透露,高端原先預計在2022年中完成二期臨床試驗,但去年5月衛福部食藥署突然下了一道「指引」,要求高端照規範進行,打亂原本的期程,作業整整往前提了快1年,二期臨床試驗提前1年完成,對此高端昨(23)日先發布聲明表示和事實不符,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4)日也表示,是一個誤會。
    2022/10/24 09:22
  • 李遠哲突狂轟蔡英文、綠快速腐化 她戳真相:正是李寵壞的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近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直言民進黨二度執政,得到政權後就開始腐化,比過去更快,他更砲轟蔡政府的能源政策錯誤不斷、已無法與總統蔡英文溝通。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痛批,「民進黨的腐化,正是李遠哲自己,還有像他這樣的人,不顧顛三倒四,永遠死忠相挺給寵壞的」。
    2022/10/14 19:11
  • 「政黨執政後腐化比過去更快」 李遠哲:台灣社會在向下沉淪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12日在網路節目上被問及,22年前他拋出的問題「台灣到底是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淪?」他回應,台灣在某些學術方面確實提升不少,但綜觀整個社會,他是感到很失望的,「從整個社會看,往下沉淪的力道還是很大」,所以整個來說,「我不能說台灣的社會是向上提升」,政黨輪替,應該要越來越好,卻沒有看到,執政團隊得到政權後,就開始腐化,「腐化程度比過去更快」,政黨輪替使社會提升的這道力量力量沒有了,這方面是讓他失望的。
    2022/10/13 09:33
  • 北市變藍綠對決!他估勝負差斷言:陳時中會贏但輸不意外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還有46天,對於北市三腳督局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分析,最後還是變成「藍綠對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許會贏,但輸了也不意外,並斷言兩者票數差距與「上屆柯文哲與丁守中」差不多,勝負差距約3千票左右。
    2022/10/11 15:58
  • 周玉蔻嘲諷王鴻薇丈夫!她舉「陳水扁」反問:也吃軟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緊咬其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無端被牽扯進去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赴北檢按鈴申告,周玉蔻早一步抵達鞠躬致歉,只是見到陪同張淑娟前來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現場氣氛瞬間瀰漫濃濃火藥味,雙方唇槍舌戰互罵長達10分鐘,周玉蔻大酸王鴻薇的先生陶允正「吃軟飯」,事後王鴻薇的維基百科也遭到竄改。對此,媒體人黃光芹舉前總統陳水扁為例,反問:「難道阿扁也是吃軟飯的?」
    2022/09/28 16:14
  • 高虹安哭了!提中華大學被批「戰學歷」 錄影潰堤一度中斷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高虹安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並列出自己從小到大的學經歷,開嗆與林智堅「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讓外界質疑「戰學歷」。對此高虹安今(21)日道歉,隨後中午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談及論文時當場淚崩,中間一度離席平復心情。
    2022/09/21 13:16
  • 打顏色戰?黃珊珊轟藍營「操作棄保」:基本盤鬆動才害怕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宣布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她雖保有親民黨籍,不過將以無黨籍參選,對此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及議員游淑慧認為,這是在操作「顏色政治」,今(29)日黃珊珊接受訪問時反嗆,國民黨對此做攻擊「只是要藍營基本盤回去」,更直言是藍營發現了基本盤鬆動,才會這麼害怕。
    2022/08/29 18:24
  • 曹興誠再批中共說腦殘話 酸華春瑩「餃子說」:智商很低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希望協助國軍在認知戰、心理戰和輿論戰等方面加強戰備。8日他身穿防彈背心,上政論節目受訪,繼續怒轟中共是「殭屍病毒」;今(10)日,曹興誠再批,中共老是胡說八道,說台灣自古是中國領土、統一是民族大業,這種很「腦殘」的話,還說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所言,「是智商很低人講的話。」
    2022/08/10 17:58
  • 揭入獄全裸震撼內幕! 高國華被7人逼「聞臭屁」爆哭

    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曾被拍到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震驚社會,後來兩人離婚收場。今(5)日上節目,想起2014年因炒股案入獄的生活,忍不住痛哭。
    2022/05/05 16:09
  • 魯明哲民調第一為何還不徵召? 藍營:沒有主席口袋人選

    對於年底桃園市長佈局,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9)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說分明。主持人黃光芹問道,先前民調指出排名第一的是立委魯明哲,再來是萬美玲、羅智強、呂玉玲,為何不直接徵召魯明哲出來選?而是打算提名呂玉玲?黃健庭表明,「從沒有說過要直接提名呂玉玲」,何況民進黨也還沒出牌,國民黨沒道理在這時候就說要徵召誰,也沒必要把人選侷限在這份名單裡面。
    2022/04/19 15:36
  • 參選新竹市長? 羅秉成:我已經把話說死了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30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日前遭新竹市長林智堅點名參選新竹市,羅秉成鐵口直言,「我的人生沒有選舉這個選項」。
    2022/03/30 14:47
  • 嘉義高跟鞋教堂點燈4日 藍黃光投影致敬烏克蘭人民

