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黃光 結果共403筆

  • 陸漁船捕小卷釀光害 海巡:進禁限制水域就驅離

    鎖管捕撈季到,馬祖受周邊漁船光害影響,民眾戲稱馬祖極光。近日台籍船因防颱停靠福澳港,民眾發現漁船光害來源不只中國漁船;海巡表示,台籍漁船為白黃光,與陸籍綠光船不同。
    2021/09/13 15:11
  • 新北幼兒園群聚「詭譎」 黃立民:別期待清除Delta

    新北板橋發生Delta群聚感染,就連周邊的台北、桃園都有相關個案,醫師沈政男今(13)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直言,幼兒園群聚案相當詭譎,傳播鏈、病毒和抗體檢驗很難兜起來。台大兒童醫院長黃立民則指出,Delta疫情要完全清除很困難的,社區應該有隱形傳染鏈。
    2021/09/13 13:46
  • 喊「領養的」被黃光芹轟沒教養 葉毓蘭道歉:我也是養女

    退役警察「條子鴿」爆料稱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張維州,後來謝長廷為此喊話,假如對方能拿出證據就願下跪道歉。對於條子鴿的爆料,立委葉毓蘭第一時間留言,「真的不太容易看出來,如果是領養的那位」,然而此舉惹怒媒體人黃光芹,她認為領養的又怎樣,直言如此稱呼人不僅充滿歧視,甚至讓人覺得沒教養。
    2021/09/08 23:25
  • 抗Delta數據將出爐!聯亞第三劑疫苗申請重審

    國產疫苗廠商聯亞疫苗沒有通過食藥署緊急使用授權審查,董事長王長怡日前甚至在記者會上批評食藥署的審查標準片面過時,後續又發新聞稿道歉,她今(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她表示聯亞疫苗對抗Delta病毒的數據明日就會出來,接著就能交出資料再申請重審。
    2021/09/02 13:21
  • 「顧立雄也是關鍵」 媒體人曝郭台銘催貨搶單內幕

    鴻海、台積電與慈濟捐贈的1500萬劑BNT疫苗,首批195萬劑傳出最快月底到貨,指揮官陳時中指稱,是接獲台積電代表的告知,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取得共識後,3小時內拍板定案,攔截到原本要去土耳其的疫苗。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透露,這批現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知道,但為了怕被抹紅而刻意迴避,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分析利弊得失後,由台積電致電給陳時中,且表明是三方合議下的代表,沒有刻意淡化郭台銘的努力。
    2021/08/28 21:06
  • 轉彎接受「復必泰」簡體字標籤 陳時中:蔡英文也同意

    台灣透過鴻海、台積電、慈濟採購到1500萬劑的德國BNT疫苗,不過簽約時有要求外觀不能有復必泰等簡體字,由於中國對於BNT的緊急使用授權始終沒有通過,導致有疫苗被釋出,但是印有復必泰、上海復星的標籤,最後政府同意讓195萬劑BNT來台,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接受黃光芹專訪時表示,此事也有知會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
    2021/08/27 11:06
  • 「遭酸神童」連勝文不忍了!重話怒嗆:綠營鷹犬危害台灣

    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在網路直播節目中提到,自己從小看美國人拋棄越南,結果在事後新聞稿上被改為「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遭到網友狂酸,越南淪陷時連勝文才5歲,「根本神童」。沉潛數日,連勝文今(21)日透過臉書回擊,怒斥綠營鷹犬,就是一群危害台灣的人形殭屍。
    2021/08/21 17:29
  • 連勝文「見證美拋棄越南」遭酸 黃光芹爆氣:別弄我來賓

