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做最安心! 業者趁勢引進DIY家電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受到國內食安風暴影響,從中受利的就是自製食品的家電品牌,像是從胖達人香精事件以來,自製麵包機就賣到缺貨,近期也有業者引進1台要價1萬8千多元的榨油機,標榜自己榨油不怕吃到黑心混充油,而最近還有市售麵條違法添加銅葉綠素鈉,業者也趁勢引進自製麵條機,想做綠色麵條可以加菠菜汁或綠茶水,橘色麵條就加南瓜汁,麵條機上市不到1週,平均1天1個銷售點,都能賣出四五台!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不想吃到摻銅葉綠素鈉的彩色麵嗎,那我們乾脆自己做,拿這個調和好的綠茶水,倒進製麵機裡,三兩下綠色麵條就會從出麵孔出來囉!」

示範人員:「可以用刀子把它切掉。」

自己DIY做麵條,不放防腐劑,強調現做現煮,吃了最安心。示範人員:「(詢問度)還不錯,大家看了都覺得很新奇。」

上市不到1週,詢問度高,一天能賣上4、5台,就像是大人的辦家家酒玩具,這類自製食品的小家電,最近真的超熱銷。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還有這個麵包機,從年初上市到現在為止,光這個點就賣破五百多台,而且它還多了一個就是,它可以自製果醬。」

胖達人香精事件影響,麵包機也意外爆紅,業者說搭配這次百貨公司週年慶,不到1個月就賣了2百台,現場已經賣到缺貨,而另一項DIY家電明星,還有它,榨油機。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像我們現在在做的就是亞麻籽油,如果要做到像市售1罐500c.c.的話,其實成本也要8、9百元,並不便宜,但是它強調是純天然。」

銷售人員:「它要先炒料,炒過之後再壓榨。」

儘管也是身價昂貴,一台要價快2萬元,而且可能也沒有去外面買來的划算,但沒人想再吃到黑心爛油,寧願多花錢買健康,榨油機的詢問度大增5成,銷售量更成長兩成,台灣食不安全,家電廠商趁機引進DIY家電,大賺食安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7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