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鹿港 結果共1,043筆

  • 遭「砧板」砸頭! 7旬翁頭破血流「爬出屋外」求救

    彰化鹿港發生毆打事件!一名70歲老翁,被一名陌生男子指控偷拿東西,對方不聽解釋,就尾隨進到屋內,隨手拿砧板朝老翁頭部砸,造成老翁頭部傷勢嚴重,滿身是血爬出屋外求救,緊急送醫治療,警方後續也依傷害罪送辦。
    2023/04/21 13:27
  • 春雨襲鹿港!老街成「水街」 淹水近50cm

    最強春雨帶來的瞬間雨量驚人,彰化鹿港鎮各區也被水淹,其中鹿港天后宮泡在水裡,廟方人員緊急拿拖把、掃把,把內殿清乾淨,另外鹿港國中前也是淹成一片,家長早上載小孩上學都大遲到;鹿港老街也泡在水裡,店家拿畚箕掃水,但雨還是一直下,有些低窪處積水高度甚至快達50公分。
    2023/04/20 14:39
  • 快訊/豪雨無情狂炸!彰化鹿港老街慘變池塘 古蹟全泡水

    今(20)日,全台各地皆豪雨不斷,讓一早上班的民眾飽受淹水之苦,在彰化縣鹿港鎮就傳出淹大水的災情,受影響的區域大致在復興路、鹿草路、海浴路、工業區、東石里、鹿港老街、鹿港國中等地,汽、機車在水中寸步難行,行車減速慢行,民眾只能涉水趕上班、上課,十分辛苦。
    2023/04/20 10:10
  • 「普發6千」出現首例盜領案例!男子ATM欲領 系統寫已登記入帳

    政府普發6千塊ATM領取開放一天,已經有超過136萬人提領,但有人碰上狀況,疑似是全台首例「普發6千遭盜領案例」,一名男子去新北汐止一台ATM要領6千塊,系統卻說他登記入帳過了,警方和財政單位追查,款項被匯入彰化銀行鹿港分行的帳戶。
    2023/04/11 12:38
  • 求生存 福興酪農近百帶乳牛 割草機 抗議設置焚化爐

    晶鼎綠能科技股份在鹿港彰濱工業區要設置焚化爐,今日3/31日廠商在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召開公開說明會,不過現場有超過兩百位福興酪農民眾帶乳牛、開著20多台割草機前往表達抗議,福寶酪農堅決反對到底,並且在現場抗議: 「立即停工、撤銷開發!! 要健康堅決反對焚化爐!」 「要生存堅決反對焚化爐!」 、「 晶鼎焚化爐滾出去!! 違法動工、開會無理!!」
    2023/04/05 11:31
  • 加起來快500歲!賓士、長照車碰撞 6位阿嬤全送醫

    昨(24)日,上午8點36分,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5歲的黃姓司機開車,載著5位阿嬤要到照護中心上課,行經一處閃光路口,遇上68歲施姓阿公駕駛的黑色賓士車,載著同年齡的蔡姓阿嬤,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碰的一聲巨響,讓車內的乘客們飽受驚嚇,兩車合計6位阿嬤全部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3/25 10:38
  • 「玉珍齋」後代賣海鮮涉詐! 20股東控騙千萬

    鹿港百年餅店玉珍齋,家族後代被指控投資詐騙!一名黃姓男子從事海鮮買賣,在外打著「玉珍齋」的名號,找好幾名股東投資,一開始都有正常出貨,到了過年期間以要囤貨為由,要求股東們大量投資,收了貨款卻不出貨,還神隱找不到人,初估超過20人受害,損失至少2千萬。
    2023/03/17 18:25
  • 復古情懷拉滿!全台「8熱門老街」好吃又好玩 美景盡收眼底

    充滿復古情懷的老街,不只好逛也好吃,常常能在其中找到許多在地美食,享受不同縣市的文化風光,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有哪些熱門的老街,適合在假日時享受一趟充滿文化及美食的放鬆之旅吧!
    2023/03/10 09:15
  • 有事嗎? 瘋狂粉絲連2天來電 米可白怒了「公開警告」

