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鹿港 結果共1,043筆

  • 彰化豪大雨 員林燈籠公園籃球場淹到籃框

    氣象局在傍晚,針對全台17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在台中、彰化,下午三四點出現強降雨,造成不少市區道路積水,彰化鹿港老街和天后宮前都嚴重積水,店家拿出擋板也擋不住水流進店內,另外在員林靜修路上,還有家長涉水接小孩放學,擔心路過車輛拋錨,警方還先在路口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
    2023/09/05 19:31
  • 太誠實!鹽酥雞店招牌寫「垃圾食物」 民眾笑噴:還不吃爆

    彰化縣鹿港鎮一家鹽酥雞店因為招牌大大寫著賣的是「垃圾食物」,直白的說法讓路過民眾笑噴。業者對此表示,當初會這樣寫是想坦白告訴大家,油炸食品對身體負擔重,是垃圾食物,沒想到非但沒讓人卻步,反而還引起民眾好奇,喊著更想吃了。
    2023/08/30 10:03
  • 鹽酥雞老闆直白告訴你 我賣「垃圾食物」

    彰化鹿港一家鹽酥雞,老闆招牌寫「垃圾食物」,因為油炸對身體健康不好,他直白寫在招牌上,大家也知道,喊著垃圾食物卻還是想吃,還要加上九層塔,蒜頭跟洋蔥才對味。
    2023/08/29 20:18
  • 明天中元普渡 鹿港延續百年傳統「放水燈」引孤魂

    明天就是中元普渡,鹿港福鹿河濱公園,昨天下午就齊聚上百位民眾,大家參與一年一度的鹿港地藏王廟中元節「放水燈」儀式,體現先民敬天地、畏鬼神的純樸精神,放水燈最主要目的是讓水中孤魂水靈能上岸,配合中元普渡,讓祂們可以離苦得樂。
    2023/08/29 17:03
  • 調漲3元鹿港肉包名店漲價 一顆包子25元

    彰化鹿港肉包排隊名店,檔不住原物料漲價,一顆包子漲了3元,從22元調漲為25元,還有桂圓饅頭也一樣。老闆說因為原物料上漲,最怕豬肉商打電話來通知,豬肉又漲價了。
    2023/08/28 13:43
  • 真假?鹿港天后宮「幫你普渡」 配合平台有這些

    不少人中元普渡前,需要花時間去採買供品,日前就有民眾收到簡訊,說鹿港天后宮可以幫信眾準備普渡,有些人擔心是詐騙新手法,而廟方也出面回應,表示確實是他們的活動,請民眾放在配合平台訂購。
    2023/08/18 19:32
  • 夫家只要男孫!婦連續墮胎數次 法會報名超渡9位嬰靈

    今(16)日為農曆七月初一,是習俗中鬼門開的日子,陰間的好兄弟、好姊妹會到陽間休假、探親,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位於彰化鹿港的地藏王廟,每逢農曆七月都會舉辦超度法會,一名40多歲的婦人,因前夫家「重男輕女」,她曾被迫墮胎7次才生下兒子,後來再婚,又墮胎過2次,因此報名超渡9位嬰靈。
    2023/08/16 13:01
  • 控醫師擦撞害死父! 女兒:他說骨頭斷不會痛

    去年10月彰化鹿港一名61歲男騎士,跟轎車發生擦撞,而開車的是秀傳醫院的醫師,當時騎士沒有跟家人說發生車禍,而是自行吃肇事醫師開立的藥物,結果事發9天他突然休克昏倒,送醫急救4天仍不治,死者女兒怒控醫師,沒有告知家屬爸爸當時骨折,懷疑是在刻意隱瞞。
    2023/07/29 19:22
  • 網路票選最無聊縣市「彰化」奪冠! 遊客:各地有不同特色