    俄羅斯和烏克蘭全面開戰,成為近期全世界所關注的重要議題,台北101大樓從2月28日開始,到3月6日,連續7天在建築物外牆上點燈打字,以藍色和黃色來代表烏克蘭的國旗,聲援該國、為和平祈願。在嘉義的高跟鞋教堂也跟進,展現出滿滿的致敬誠意,預計從3月3日到3月6日,連續4個夜晚點燈,向勇敢挺身捍衛主權的烏克蘭人民表達最高的敬意。
    2022/03/02 16:08
  • 燈會秀烏克蘭國旗聲援 陳其邁:象徵反侵略、追求和平

    烏克蘭遭俄羅斯軍事入侵,台北101和2022台灣燈會的高雄衛武營、愛河灣主燈區均點上烏克蘭國旗的藍、黃光表達聲援。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也表達台灣人民追求和平的意志跟決心。
    2022/02/27 14:52
  • 李敖生前託孤宋楚瑜信物曝 她吐父子情:李戡想到還會哭

    已故作家李敖離世3年,愛子李戡昨(19)日舉辦鋼琴獨奏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受邀出席,她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台致詞,拿出李敖生前送他的最後禮,是大師精心刻的圖章,且有「託孤」意味。而小李敖30歲的遺孀王志慧(小屯)也坦言,兒子覺得父親走得早,還沒走出來,有時想到都還會哭。
    2022/02/20 17:13
  • 中捷改路線是在服務誰? 林佳龍質疑盧市府協助炒地皮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7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改捷運藍線的路線,讓大家發現這些車站、路線,旁邊的土地跟「顏家」都有關係。他說,這涉及到是否利用捷運路線跟車站炒地皮,「這條捷運是在服務誰」?
    2022/01/17 16:01
  • 若被蔡英文徵召參選2022? 林佳龍這樣回

    各政黨積極佈局年底縣市長選戰,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是否會參選雙北市長,備受關注。對此,林佳龍今(17日)表示,他認為自己很自由,「因為一無所有反而無所不有,不會為了找下個位子,讓公職去安排人生」。至於是否會被蔡英文總統徵召,林佳龍認為,選舉必須考量為誰而戰、為何而戰,但若只為了個人職務跟政黨的勝利,「就要去想台灣社會,會不會因此感動,會不會覺得支持你」。
    2022/01/17 15:45
  • 韓國瑜再戰2024? 許淑華爆「他不從政了」理由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現場不但人山人海,尤其許多「鋼鐵韓粉」都熱情迎接,因此外界關注韓國瑜是否和何時重返政壇。身為韓家軍成員之一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11)日表示,韓國瑜現在「不從政了」,完全沒看到他有重返政壇的想法。
    2022/01/11 17:44
  • 電梯詭掛「莊嚴布幔」!住戶見真相臉綠:差點跪著進去

    好嚇人!近來一名男子返回住家社區大樓,等電梯門打開後,驚見裡頭竟然被暗金色的布幔遮蓋,加上燈光撒下一層黃光,霎時散出濃濃的莊嚴感,令他嚇傻直呼,「差點跪著邊喊阿公邊進電梯!」奇葩畫面大公開,網友也表示很像靈堂,再擺上罐頭塔跟桌子,根本就能直接收奠儀。
    2022/01/08 21:05
  • 側翼粉專誰經營? 柯昱安掀「網軍身分」:藍綠都有

    民眾黨前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曾遭爆是「白色網軍頭」,除了攻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對此,柯昱安近來受訪時再度澄清,並直言黨內放話文化令他沮喪。同時他亦透露,其實有「這些人士」也會親自成立並管理側翼粉專,不管藍營、綠營都有。
    2022/01/07 12:07
  • 「用膝蓋想就知」陳水扁談論文門 喊話蔡英文:有就拿出來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的論文提出造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指彭文正造謠抹黑,彭文正因此對張提自訴加重毀謗罪。彭文正的律師張靜日前傳喚前總統陳水扁作證,陳水扁於21日上節目被問及如何看待蔡英文對博士論文的處理狀況,阿扁對此表示,他「用膝蓋想」,若有機會寫博士論文、拿到博士學位,這是光宗耀祖的事情,「若有,就拿出來」,不過他也認為,若拿不出論文,是因為丟掉,那又是另外一件事。
    2021/12/23 16:44
  • 林昶佐投震撼彈 「從沒排斥加入民進黨」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5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表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自2019年退出時代力量後,頻遭外界揣測加入民進黨的可能性。對此,林昶佐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說排斥,但目前有很多工作要以無黨籍身分進行,短期內要先把階段性工作完成。
    2021/12/15 14:02
  • 藍黃復興主委:共機演訓不是擾台 政府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海軍陸戰隊二級上將、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昨(19)日接受《震傳媒》節目主持人黃光芹採訪,針對兩岸議題與共機頻頻擾台,季麟連認為,「這還真不是擾台,而是全面演練」,所以現在政府不負責任就在這裡,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因為中國大陸是全面演訓,不是只有在台海。
    2021/10/20 10:47
  • 「能救國民黨的只有江啟臣」 她評張亞中:如男版洪秀柱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投票改選,四位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和卓伯源火藥味十足,許多藍營支持者對於黨內互鬥感到相當擔憂。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朱立倫在這次黨魁選舉可謂「大受傷」,能救國民黨的只有江啟臣,更點名張亞中是「男版洪秀柱」。
    2021/09/17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