    女星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轉換跑道,轉戰戲劇、主持,皆有亮眼表現,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抽空回鹿港老家糕餅店幫忙,親民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今(9)日她罕見在社群上公開發聲,透露這2天不斷有瘋狂粉絲打電話到店內,已經影響到家人生活,針對此事溫柔勸導。
    2023/03/09 22:48
  • 堪稱最美進香隊伍!龍德宮四媽祖抵鹿港 萬人熱情接駕

    龍德宮四媽祖自4日起從桃園蘆竹區啟程,展開為期8天7夜的進香活動,歷經長途跋涉,數萬信徒昨(8)日也浩浩蕩蕩徒步抵達彰化鹿港天后宮,漫天彩帶飛舞,場面可說是相當壯觀,而停留一晚後,今日6時起駕回鑾,12日將返回桃園龍德宮。
    2023/03/09 11:58
  • 桃園龍德宮四媽祖停駕秀傳 媽祖指定醫師黃漢斌來迎駕

    去年一名彰化一名91歲的婦人罹患一種罕見疾病「皮角」,原本是想要到台北治療,沒想到竟然收到桃園龍德宮四媽祖的「仙界轉診單」,於是跟隨媽祖指示來到彰化的秀傳醫院接受治療,而被媽祖指定的外科醫師黃漢斌認為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也直呼「一切都是緣分」。今天桃園龍德宮四媽祖赴鹿港刈香,第四天來到彰化市,途中前往秀傳紀念醫院 延平大樓,看媽祖指定的外科醫師黃漢斌,許多醫護同仁也一起迎接跟參拜。
    2023/03/08 18:31
  • 寵物雞的報恩!每天一顆蛋 主人不怕蛋荒「雞蛋自由」

    缺蛋可以自己養雞生蛋嗎?彰化鹿港一名施小弟弟,去年跟家長去古坑玩,買了一隻「日本矮子雞」回家當寵物養,還幫牠取名字叫「金克拉」。現在雞10個月大,每天下一個蛋給主人,他們家因此「雞蛋自由」。
    2023/03/06 13:10
  • 驚覺尖沙咀惡火「距離很近」!蕾菈挺大肚IG報平安 現況曝光

    有「YouTube界鄧紫棋」美譽的網紅蕾菈,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在性別趴揭曉終於懷上男寶寶。而蕾菈日前也挺著身孕到香港表演,未料香港尖沙咀凌晨大火就在其飯店附近,嚇得她趕緊透過IG報平安。
    2023/03/03 11:05
  • 辜寬敏捐一半財產從事台獨運動 曾說兩段話挨轟男性沙文主義

    獨派大老辜寬敏今(27)日上午辭世,享耆壽97歲。辜寬敏生於彰化鹿港,為辜顯榮之子,為民主進步黨資深黨員,早期曾任日本臺獨團體台灣青年會委員長,在早年曾與黨外運動人士在日本成立台獨聯盟而遭通緝,在回台灣後,仍持續倡議推動台獨運動,並在2010年起,成立新台灣國策智庫、新台灣和平基金會、台灣制憲基金會等,致力推動台灣正常國家運動,盼能創造符合台灣現狀的新憲法。
    2023/02/27 11:12
  • 鹿港三輪車遭控亂象 業者:說好的停靠站呢

    鹿港觀光三輪車一再被檢舉亂停亂竄,業者也大吐苦水,抱怨彰化縣府5年前就說要規劃停靠站,卻沒進度,三輪車業者到古蹟為遊客導覽,沒有三輪車的停車場,經常收到違停罰單!但對於有人指控,部分三輪車是AB車牌!有業者強調,路上看到的都是合法業者!
    2023/02/17 20:31
  • 車門一開 脫韁黑狗興奮衝啊!馬路當運動場

    這是一隻脫韁黑狗,彰化鹿港,一名飼主載著台灣土狗去買飼料,一開後車廂,小黑狗馬上興奮衝出去。四線道的馬路上當運動場,繞圈圈,把飼主嚇壞了。旁邊有熱心民眾看到了,立刻上前幫忙,路中央踩住狗繩,交給飼主。
    2023/02/12 19:28
  • 公告現值逾1600萬 地主贏官司「拆路還地」

