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麵包師傅 結果共249筆

  • 幫吳寶春說情被怪「淌渾水」 韓國瑜:我應該做的

    知名麵包師吳寶春曾在國際比賽勇奪冠軍,被封為「台灣之光」,不料他近日為了赴陸展店,表態「我是中國人」引發軒然大波。見風波越演越烈,吳寶春找上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解圍,而對方也決定出面相挺;但有部分韓粉認為,韓總根本沒必要淌渾水。韓國瑜則對此回應,自己是未來的高雄市長,這是他該做的。
    2018/12/11 23:36
  • 談吳寶春! 總統:中國以政治扭曲經濟貿易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為到對岸發展,公開表示自己支持九二共識,是中國台灣人,言論一出也引發台灣民眾撻伐,甚至發起拒買活動,不過總統蔡英文是聲援吳寶春,強調這件事很嚴重,但也不應苛責,因為吳寶春反映台灣現在面臨的現象,中國以政治來扭曲經濟跟貿易活動,另外柯文哲也感嘆吳寶春,很可憐!
    2018/12/11 23:10
  • 把政治語言套吳寶春身上? 他批「強人所難」

    麵包師傅吳寶春因要前往上海展店,日前發布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瞬間引爆輿論,總統蔡英文也發表迴廊談話,要大家別太苛責,並說「台灣人看得懂這政治壓迫說法」。趙少康認為,這不就是因為兩岸關係差才變成這樣,若兩岸關係好,這種事就不會發生。
    2018/12/11 22:40
  • 「非周子瑜第二」 呱吉:吳寶春選擇空間大

    被譽為「台灣之光」的麵包師傅吳寶春,即將正式軍大陸市場,卻因為一句我是中國人,引發議論。網友正反意見兩極,但新科議員呱吉覺得,不能把吳寶春說是「周子瑜第二」,他認為吳寶春有一定的事業版圖,能選擇的空間比當年的周子瑜大很多。
    2018/12/11 19:28
  • 聲明認同九二共識惹議 吳寶春找韓國瑜幫解圍

    吳寶春臉書聲明惹議,找來認同九二共識的韓國瑜替他解圍,但全程記者會對於聲明內容隻字未提,回答也跳針式的不斷強調自己是麵包師傅,還說他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的市場,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力挺,強調吳寶春只是優秀的烘焙師傅,不懂得政治卻被盯得滿頭包,七分鐘的記者會,吳寶春只短短講了兩分鐘後快閃,對於記者問題避答,只是一再說,自己只是個麵包師傅。
    2018/12/11 18:36
  • 控吳寶春給薪苛刻!師傅起薪22K 詹順貴:配稱國寶?

    得過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近日因一句「我是中國人」捲入意識形態爭議,遭到台灣網友揚言抵制。不僅如此,環保署前副署長詹順貴更加碼爆料,吳寶春對員工薪資相當苛刻,一位有實務經驗和證照的麵包師傅前往應徵,起薪竟然只有22K,讓他不禁質疑「這樣苛刻員工的企業,配得上『台灣之光』的稱號嗎?」
    2018/12/11 16:51
  • 吳寶春事件 政院籲中國拋開九二共識政治前提

    麵包師傅吳寶春表態支持九二共識,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不評論吳寶春的聲明,但呼籲中國儘速拋開「九二共識」的政治前提,才能真正促進兩岸人民友善互動。
    2018/12/11 16:33
  • 自稱中國人惹議 吳寶春強調自己還是吳寶春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說法惹議,今天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陪同說明,吳寶春自認是專業麵包師,在麵包世界裡很單純,更強調「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2018/12/11 16:15
  • 談吳寶春! 總統:中國以政治扭曲經濟貿易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為到對岸發展,公開表示自己支持九二共識,是中國台灣人,言論一出也引發台灣民眾撻伐,甚至發起拒買活動,不過總統蔡英文是聲援吳寶春,強調這件事很嚴重,但也不應苛責,因為吳寶春反映台灣現在面臨的現象,中國以政治來扭曲經濟跟貿易活動,另外柯文哲也感嘆吳寶春很可憐!
    2018/12/11 15:35
  • 吳寶春聲明稱來自「大陸台灣」 網友激憤發起拒買

    台灣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到上海展店,遭大陸網友質疑他台獨立場,10日傍晚,吳寶春在臉書發表一項聲明,自稱支持九二共識,強調「兩岸一家親」,這項聲明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憤而發起拒買,名主持人鄭弘儀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看了聲明後,紛紛在臉書上公開譴責,網路上澄清不夠,吳寶春本人原本預計中午11點半對外澄清,臨時邀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改下午1點共同出面說明。
    2018/12/11 13:38
  • 「身為中國人」挨轟 吳寶春:我只是單純的麵包師傅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在中國大陸展店,卻因為過去的「不追求中國市場」讓他被貼上「台獨」標籤,昨(10)發表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掀起台灣社會議論,吳寶春今天下午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吳寶春簡短發言「我只是一個單純的麵包師傅」,面對聲明惹出諸多爭議,僅微笑說「謝謝」。而韓國瑜也力挺吳寶春對高雄的貢獻,以及他為台灣奪下麵包冠軍的殊榮。
    2018/12/11 13:24
  • 上海賣425元比台灣貴 吳寶春麵包被猛灌負評

    曾獲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台灣師傅吳寶春,最近進軍大陸並在上海開店,沒想到被貼上「台獨」標籤,他緊急發聲明自稱「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卻又惹怒台灣消費者,搞得自己兩面不是人。有大陸網友發現,吳寶春的招牌「荔枝玫瑰」與「酒釀桂圓」雖要價9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25元),比台灣原價360元台幣還貴,目前美食平台App「大眾點評」已將店面資訊下架。
    2018/12/11 11:38
  • 還原吳寶春「中國台灣」風波 上海開店前3天發生這些事