    自美軍撤離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b)迅速奪取政權,阿富汗一夕變天。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在網路直播中表示,「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遭網友狂酸,連勝文在越南淪陷時才5歲,「根本神童」。當天採訪連勝文的節目主持人黃光芹,發文還原真相,直指連勝文是被抓語病,根本不是那個意思,身為主持人有必要出來說說話。
    2021/08/19 08:17
  • 謝淑薇爸轟網協! 控詹家獨享「陪打員」特權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和母親胡力文,今天(8/16)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提出質疑,認為這次東奧,小女兒謝語倢參賽,連隨行教練都沒有,詹家姊妹卻享有「陪練員」,認為網協和體育署不公平。
    2021/08/17 00:24
  • 北市振興券來了 黃珊珊揭「2方法」喊:加碼中央紓困

    為幫助受疫情影響的產業,行政院擬推振興五倍券方案,最快9月上路。地方政府也陸續加碼發現金或振興券。被問及是否贊同中央發振興券,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4)日給予回應,並透露北市未來將以電子券方式推出振興方案,正在規劃追加預算,準備月底送議會審議。
    2021/08/04 12:56
  • EUA審查15專家有條件通過 高端:不知道是什麼條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5)日宣布,拿到衛福部緊急使用授權的高端疫苗,也通過ACIP審查,即將在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上開放預約接種,不過還是要看供貨狀況。外界近期對高端有諸多質疑,包含有媒體報導製造出來疫苗有8成被退貨,雖然第一時間高端澄清並且聲明不排除提告該媒體;另外像是食藥署專家會議有部分人員是有條件通過,但條件到底是什麼?總經理陳燦堅今(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說,他也不知道。
    2021/07/26 11:15
  • 「柯郭配」角逐2024? 柯文哲: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5月中期疫情爆發以來,網路聲量居高不下,而柯本人也傳出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位。柯文哲今(22)日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節目時,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在2024「柯郭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僅笑著回,「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他更拿電影《武狀元蘇乞兒》舉例,「今天若民進黨幹得好好的,哪裡需要一個反綠聯盟?」
    2021/07/22 13:46
  • 因應病毒流感化 柯文哲:有購買第3劑疫苗的打算

    繼台積電、鴻海永齡,慈濟也於昨(21)日宣布上海復星訂購500萬劑的BNT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將考慮舉債購買第三劑疫苗,他今(2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節目訪談時證實,在2、3個月前疫情剛爆發就已經在做購買疫苗的打算,目前也有購買第三劑的打算,因應未來病毒流感化。他也批評「這應該是衛福部底下的部門要考慮的,怎麼會是我來想?」
    2021/07/22 12:30
  • BNT採購簽約 黃光芹批政府五大錯誤 指「收割大隊來了」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在臉書提醒民眾「小心,收割大隊來了」,並列舉政府「五大錯誤」,痛批6月政策轉向後,官方才終於進場,而這之前,蔡政府的表現實在不及格,還老開空頭支票,要政府不要往臉上貼金。
    2021/07/13 13:56
  • 郭台銘證實簽約BNT疫苗 媒體人揭內幕:一路走來艱辛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已經向上海復星醫藥簽訂購買1000萬劑輝瑞(BNT)疫苗,預計最快9月底依序抵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一一列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走來遇到的重重關卡,「這一路,走來艱辛!」
    2021/07/12 19:39
  • 暖捐救命設備遭檢舉 吳淡如痛罵:人命沒比法律重要?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湧入不少名人捐贈物資,女星賈永婕近日募得342台被譽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被外界大力讚賞,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贈送171台移動式冷氣機卻被民眾檢舉,讓主持人吳淡如氣得痛罵「人命沒有比法律重要?」
    2021/06/15 13:41
  • 黃光芹捐物資遭檢舉!揪團捐贈違法? 陳時中這樣說