    彰化鹿港有地主,土地被劃設為道路,30多年來,鹿港鎮公所沒有完成徵收,地主打官司贏了,要刨除柏油路面還地,但是20多戶居民出入受影響,強力阻止,居民說,買房子時明明有路,怎麼路變成私地,地主說公所要徵收,他們反映了2到30年,沒有下落,訴訟贏了,是要公所完成徵收。
    2023/02/11 13:31
  • 那些我們一起等的「9018」 日曬淋雨等著車

    彰化到鹿港,中鹿客運發車站,之前租民宅使用,屋主把房子收回去了,去年客運公司把發車站,改成在鹿港鎮公所前,設一個招呼站牌,露天等車。這可苦了乘客,連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提著大包小包,老人家也沒地方坐下來歇腳。
    2023/02/09 19:50
  • 新加坡250人首發團!彰化3天2夜遊 嚐小吃採鮮蚵

    過去彰化縣都被網友戲稱,是台灣的旅遊沙漠,但這次疫情解封,卻有來自新加坡的250人旅遊團,7天在台行程就有3天2夜選在彰化,不但參訪八卦山天空步道,更是到扇形車庫、鹿港享受小吃宴、芳苑採蚵等深度在地文化體驗。
    2023/02/08 19:20
  • 鹿港只排第二?眾人推這條「全台最頂老街」:少去卻深刻

    世界各國都走向解封之路,台灣國旅也積極攬客,而老街可以說是台灣觀光的一大代表,過年期間從南到北的各地老街幾乎都被人車塞爆,不過就有網友認為老街都差不多,好奇詢問「全台最頂的老街在哪」,貼文吸引熱烈討論,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珍藏名單。
    2023/01/30 19:07
  • 春節防疫不鬆懈!彰化鹿港鵪鶉場染禽流感 撲殺10萬隻

    彰化縣鹿港鎮有業者發現鵪鶉異常死亡,主動通報採樣送驗,確認感染禽流感病毒,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昨天完成10萬3125隻鵪鶉撲殺及消毒作業,動防所提醒勿因春節鬆懈防疫。
    2023/01/29 16:34
  • 「未叮未凍」車入鹿港徒步區 遭人群包圍

    這肯定是最難熬的塞車,昨天一輛白色高級進口轎車,開進了鹿港老街徒步區,被人潮團團包圍。目擊者看到是一名女駕駛,一直伸手遮著臉,很不好意思的樣子。應該是設定往天后宮,跟著導航走,但是過年期間,這裡劃設為行人徒步區。一般走路3分鐘路段,車子塞了一小時,才突破人牆。
    2023/01/26 18:46
  • 糗!賓士「直闖鹿港老街」遭人牆包圍 苦主們說話了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不少民眾會趁著這個機會駕車到台灣各地走走看看,不過有網友到鹿港老街逛街時,卻目睹了一輛白色賓士C300駛進老街裡,結果就卡在人潮當中,讓不少網友們直喊「好尷尬」,不過也有其他苦主現身還原當時的情境,直喊是「導航的問題」。
    2023/01/26 17:00
  • 走春求錢母! 網推廟宇TOP10:紫南宮、行天宮上榜

    2023農曆新年到來,長達10天的年假,恰好也碰上疫後海外旅遊限制鬆綁,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統計顯示,台人今年春節期間最想去的海外目的地是「日本東京」,而國內觀光景點的部分,松山文創園區和中正紀念堂進入Google地圖全球10大熱搜文化景點排行榜之中。除了走春景點成了熱門關鍵字之外,過年廟宇拜拜也是必排行程,這就推薦春節走春熱門廟宇Top10,包括:南投竹山紫南宮,供奉媽祖的白沙屯拱天宮和鹿港天后宮等!
    2023/01/26 14:46
  • 鹿港天后宮抽行業籤 兔年旺「這3大行業」

    大年初四不少廟宇依照傳統抽國運籤,像是新港奉天宮抽出中上籤,顯示疫情已經可以共存,國運不錯,媽祖保佑人民平安,另外彰化鹿港天后宮,抽各業籤,生技、電子和食品餐飲行業表現不錯,但娛樂業表現差一點;而大甲鎮瀾宮、雲林福興宮,也是抽到中上籤,整體來說都不錯,不過北港朝天宮則是恰巧抽到,和2年前疫情嚴重時一樣的籤,代表還是有變數。
    2023/01/25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