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鹿港 結果共1,043筆

  • 檢舉魔人不滿三輪車違規 強行攔車飆罵

    彰化一名男子,對於交通亂象特別看不過去,昨天在鹿港老街,看到觀光三輪車,違規進入禁行路段,造成車輛阻塞,專程調頭上去攔車,激動得飆罵,說要停下來等警察,車上還有乘客,也被她罵得莫名其妙。三輪車的確違規了,男子也觸犯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罪。
    2023/01/16 13:38
  • 擅離處罰 檢疫者20萬、接觸者10萬、確診者竟1萬

    這個判例大家抱怨太不公平了。為了防治COVID-19,有傳染疑慮者得隔離,接觸確診者,還有返國居檢疫者,擅離隔離處所,罰款10萬20萬起跳,確診者函送地檢署偵辦,常理推想,應該罰更重吧,彰化一個判例,確診者開貨車從鹿港,到台中烏日送貨,簡易判決拘役10天,易科罰金才1萬元,這公平嗎。
    2023/01/15 20:09
  • 斷片?73歲翁撞停店前車輛 稱「腦中一片空白」

    彰化鹿港中正路上一名73歲老先生,開車突然外偏,撞上店家友人停放門口的車輛,被撞的車撞破璃門衝入屋內,肇事駕駛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說腦中一片空白,似乎斷片了。鄰居說還好車子幫忙「擋煞」,不然會直衝進入屋內,直呼人平安就好。
    2023/01/15 14:02
  • 還願?男在全台18宮廟香爐埋雞頭 專家轟:對神大不敬

    日前一名來自台中的約30歲的呂姓男子,在全台至少18間宮廟「埋生雞頭」,被逮捕函送好幾次,上個月在台南埋遭逮,最近又在彰化縣鹿港鎮出沒,在5間宮廟的天公爐內,埋進血淋淋的生雞頭,被逮捕後,辯稱是來「還願」,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3/01/14 17:02
  • 《一步一腳印》國寶爸木窗花征服日本 兄弟拚轉型守家傳手藝

    鹿港的陳正忠和陳建利兄弟倆守著的,是全台唯一還手工製作木花窗的老工廠,是父親的遺願。他們的父親陳煌輝是國寶級花窗師傅,今年初因胰臟癌過世前還心心念念著創作,兄弟倆保留下爸爸最後的作品並承諾一定要延續他的夢想和堅持…
    2023/01/12 17:07
  • 下個月性別趴!蕾菈遠赴鹿港「擲筊求子」:女兒已經有了 

    被譽為「YouTube界鄧紫棋」的網紅蕾菈,去年2月與DJ湯宇步入婚姻殿堂,同年11月再度帶來懷孕好消息,引起粉絲熱議。因蕾菈過去與前夫生下女兒,所以她更希望第2胎是一名男寶寶,她也為此前往鹿港老街拜拜,祈求神明賜她1個兒子! ​​​​​​
    2023/01/04 13:49
  • 浩角翔起錄影爆意外!遭5平頭男「圍堵帶走」阿翔崩潰:麻煩了

    天團「浩角翔起」由阿翔(陳秉立)、浩子(謝炘昊)組合,怎料有次在在彰化鹿港拍攝錄影外景節目時,他們因1動作,惹怒餐飲店家,竟被5個平頭男圍堵帶走,讓阿翔嚇得直喊「麻煩了......。」
    2022/12/22 15:06
  • 彰警局啟動「威力掃蕩」專案 掃蕩黑幫 肅槍毒 切斷金流源頭

    彰化縣警察局在選後維護治安的腳步不停歇,從111年12月5日起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勤務,統計12月5至7日共計查獲槍砲案1件、詐欺案55件、竊盜案20件、毒品案10件、其他各類刑案62件、各類通緝犯6人;其中彰化分局於11月21日透過金融機構聯防通報機制,破獲詐騙集團強行拘禁民眾從事詐騙及洗錢案、溪湖分局於12月5日積極調閱監視器查獲詐騙集團招攬外籍勞工充當提款車手案、鹿港分局於12月6日破獲洗車場竊盜案,並查獲手槍、子彈及毒品等證物,充分展現打擊犯罪不手軟的決心,為維護彰化縣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2022/12/08 17:00
  • 開賓士當賊!毒蟲深夜撬開洗車場遭逮 辯稱:偷錢治癌症 

    日前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44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的賓士車,到兩家「投幣式洗車場」內,用鐵製工具撬開機器,把裡面的錢拿走,兩處洗車場約損失13萬,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吳男,並辯稱「偷錢治療癌症」,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2/12/08 14:44
  • 跟著伊登的腳步 暢遊彰化牛車採蚵 芳苑燈塔 白色海豚屋

    世錦賽三鐵冠軍明星伊登(Iden)到訪彰化二天,彰化縣長王惠美於5日頒授他為觀光大使,伊登帶路要告訴大家有那些好玩的地方,昨天一連前往鹿港天后宮、芳苑王功燈塔、海空步道、伸港白色海豚屋等彰化著名景點及打卡熱點,特別的是王縣長與伊登一起去體驗,全國獨一無二的「芳苑潮間帶牛車採蚵文化」,王縣長說:「彰化很有料,過去太低調!」,彰化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好所在,歡迎大家跟著伊登的腳步,一起感受彰化之美!
    2022/12/07 10:22
  • 發財喔!鹿港天后宮點燈 民眾低溫夜排18hrs

    彰化鹿港天后宮24日開放排隊點燈,其中象徵發大財的燈限量200盞,早上8點才開始點,就有不少民眾是熬夜排了18小時,才搶到前三位,而且24日鹿港清晨氣溫只有20度,還下起小雨,天后宮廣場還是湧入超過200人,不少人自備睡袋頂著低溫漏夜排隊,上午8點廟門打開就秒殺。
    2022/11/24 14:49
  • 小橋、流水、公廁 鹿港溪河岸公園遭批「亂入」

