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膠囊麵包機MIT創意 輕鬆烤出新鮮麵包


發佈時間:2016/01/0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許多人喜歡自己動手做糕點麵包,但是製作過程相當繁複,繼膠囊咖啡機逐漸普及後,有業者又推出膠囊麵包機,調配好的麵包糰拆開來直接放進去烤,就可以輕鬆作好新鮮麵包,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新產品還是Made in Taiwan。


想喝咖啡,只要丟一顆膠囊到機器就好,膠囊咖啡機帶起新風潮,現在連麵包都要膠囊一下!這台方型機器就是最新的麵包膠囊機,號稱操作簡單,連小孩都能獨立完成,有了它,做麵包不用再像打仗一樣。

節目主持人:「把水放進去,再放進你喜歡的麵包膠囊,按下開始,2小時10分鐘後,新鮮好吃的麵包就會出爐!」

簡單三步驟,不必備料、找食譜,不用斤斤計較材料比例,更不用擔心麵糰做失敗,只要加水,再放入你喜歡口味的麵包膠囊,有白麵包、鄉村風味、布里歐風味等5種口味選擇。

使用者:「真的很簡單,把水放進去、容器放進去,2個小時又10分鐘過後,你的麵包就好了,我的伴侶和我說,我用麵包機製作的麵包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我想是因為做出的麵包真的很新鮮。」

廠商表示原料都是歐洲嚴選,現代化生產線能確保麵糰乾淨衛生,業者期許麵包膠囊機能提供全新的食用體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麵包#MIT#膠囊#原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432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