    疫情嚴峻,民間、企業或藝人捐贈物資,但卻傳出遭檢舉違反公益勸募條例情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私下揪團捐贈,不在公益勸募條例限制範圍內。
    2021/06/14 19:51
  • 醫療量能不足?整排病人躺急診外治療 部立台北醫院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多次強調「雙北醫療量能足夠」,但不只是醫護人員在臉書發文或是透過工會求助,就連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都在臉書上發布部立台北醫院的急診戶外狀況,一整排的病人就躺在戶外鋼棚下直接接受治療,網友也認為這根本就是醫療量能不足,對此台北醫院回應,是因為病人接受採檢要等3、4小時結果出爐才能決定收治到哪種病房,萬一真的有確診者在戶外也比較安全。
    2021/05/31 10:28
  • 范雲3+11害9縣市淪陷?她揪真凶竟是「民進黨重臣」

    5天下來已累積245例本土個案,北北基等9縣市都出現確診例,其中台南確診者還在調查中未列入個案。民進黨立委范雲遭爆日前提議由「5+9」(居家檢疫5天採檢陰性,自主健康管理9天)放寬為「3+11」,臉書被網友出征砲轟是害疫情成破口的凶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直言「范雲其實是代罪羔羊」,真正的元凶是民進黨另一重臣。
    2021/05/16 09:15
  • 宵夜首選! 全台10大「肉汁噴發」連鎖鹽酥雞店

    昏暗的街道上,總有幾處微微發著黃光的小販,排滿鐵盤的酥脆金黃肉塊、多樣蔬菜搭配迷人的香氣,吸引路人默默移動腳步往攤位移動。
    2021/04/16 22:44
  • 行駛視線不良開黃燈才顯眼? 內行曝「駕駛習慣」是重點

    大燈為駕駛夜間行駛時最主要的照明設備,倘若在隧道中、山區或突遇大雨、霧霾導致視線不清時,若沒將大燈開啟,前車很難僅透過後照鏡判斷後車位置,不過對此一名網友便十分疑惑,為何過去車款的車燈顏色為黃色,然而近期新車款的車燈皆紛紛變為白色,「開黃燈不是比較明顯嗎?」
    2021/04/05 09:43
  • 挺新疆棉遭揭「鞋櫃都NIKE」 她酸小豬:出來混得還

    國際知名品牌H&M、Nike及Adidas等拒用「新疆棉」風波越演越烈,不僅大陸網友氣憤抵制,陸港台不少藝人也紛紛解約,其中包括男星羅志祥,不過日前網友卻挖出其曾曬出擺滿Nike的鞋櫃照,反酸「這些要燒掉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諷刺,「出來混,總是要還」。
    2021/03/30 06:00
  • 「要郁方補4千」彰銀道歉 她揪疑點:真相並未大白

    藝人郁方日前到銀行幫小孩存壓歲錢,事後銀行打來口氣很差地說「少收4千元」要她補錢,行員甚至揚言調監視器,讓郁方直呼「真是爛透了!」對此,昨(15)日金管會揭露該銀行是彰化銀行,彰銀也發聲明表示將深以為鑑,銀行主管也親自登門向郁方道歉。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直指「真相並未大白」。
    2021/03/16 09:40
  • 轟台灣之恥!她參戰要歐陽娜娜、黃立成「做出選擇」

    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因為將於大陸國慶時,登上央視與其它藝人合唱〈我的祖國〉,連日來話題持續發酵,掀起正反聲浪。「麻吉大哥」黃立成今(29)日聲援歐陽娜娜,怒嗆台灣政府別惹藝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也力挺,直呼歐陽娜娜為「台灣之光」!結果名嘴黃光芹參戰,怒譙歐陽娜娜、黃立成「別搞我們台灣!」
    2020/09/29 14:55
  • 肉肉女搭電梯「超重警示」狂響 男星超暖一舉動神救援

    一踏進電梯「超重警示音」就響起,絕對能夠名列人生最尷尬時刻前3名!南韓就有一名肉肉女,日前搭乘接近滿員的電梯,結果傳來無情的一聲「嗶」,現場所有人立刻對她進行目光掃射,令她尷尬無比。此時一名男子立刻拉著友人走出去,並有意無意的說了一句話化解尷尬,此時她才發現,對方竟是偶像男團「ZE:A帝國之子」的成員黃光熙。
    2020/08/24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