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麵包機 結果共54筆

  • 用水蒸氣烤麵包 烤出外酥內軟最棒吐司

    日本業者推出一款號稱「可以烤出地表最好吃麵包」的水蒸氣麵包機!顧名思義這個烤箱是利用水蒸氣來烤吐司,可以在完美溫度調控下讓吐司外表金黃酥脆,但內部吃起來卻很柔軟。
    2016/01/06 19:56
  • 膠囊麵包機MIT創意 輕鬆烤出新鮮麵包

    許多人喜歡自己動手做糕點麵包,但是製作過程相當繁複,繼膠囊咖啡機逐漸普及後,有業者又推出膠囊麵包機,調配好的麵包糰拆開來直接放進去烤,就可以輕鬆作好新鮮麵包,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新產品還是Made in Taiwan。
    2016/01/04 19:57
  • 別這樣烤吐司! 麵包機平放易起火燃燒

    很多人早餐都會吃烤吐司夾起司,網路上流傳了一段教學影片,先把烤麵包機側翻平放,再把起司片塞進下面的吐司上,當兩片吐司一起跳起來的時候,起司片剛剛好就會夾在中間,但這種做法其實非常危險,烤麵包機很容易起火燃燒。
    2015/11/24 17:04
  • 真空保鮮免結凍 煮婦烹調「多功」哲學

    食安風暴橫掃全台,養生概念崛起,自己的菜飯自己做,更講究有效率的烹調哲學,有業者將烤箱、麵包機、微波爐等多功能融合「一機」,節省廚房空間。電冰箱研發「真空冷藏」功能,買魚回家,不必結凍解凍,多一道手續,也能吃到新鮮魚料理。
    2015/07/08 00:20
  • DIY濃豆漿三餐喝 男痛風發作送醫

    最近吹起養生風!市售研磨機和麵包機熱賣,許多人DIY製作以為料放多一點吃起來比較健康,一名男子天天三餐喝超濃豆漿,以為很養生,放入高量黃豆搭配不到1000c.c.水,沒想到引起痛風發作,營養師提出警告,若每天喝超濃稠豆漿又攝取過多肉類,每日蛋白質攝取量很容易就超標,不利於高尿酸患者病情,也會增加腎臟負擔。
    2014/09/02 13:21
  • 「DIY機」方便實用 麵包、果汁不忌口易胖!

    去年食安風暴讓不少民眾決定下廚,而最近DIY機具像是蔬果研磨機和麵包機因此熱賣,原本以為可以吃得安心,卻有人越吃越胖!一名女子每天在家製作麵包,一天三餐加宵夜都是以麵包果腹,沒想到兩個禮拜內體重暴增7公斤,也有民眾懶得啃芹菜、胡蘿蔔,在家DIY使用「研磨機」將蔬果打成原汁喝,雖然不加糖但營養師提出警告最好每天喝一杯混搭水果,營養會更健康,若只喝單一品項像是「胡蘿蔔原汁」,熱量攝取恐怕會超標。
    2014/06/03 13:16
  • 烘烤微波爐 幫主婦料理、做麵包

    食安問題讓消費者更重視如何吃的健康,家電產品也因此功能更強大,市場出現烘烤微波爐搭載麵包機的功能,,不只能做麵包,還能輕鬆料理。
    2014/05/08 21:25
  • 省荷包慶母親節 吃飯、買禮物搶便宜

    這個周末就是母親節,想要帶媽媽吃頓飯或買個禮物,今年有業者觀察到,不少消費者預算縮水,像是在高雄有夜市連續3年辦母親節流水席,12道菜只要3000元,5月2日一開訂,170桌秒殺訂完,另外像是按摩椅業者,過去大多是推出5萬、10萬的商品,今年推出1萬多元,兼具養生、小而美的運動機,另外還有簡易咖啡機和強調養生概念的自製麵包機,銷售的情況都很不錯。
    2014/05/06 19:24
  • 天然麵粉熱銷缺貨 價格「比一般貴3倍」