    曾獲世界冠軍的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進軍上海展店,然而新店7日才開幕試賣,短短不到3天就延燒出「台獨」風波,讓吳寶春不得不發聲明急稱自己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究竟這3天在上海發生了什麼事?有媒體整理出微博上的消息,原來是從一篇PO文發酵後漸漸傳開。
    2018/12/11 11:37
  • 吳寶春撇台獨挨轟 他曝:只要去大陸展店就很難避免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晚(10日)在臉書發表聲明,表態「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更指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社會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認為,只要去中國大陸展店,像吳寶春的狀況就很難避免,因此除了悲憤之外,更應該去思考如何有意義的行動!
    2018/12/11 11:33
  • 力挺吳寶春! 韓國瑜:政治放一邊,全力拼經濟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引起網友負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聲明,基於支持本地商家、認真努力的屏東子弟,盼政治放一邊,全力拼經濟。
    2018/12/11 11:03
  • 註解得獎麵包「這2字」 讓吳寶春入文字獄

    曾獲世界麵包賽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進軍上海展店,豈料才踏出第一步就被貼上「台獨」標籤,他緊急發聲明自稱「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卻又惹怒台灣消費者,兩面不是人。事實上,吳寶春過去曾在一顆得獎麵包上註解是「台灣國家特色麵包」,疑似不願再觸動統獨敏感神經,如今已將寫法改掉。
    2018/12/11 11:00
  • 「為利忘養育之恩」 蔣月惠暗指吳寶春:下場會很慘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日徒在臉書發表聲明,表態「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更指自己來自「中國台灣」、「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爭議。對此和吳寶春同鄉的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在臉書發文暗指吳寶春,「吸台灣的血長大,卻靠攏中國,這下場會很悽慘的。」
    2018/12/11 10:44
  • 誰逼吳寶春自稱「中國人」? 竟是2年前這30個字

    曾被譽為「台灣之光」的麵包師傅吳寶春,近日因為發表「身為中國人」聲明引發社會議論。起因於2前年吳寶春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提到說「我不會把眼光只看在中國」,而近日他的麵包店進軍上海,過去的一番言論也被大陸網友解讀成「看不起中國」,甚至為他貼上台獨標籤,逼得吳寶春不得不放低姿態,發表「中國人」聲明。
    2018/12/11 10:15
  • 吳寶春急發聲明撇台獨 他嘆:不值得一絲一毫同情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吳寶春麥方店」進軍大陸上海,卻被大陸網友找出過往專訪內容,貼上「台獨麵包」標籤,他昨(10日)發表聲明表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網友議論。對此,時事評論家溫朗東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到大陸做生意面對打壓不得不低頭,但大可不必津津有味地舔對方的鞋子,「吳寶春不值得我們一絲一毫的同情」。
    2018/12/11 10:06
  • 吳寶春遭砲轟 柯文哲嘆:「惡性循環」兩岸關係不會好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開設的「吳寶春麥方店」本月在上海展店,下週二即將正式開業,但在開幕前夕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標籤,揚言抵制。對此,吳寶春昨(10日)緊急發聲明回應,表示自己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引發喧然大波。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受訪時,感嘆吳寶春很可憐,「惡性循環」兩岸關係不會好就是這樣。  
    2018/12/11 08:49
  • 吳寶春聲明挨轟 韓國瑜陪開記者會原因曝光

    曾獲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的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吳寶春麥方店」進軍大陸上海,卻被大陸網友找出過往專訪內容,貼上「台獨麵包」標籤,他昨(10日)發表聲明表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議論。對此,他預計今日下午13時由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陪同召開記者會,韓陣營則表示「市長基於保護市民立場」答應陪同。
    2018/12/11 07:31
  • 進軍上海遭曲解台獨 吳寶春:來自中國台灣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全球第一家海外店,選在上海,不過開幕沒多久,網路就出現抵制聲浪,因為有大陸網友,找到吳寶春6年前一段專訪,說自己不會把眼光只看在中國大陸,結果被解讀成餓死也不會到大陸,對此吳寶春晚上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出生自"中國台灣"。
    2018/12/10 19:02
  • 禿頭就撞臉韓國瑜 里長、麵包師傅明星臉誰最像?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經常自嘲自己的禿頭,人氣高漲的他,同黨候選人爭相用同框合照爭取人氣,效應外溢,不少「明星臉」們也紛紛出來認親,像是左營的里長候選人,還有鼓山的麵包師傅,都因為頂上無毛的特徵,最近都引起不少討論話題。
    2018/11/05 16:11
  • 麵包神作! 張晏瑜捏「關公.財神爺」赴韓奪金

    深耕麵包藝術25年,38歲的台灣麵包師傅張晏瑜,到韓國參加國際餐飲大賽,一口氣做出6項作品,獨得四金二銅佳績創下大會紀錄。當中財神爺跟關公造型麵包最吸睛,張晏瑜說,每一個細節都經歷好幾次失敗,跟一般學徒不太一樣的是,高中時念廣告設計,奠定創作基礎。
    2018/11/04 17:05
  • 吐司薄如紙!日本超神女師傅切88片竟可透光

    日本文化中追求職人技術的極致,經常讓人嘆為觀止。在千葉縣西北部的流山市內,有個女麵包師傅將一條吐司分切成88片,打破過去自己的紀錄,實際拍照發現,這些「薄切吐司」竟可透光,不少人看完大讚「根本是神技」、「普通人連一半都切不到吧!」
    2018/10/23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