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黃光 結果共403筆

  • 黃光芹指爆蔡宜芳緋聞 蔡壁如:登報道歉

    民眾黨之前爆出蔡宜芳的緋聞,傳出是自家人爆料,媒體人黃光芹在節目上說,跟拍的記者直指消息來源就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不過蔡壁如否認,並要求黃光芹登報道歉,柯文哲也說,黨內要繼續查內鬼,並且嚴禁內部這種爆料文化。
    2020/06/18 13:42
  • 挺韓反遭控阻罷免 藍營控:製造對立不道德

    韓國瑜520當天忙市政,沒有北上參加總統就職典禮,不過罷韓團體仍動作不斷,甚至連打韓不遺餘力的媒體人黃光芹,都特地到高雄為罷韓活動宣傳,而Wecare高雄臉書,也公布一名鳳山里長,在Line群組幫韓國瑜宣揚政績的截圖,認為在鼓勵妨礙投票,引起不少網友反彈,不過也有里民幫忙緩頰,認為雙方的言論都應該互相尊重。
    2020/05/20 13:51
  • 旅美婦人「咳嗽腹瀉」仍搭機返台確診 她:台灣可憐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13日)宣布國內新增5例境外移入確診,其中案393為旅美婦人,和案384是夫妻關係,原本指揮中心疫調指出該名婦人自1990年出國後就再也沒回過台灣,遭外界質疑住在美國長達30年,一有病就馬上跑回台灣,引起爭議,但後來指揮中心又改口稱,婦人上次返台時間是2017年,再上一次為2007年,由於沒有健保身分,所以這次的隔離費用由政府買單。消息一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禁感嘆「他們不是歸人,恐怕還是過客。台灣可憐呀!被他們當成過境醫院」。
    2020/04/14 11:51
  • 豁出去爆陳時中私下為人!她提2點:根本不該跳下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親自示範使用電鍋乾蒸口罩,呼籲民眾節省使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認同此做法,直指在此時搬出電鍋乾蒸的「老古法」,是在滅口罩國家隊的威風。然而此舉並非「逆時中」,黃光芹昨天(7日)在節目中大爆陳時中私下為人,認為他是大家的「防疫土地公」,呼籲全民保護陳時中。
    2020/04/08 08:48
  • 「偏偏少一片」 她喊話陳時中:口罩產能增加卻搬出電鍋

    政府口罩實名制將自9日起提升至14天內可買9片成人口罩,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示範「電鍋乾蒸口罩」,呼籲民眾可重複使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6日)表示,若政府行有餘裕,可以14天10片口罩,「為何偏偏要少那一片?」
    2020/04/07 10:22
  • 「護兒標準不一」 她嗆張上淳:欠其他醫事人員一個道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醫師么兒遭爆3月4日赴美旅遊且高調打卡,引發爭議,其兒子昨(22日)發道歉聲明,但仍未獲外界諒解。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3日)認為,「張上淳欠其他醫事人員一個道歉!」
    2020/03/23 17:55
  • 高調「順時中」這回不護短!她轟張上淳:防疫表率扯後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日前證實同為醫師的兒子,本月4日曾出國,雖強調並未違反規定,但連日來遭各界撻伐。一向高調「順時中」的名嘴黃光芹,這回表示她不會失智護短,她砲轟張上淳身為防疫指揮官,父子又都是醫生,「難為醫護、防疫表率?怎麼反而扯後腿?」呼籲張上淳緊急做危機處理,該道歉就道歉。
    2020/03/22 15:27
  • 驚曝此群人「比台商包機問題大」 她:陳時中要頭痛了

    1名高中生赴歐旅遊返台確診新冠肺炎,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6日)宣布高中生以下學校全面停止師生出國計畫至本學期止,引各界熱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晚曝光我國交換生及海外留學生總數直呼,衛福部長陳時中真要頭痛了!
    2020/03/17 09:54
  • 陳時中忙防疫! 名嘴點名勞動部是「豬隊友跑出來嚇人」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政府全民力拼防疫,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4日)在臉書點名勞動部,「豬隊友,在什麼時候,都是豬隊友。」她呼籲疫情過後,執政黨應該好好檢討勞動部。
    2020/03/04 10:52
  • 兒童口罩7天買4片夠用? 黃光芹曝學校殘酷真相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因應即將開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擴大兒童口罩領取額度,每人7天內增至可購4片。對此,知名律師謝震武昨(18日)在節目中詢問小孩讀小學六年級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如何準備口罩?
    2020/02/19 08:27
  • 曬藍營內部表單! 她爆「以為韓國瑜贏37萬票」內幕

    2020總統大選中,總統蔡英文大勝高雄市長韓國瑜264萬票。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6日)在臉書PO出一張內部預測得票表單,曝光國民黨選前以為韓會贏37萬4344票。
    2020/01/16 22:45
  • 于美人痛哭後找她喝和解咖啡 黃光芹爆氣:比硫酸難下嚥

    2020大選日前落幕,擔任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昨(14)日邀各陣營發言人齊聚喝咖啡,上演大和解,呼籲民眾選後回歸理性。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認為「這杯『大和解咖啡』,實在難喝。」
    2020/01/15 21:16
  • 當年被韓看美腿 黃光芹揭密:名叫「淑華」

