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胖達人風波後 「麵包機」成焦點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家電展今天登場,過去都是以「大型家電」,像是電視、電冰箱作為主軸,但今年很不一樣,因為受到胖達人事件影響,「麵包機」也成為焦點,知名品牌功能性機種,價位約5500-6500元左右,也有廠商打出陽春機型,號稱全場最低價2680元。

活動主持人:「2、1。」

麵包滿滿一桌,挑一個就趕緊往嘴巴裡塞,家電展搶搭時事,找來吳寶春、胖達人等知名麵包店,各種麵包100個,把「麵包機免費兌換券」藏在內餡裡。活動主持人:「吃到內餡的,有中獎券的,請趕快舉手。」

噱頭活動衝人氣,過去家電展主軸都以冰箱、電視等大型電器為主,受胖達人事件影響,麵包機成為亮點。業者王小姐:「烤色你可以自己去選擇,功能可以自己去選擇。」

詢問度最高的知名品牌麵包機5500元,這陣子至少多賣1-2成,而多功能型還能「煮飯」的這台,價格多了1000元;另一家廠商則推陽春機種,打出號稱全場最低價2680元。業者林錦宗:「本來麵包機它都是持平在銷售,但是最近因為胖達人事件以後,最近就狂賣了幾百台,我們最後剩下最後的8台留在展場。」

業者:「畫質上面,以及它擁有IVS的面板。」

第四季,電視機還是市場兵家必爭,84吋、4K電視首度亮相,還沒正式販售,預估市場定價約在80萬左右。業者林岳樺:「經由這個前面這個顯示鏡頭,它就可以,比如說你在家裡設定好位置和距離後,它可以感測到你手部的動作。」

電視從「尺寸」之爭進階到多功能,能靠律動感應或是聲音控制,用更多附加功能吸引消費者,各廠商更以量制價,想在年底前再衝出業績高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麵包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