    胖達人麵包事件後,許多消費者轉而購買麵包機、麵粉自製麵包,而標榜天然麵粉的高價麵包,銷售量也提升2、3成,這也使得去年底以來,天然麵粉的業績成長將近3成,儘管比起來台灣一般麵粉的價格貴了2、3倍,但現在麵包店和消費者都搶著買,想買進口天然麵粉,排隊至少要等1個月。
    2014/03/17 13:39
  • 蒸臉SPA百元有找 日電器闢專區體驗

    如何把冷冰冰的電器變得更生活化?日本有電器大廠在百貨公司打造三個樓層的體驗空間,微波爐、烤麵包機這些廚房電器,直接提供民眾試用,因此打造了料理教室、餐飲吧台等等,甚至每週末舉辦「產地直送」的蔬菜特賣會,目的是把新鮮蔬果和品牌連結,另外還針對女性打造美容專區,裡頭有蒸臉SPA機,各種新概念的電器商品,使用一個小時日幣300元,折合台幣約90元,很受歡迎。
    2014/03/14 19:09
  • 登百貨十大夯品 蛋捲機靠食安崛起

    食安亮紅燈,民眾開始想要自己來動手做料理,也讓麵包機、氣炸鍋等商品意外成了新寵兒,有台灣業者更是設計出自動蛋捲機,只要丟進雞蛋,就能自動做好一份日式蛋捲,號稱還擁有玉子燒的口感,算是懶人料理機,推出才短短2個月,不但全球熱銷5萬台,同類型的蛋捲機也跟著在網購通路熱銷,還登上百貨十大年度夯品。
    2013/12/30 19:53
  • 家電混搭風! 微波烤箱也能製麵包

    製麵包機近期很夯,只要把材料通通倒進機器裡,就會全自動運作把麵包烤好,但單買一台機器很占空間,有業者就把微波、烤箱再結合製麵包機,號稱能蒸煮、烘烤、微波和製麵包4種功能,但價格很高檔,另外,還有業者把豆漿機跟果汁機結合,同樣是打碎的過程,但打果汁時不會加熱,只是速度比一般果汁機慢。
    2013/12/23 19:55
  • 鹹魚翻身!麵包機、豆漿機 尾牙禮新寵

    年底是尾牙旺季,已經有企業主紛紛開始採購尾牙禮品,受到食安風波影響,像麵包機、豆漿機、麵條機等自製食品機器,竄起成為尾牙禮的新寵兒,取代了往年很夯的微波爐和烤箱類的小家電禮品,至於3C類贈品的,還是以平板電腦最熱銷。
    2013/11/26 19:28
  • 自己做最安心! 業者趁勢引進DIY家電

    受到國內食安風暴影響,從中受利的就是自製食品的家電品牌,像是從胖達人香精事件以來,自製麵包機就賣到缺貨,近期也有業者引進1台要價1萬8千多元的榨油機,標榜自己榨油不怕吃到黑心混充油,而最近還有市售麵條違法添加銅葉綠素鈉,業者也趁勢引進自製麵條機,想做綠色麵條可以加菠菜汁或綠茶水,橘色麵條就加南瓜汁,麵條機上市不到1週,平均1天1個銷售點,都能賣出四五台!
    2013/11/08 12:41
  • 你敢吃嗎?膨鬆劑含鋁 麵包、吐司中標

    香精麵包事件還沒落幕,竟然又出現「含鋁吐司」,層出不窮的食安危機,到底歸誰管?衛服部當然脫不了責任,只是稽查工作,是從上而下,交由各地方政府衛生局來執行,經費、人力各地不同,也因此權責大大受限,讓這個全台灣有1萬家店,而且能夠創造630億產值的產業,竟然出現食安危機大漏洞,倒是因此讓坊間麵包機大熱賣。
    2013/10/08 21:40
  • 麵包機「葉片掉漆」逾百台 民眾憂

    胖達人事件過後,百貨公司自製麵包機比起去年同期多賣了4倍,不過有民眾用了知名品牌麵包機後,發現內鍋的攪拌葉片有掉漆情況,儘管說明書上提到,那是防食材沾黏的氟素塗層,剝落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但民眾上網分享才知道有上百位網友都碰到同樣狀況,而求證業者,原廠出示日本重金屬檢驗合格報告,強調在限度內,不過醫師提醒,如果遇到塗漆剝落,最好還是更換零件。
    2013/09/06 19:04
  • 夯!胖達人風波後 「麵包機」成焦點