    韓國瑜上節目接受專訪不認「美腿說」有失言,還說只是在講少年維特的煩惱,不過媒體人黃光芹爆料,說他當年講的女同學名字就叫做「淑華」,立刻被酸那找許淑華當競選幹部,難道是因為看上她的腿嗎?對此韓辦駁斥,說請大家別再隨便臆測解讀。
    2020/01/07 13:30
  • 藍光有礙睡眠? 英國研究:黃光讓人保持清醒

    一般認為來自手機和電腦螢幕的藍光有礙睡眠,但英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在亮度同樣偏低情況下,藍光比黃光更具有助眠效果,黃光反倒會讓人保持清醒和警戒。
    2019/12/19 17:10
  • 不滿韓影射「名嘴拿黑錢」 黃光芹按鈴控告

    不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上影射名嘴拿黑錢,被他提告過的名嘴黃光芹,找來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兩人跑到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韓國瑜妨礙名譽,但兩人的恩怨早就從日前韓國瑜提出七項告訴時就已結下,現在雙方互告,誰也不讓誰。
    2019/10/18 20:50
  • 不滿韓國瑜指名嘴拿黑錢 黃光芹、賴坤成提告

    媒體人黃光芹今天與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控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妨害名譽,認為韓國瑜在選舉造勢場合中,所指稱「名嘴拿黑錢」就是指自己,已涉嫌貶損政治評論者的名譽。
    2019/10/18 14:17
  • 快訊/反控韓國瑜「妨害名譽」  黃光芹板檢提告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不停在臉書、政論節目上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連續爆料、評論,韓國瑜對此表示不再愛與包容,並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兩人妨害名譽。而黃光芹也於今日上午和賴坤成前往板橋地檢署,控告韓國瑜妨害名譽。
    2019/10/18 11:18
  • 韓辦提告妨害名譽 黃光芹:拒絕摸頭導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一早委由律師,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從6月14日開始,在臉書上的po文,以強烈污衊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及詆毀名譽為由,提出7條妨害名譽告訴,包含4條公然侮辱及3條加重毀謗。對此,黃光芹說,上禮拜莫名出現長輩企圖摸頭,她悍然拒絕就出現大動作,顯然是為了封口,要她別出新書,但她絕不接受。
    2019/10/07 19:57
  • 韓辦提告7條妨害名譽! 黃光芹沒在怕:不會把筆停下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年6月起,在臉書頻頻發文以「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為題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7日正式針對其中7篇文章,對黃光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對此,黃光芹得知消息後,也在臉書不甘示弱地回應,她粉身碎骨,傾家蕩產,在所不惜!就over my body吧!
    2019/10/07 15:41
  • 快訊/加重誹謗、公然侮辱! 韓辦今告黃光芹7案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剛剛發出聲明,針對媒體人黃光芹,從108年6月14日開始,在臉書po文,污衊韓國瑜及其家人,嚴重詆毀其名譽,決定針對其中7篇文章,涉及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嫌,委請律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包括公然侮辱4件、加重誹謗3件,共提告7案。
    2019/10/07 11:52
  • 轟張善政「做副總統大夢」!媒體人:我還比較欣賞韓國瑜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先前爆料國民黨31位連署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的大老中,有人向郭要了數目很大的錢,另一媒體人黃光芹加碼爆料,去年12月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成立智庫為名義,向郭開口要500萬,未料之後竟倒戈韓國瑜。對此,張善政駁斥是郭董知道他要成立基金會推廣科技,主動表示願意捐款,但與黃指稱的500萬數額不符。今(26日)黃光芹再次怒轟張善政,並稱「比起你,我還比較欣賞韓國瑜!」
    2019/09/26 11:00
  • 傳捐款馬英九張善政 郭辦:非外界所稱大筆金額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接連爆料,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等人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筆捐款。郭辦今天表示,郭台銘過去依法捐助過理念相同人士或法人組織,但不如外界所稱有大筆金額,盼勿再捕風捉影。
    2019/09/24 17:28
  • 媒體人再爆料 「張善政也拿了郭董的錢」

    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點名爆料,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以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三個人都曾經拿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而且張善政現在還是韓國瑜競選團隊國政顧問團總召,黃光芹說,張善政在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陪同下,見了郭台銘,當下開口要了五百萬,沒想到初選還沒結束,張善政就倒戈韓國瑜。
    2019/09/24 13:47
  • 傳給馬英九6800萬 郭辦:金額內容不符事實

    外傳前總統馬英九跟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拿了6800萬元,郭辦表示,郭台銘的確曾因理念相同捐款馬英九基金會,但捐助金額與相關內容並不符合事實,更與政治獻金議題完全無關。
    2019/09/22 09:45
  • 女星流產10次拚命懷孕…生下罕病兒 驚爆:醫師的陰謀

    曾是電視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的女星李宇柔,日前上節目分享求子的心路歷程。她提到原本不打算生孩子,但因為和公婆關係不佳,希望能有個孩子可以潤滑彼此的關係,但因為子宮外孕不容易留住。之後生了1個兒子,不料卻得了罕見疾病,醫師還宣判他活不過2、3歲,儘管現在10歲了,但夫妻關係已經形同陌路,彼此再也沒講話。
    2019/09/19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