    有網友票選全台10大最無聊縣市,第一名是彰化縣,底下留言正反意見都有,有人說彰化只有大佛,但也有遊客反駁,認為彰化好玩的地方很多,像是鹿港小鎮、王功海邊、田尾花園公路等等,重點是如何發掘與規劃自己的旅遊行程。
    2023/07/23 15:08
  • 卸貨前還出席活動!「最強孕婦」蕾菈催生中 老公、女兒伴身邊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祈求神明賜給她一個兒子,如今果然如她所願,今(6)日也前往醫院催生中,老公和女兒皆陪在她身邊。值得關注的是,蕾菈5日還挺著大肚現身小巨蛋,捧場參加拳擊賽的好友孫生,被網友譽為「最強孕婦」。
    2023/07/06 15:16
  • 「藍寶寶」先心病童7歲開7次刀 單親媽樂觀勇撐

    彰化鹿港一名單親媽媽,七年前生下了罹患先天性心臟病的兒子,生活陷入困境,這七年來不只需要經常北上回診,孩子更開了七次刀,最艱苦的一次是連買火車票回診的錢都沒有,幸好有很多人幫忙,陪她和兒子度過難關!
    2023/07/01 14:24
  • 控鹿港國際龍舟賽雙標 「沒奪標」也晉級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今年端午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質疑有其他隊伍,明明沒有完成奪標,卻還是沒判失效,晉級到決賽,害他們被淘汰,申訴後也沒用,並表示有隊伍,也是同樣沒拔旗,但卻被判失效,痛批主辦有雙標,不過主辦單位表示,不一定要拔旗,只要電子計時器有感應就算數。
    2023/06/25 15:02
  • 睽違3年!鹿港國際龍舟賽重磅回歸 2500位選手開划

    睽違3年,昨(22)日、端午節首日,為彰化鹿港的「國際龍舟錦標賽」開端,在福鹿溪水道盛大開幕,有98支隊伍報名參加,其中6支為國際隊伍來踢館,約有2500名選手參與,彰化縣政府也組隊參加友誼賽,邀請隔壁鄰居台中、南投來PK,一同共襄盛舉,8支縣政民代隊伍中,最終由台中市政府拿下冠軍;第二名則是主場彰化縣政府;而南投縣政府則拿到第四名的成績。
    2023/06/23 17:50
  • 端午連假來鹿港 白天逛古蹟吃小吃 夜看龍舟賽 光影秀

    端午連假從明天開始,彰化縣政府(17)日晚間於鹿港鎮舊鹿港溪水中舞台,為「2023鹿港慶端陽-小鎮光影藝術節」點燈,宣告自即日起至7月底每晚6:30-10:00,就在經典小鎮-鹿港,點亮幸福、點亮希望。另外在鹿港溪開源廣場每晚6:00-10:00,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的水舞表演,甚至晚上舉辦夜間龍舟賽,精彩可及。
    2023/06/21 16:00
  • 你是誰? 屋內出現陣頭人員「自來熟」開電扇、坐沙發

    彰化鹿港有民眾po出自家監視器畫面,指稱廟會陣頭人員,逕自闖入家中,開電風扇,躺坐在沙發上,私闖民宅,陣頭離開又留下垃圾。廟方澄清是誤會,解釋陣頭人員以為阿公同意進入。不過阿公說,他同意在騎樓休息,沒有同意進入屋內。
    2023/06/19 18:59
  • 玉珍齋取得鹿港和興青創基地經營權 盼打造新氣象

    鹿港和興青創基地民間營運移轉案,由玉珍齋取得經營權後今天開幕;業者指出,玉珍齋雖取得經營權但本身不進駐,而是採聯名方式,招攬青創業者進駐,期盼為鹿港鎮打造新氣象。
    2023/06/17 19:18
  • 2023鹿港慶端陽 歡迎來彰化歡慶最與「粽」不同的端午佳節