    家電展今天登場,過去都是以「大型家電」,像是電視、電冰箱作為主軸,但今年很不一樣,因為受到胖達人事件影響,「麵包機」也成為焦點,知名品牌功能性機種,價位約5500-6500元左右,也有廠商打出陽春機型,號稱全場最低價2680元。
    2013/09/06 13:16
  • 吃「天然」靠自己 進廚房動手做夯

    接連爆出香精事件,讓很多民眾開始反思,想要吃到真正健康無添加的食物似乎不能只期待業者,而是要自己動手做才能真正安心,有鑒於近來食安問題接連爆出,有作家還因此出書,告訴讀者認識食材,回歸廚房才能吃到純天然的食物;而賣場最近也發現像是麵包機、果汁機、調理機這類家電產品詢問度和銷售量都有明顯成長。
    2013/08/28 19:16
  • 荷包瘦!10月漲電價 平均漲幅約10%

    10月開始,民眾荷包可能又要縮水了,行政院長江宜樺接受採訪時透露,10月電價會調漲幅度平均在10%上下,而且每月用電只要超過330度,就會漲價!一般四口之家,平均用電大約300度,到夏天才會逼近400度,如果是用電重度家庭,一個月超過500度,這樣一來,每月電費要多支出56元,至於一般店家,像是早餐店,光是烤麵包機就很耗電,更何況還有冷氣等耗電設備。
    2013/08/14 12:04
  • 嚇!刀插烤吐司機 「迴路秀逗」炸碎片

    將刀子插入正在使用的烤麵包機裡,會發生什麼事?網路有1段影片年輕人發現吐司卡在烤麵包機裡,用刀子想要將吐司取出來,沒想到刀一插進麵包機裡,瞬間火花四濺大爆炸!雖然無法判別影片真實性,但是看在電器專家眼裡,只要將金屬物插進麵包機裡,就會造成短路引發爆炸。
    2013/06/09 18:01
  • 疑操作不慎 飯店廚師手卡麵包機

    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神旺飯店,晚間6點多,一名廚師,疑似操作不慎,右手卡進麵包機裡面,警消人員花了30多分鐘,才將機器拆解成功。
    2013/04/17 21:17
  • 消基會抽查「麵包機」 5成有漏電危機!

    消基會抽查市售的麵包機,送驗8台有4台沒過關,原因都是電流的絕緣沒做好,民眾長期頻繁使用,可能會觸電,標檢局同時提醒民眾小心,務必要按照使用說明才不會發生危險,說到麵包機,5、6年前其實市場接受度不高,但因為這幾年台灣陸續爆發「毒奶粉」、「塑化劑」等食品風暴,自己做麵包比較健康,加上成本只要市售的一半或更少,也因此這幾年麵包機市場蓬勃,業者預估每年都穩定成長5%-10%。
    2012/11/05 19:26
  • 〈快訊〉新光百貨意外 民眾遭麵包機夾手

    午間最新意外消息。
    2012/06/18 14:47
  • 電影特效太誇張 麵包機烤紙難引爆

    電影「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中,其中有一個場景,男主角用麵包機將雜誌「烤」到起火燃燒後,引爆裡面早已充滿瓦斯氣體的房屋,這個場面,看起來似乎很合理,但是現實生活中,用這種方式來爆破,真的有可能嗎?透過Discovery頻道「流言終結者」,帶您一起實驗看看。
    2011/06/30 22:30
  • 〈獨家〉「生米變成麵包」 冷門DIY機逆飆20%

    塑化劑風暴越滾越大,現在連外面的麵包,都可能吃到塑化劑,有些民眾乾脆就在自己家裡做麵包,而且不只是麵粉,還能把生米磨成的「米粉」製成「米麵包」,這也讓過去冷門的「製麵包機」業績飆漲,銷量成長2成!
    2011/06/07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