    彰化鹿港溪河岸公園,有小橋流水噴泉,是網美必拍景點,不過公園沒有廁所,民眾很困擾,社團贊助蓋了公廁,卻遭批評,破壞小橋流水的取景,不過也有人力挺,說很需要,而且建築物景觀,看來還不錯。
    2022/11/22 14:11
  • 網讚「大贏陳紫渝」!鹿港美女鎮代現身:別再拿我跟她比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的外型,以及清新脫俗的氣質,被各界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並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過,近日也有男網友認為,彰化縣鹿港鎮鎮民代表候選人張愉婕「大贏陳紫渝」。對此,張愉婕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2/11/21 18:46
  • 喔!八碼!比中樂透還難 夫妻身分證字號八碼相同

    彰化鹿港候選人施喻旋和他太太,兩人身分證字號,除了出生地與性別兩碼之外,其他八碼都相同,這巧合太不可思議,算來這機率只有億分之一,他們知道時也像觸電一樣,覺得不可思議,有如獨一無二的「真愛密碼」。
    2022/11/16 18:15
  • 年年秒殺!鹿港「鹿溪宴」CP值超高 200桌名額完售

    鹿港鎮推出結合鹿港小吃的鹿溪宴今天受理報名,200桌名額秒殺完售;鎮公所說,網路報名20桌不到10秒賣完,傳真報名120桌不到10分鐘額滿,現場報名部分昨晚就有人來排隊。
    2022/11/15 13:18
  • 主題「在地美食」 鹿港風箏節1串「Q萌包子」升空

    彰化鹿港鎮公所規劃的「鹿港風箏節」今年邁入第4年,今天(11/13)在鹿港鎮立體育場登場,今年的主題以當地美食為主,其中一串5個「包子風箏」是主題風箏,吸引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拍照放風箏。
    2022/11/13 14:40
  • 綠燈突停又違規迴轉 移工10秒內釀2起車禍

    彰化鹿港彰濱五路一處路口在短短十秒內,發生兩件追撞車禍!原來是一名外籍移工騎電動自行車,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先在綠燈路口突然停下來,害後車追撞,左轉後再遭對向汽車撞上,短短十秒鐘,引發兩件車禍,有車隊就在路邊休息,直擊整段過程。
    2022/11/11 19:40
  • 「黃金屋」環保公司違法營業 製造「垃圾屋」

    台中一家「黃金屋」環保公司,因為沒有貯存場或轉運站,接連遭台中市環保局開罰五次,第六次直接撤照。但是公司跟民眾預收垃圾處理費後倒閉,垃圾在彰化花壇和鹿港都有查獲,估計上百噸,「黃金屋」製造了垃圾場,垃圾屋。
    2022/11/11 13:04
  • 萬物齊漲點光明燈也漲 我就問薪水可以漲了嗎

    萬物齊漲點光明燈也變貴了,彰化鹿港天后宮,點燈價漲兩百,光明等安太歲等從600變800元。其他大型寺廟大致上維持原本價格。
    2022/11/07 20:48
  • 帝寶車燈結合星享道飯店 打造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

    日前中友百貨將來彰化市打造彰化第一個百貨公司,過沒多久又傳出好消息, 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將由鹿港帝寶車燈、星享道酒店等在地企業投資近11億元,以鹿港轉運站BOT案為基準,規劃地下1樓為停車場,1樓作為客運轉運車站,興建10層樓的五星級飯店,包括131間客房、特色餐廳、賣場、酒吧和文化市集等,力拚5年內成為鹿港新地標。
    2022/11/01 13:58
  • 鹿港獨創伴手禮「小護士布丁」 烏骨雞蛋+牛奶超濃郁

    彰化鹿港「獨創伴手禮」,店內有賣蚊香餅乾、火柴餅乾、OK蹦餅乾、鐵盒起司,其中最夯的就是「小護士面速達姆布丁」,使用烏骨雞蛋加牛奶製成,而且不添加1滴水,吸睛又好吃!
    2022/10/31 20:05
  • 大聲叫!彰化鹿港鋪柏油 如「海波浪」起伏

    彰化縣鹿港鎮出現了「海浪路」,當地民眾行經一條海浴路時,發現道路好像在跳波浪舞,連白色邊線都是波浪狀,追查發現,台水公司汰換管線後,重新刨鋪路面就變成這樣,不過台水也澄清,是原本的道路就有起伏情況,和換管線沒有關係。
    2022/10/29 14:32
  • 貪快?三輪車集體雙黃線違規迴轉 一日兩撞

    彰化鹿港觀光三輪車,載遊客遊街,卻貪圖方便,集體跨雙黃線迴轉,接連發生意外,昨天上午,一輛三輪車和對向機車碰撞;同一地點,下午又一輛衝撞店家,司機同行卻說,這裡迴轉,是為了遊客安全著想。
    2022/10/21 18:22
  • 彰化人力挺、母也到場 林佳龍:以出外人打拚精神做好市政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出席「彰化人挺林佳龍」記者會,他的媽媽是彰化鹿港人,也到場加油打氣。林佳龍說,將以出外人打拚精神做好市政,力拚新北大翻新。
    2022/10/18 23:00
  • 中部強風特報! 苗栗車站外牆鐵片被吹落

    東北季風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部出現8到10級陣風,苗栗車站鐵皮外牆被吹落,彰化鹿港中央廣播電台,天線塔台被吹彎,中央氣象局也發出強風特報,提醒外出民眾注意。
    2022/10/1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