    延續近半個世紀的「鹿港慶端陽」活動,正式揭開序幕。13日上午,彰化縣政府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辦「2023鹿港慶端陽」宣傳記者會,縣府攜手鹿港鎮公所、福興鄉公所、龍舟委員會、各大觀光工廠、在地宮廟及民間社團籌備了豐富的系列活動。除了因疫情睽違三年的「國際龍舟錦標賽」夜間龍舟今年重磅回歸之外,也有「柴語錄」旗下超人氣角色們在「鹿港小鎮光影藝術節」陪伴大家,「鹿港溪河岸綠地音樂會」、「鹿港人文小旅行」、「魯班公宴」、「萬粽矚目嘉年華」等更多有趣活動都在「2023鹿港慶端陽」,歡迎全台民眾前來彰化參加最精彩的端午慶典!
    2023/06/14 14:02
  • 陳耀訓親子麵包「拉絲」 小圓包「麵茶」入餡

    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做出了蛋黃酥界的愛馬仕,開賣就秒殺。這次設計了一套早餐麵包,把家鄉鹿港的麵茶,融入麵包中,還專替小朋友設計「有趣」,撕開來會「拉絲」的小麵包,增加用餐趣味。
    2023/06/02 00:14
  • 來到孕晚期!蕾菈曬二寶超音波正面照 甜喊:覺得像爸爸

    人氣YouTuber蕾菈(Lyla),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果然如她所願,透過性別趴揭曉懷上男寶寶的喜悅。對此,蕾拉公開寶寶最新的超音波畫面,看見二寶俊俏的正面小臉,令蕾拉感動地說:「覺得像爸爸。」
    2023/05/24 22:36
  • 鹿港天后宮認證「向信徒募」?廟方急澄清:絕無此事

    彰化日前傳出有私人宮廟以「護持媽祖信徒」為由,用鹿港天后宮的名號進行小額募款,向信徒每月收取500元,對此,鹿港天后宮緊急澄清,並無此事,呼籲冒用單位勿繼續誤導民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5/23 13:03
  • 百貨拚快閃! 鹿港蛋黃酥PK超萌插畫角色展

    距離報稅截止不到兩個禮拜,已經超過五成民眾申報,還有266萬人尚未報稅,畢竟是一筆負擔,百貨也多推促銷吸客,像是有業者祭出抽獎活動,到指定餐廳用餐,整桌直接幫你買單,另外,也有百貨找來排隊名店快閃,有特別從彰化北上的蛋黃酥,甚至現切鮪魚買一送一,要吸住消費者目光。
    2023/05/20 19:52
  • 神明也擋不了雨!鹿港天后宮淹一片 天公爐、神桌全泡水

    桃竹苗地區今(19)日凌晨受鋒面影響出現豪大雨,白天過後鋒面逐漸南移,中南部雨勢漸增。結果下午彰化縣鹿港鎮著名天后宮,因為雨勢來的又大又急,來不及宣洩,結果一眼望去全淹水,天后宮內的天公爐、神桌都泡在水中。
    2023/05/19 17:05
  • 真行人地獄!騎士想禮讓 反遭後車追撞

    日前因行人依照綠燈號誌過馬路卻挨撞的事件層出不窮,讓台灣被貼上「行人地獄的標籤」,立法院修法後,提高「不禮讓行人」的罰鍰,且警方也加強取締。本月4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鹿港鎮發生一起「禮讓行人」遭追撞的車禍,55歲的施姓男子因禮讓行人而停等,後方38歲施姓女子開車撞上施男,男騎士受輕傷,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5/06 17:50
  • 貪圖方便?車開上人行道 網友嘲諷:台中式右轉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輛轎車,大搖大擺的開在人行道上,疑似式貪圖一時方便,開上人行道右轉,過程全被拍下,警方接獲檢舉,將對駕駛開罰最高1800元罰鍰;另外,在彰化鹿港則發生機車騎士,路口禮讓對向行人,結果被後方車輛撞上的交通事故,還好騎士只有受輕傷,沒有大礙。
    2023/05/05 19:08
  • 蕾菈挺大肚參加運動會!網見「女兒沒改口喊爸」 霸氣回應曝光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果然如她所願,透過性別趴揭曉懷上男寶寶的喜悅。而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蕾菈大女兒蝶蝶並未改口叫湯宇「爸爸」,她也親自揭開背後原因。
    2023/05/05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