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結果共3,490筆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2024/04/17 15:52
  • 一粒女神「雙胞胎姐姐」曝光!親吐這兩點很不一樣

    即將滿25歲的一粒,畢業於輔大雙主修織品系及法文系,擁有多益960分的超強外語能力,先前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由她負責接待、翻譯,外語能力相當突出。一粒原本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卻因為疫情沒成行,畢業後留在台北工作,擔任行政櫃臺,從小愛跳舞的她,看到台鋼在自己的家鄉高雄徵選啦啦隊員,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路脫穎而出甚至爆紅,成為最亮眼啦啦隊員。
    2024/04/17 09:12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以色列空域灑鐵網攔截 擋伊朗攻擊一夜燒400億

    伊朗這次大規模攻擊,以色列的防空系統,攔截率高達99%。這次動用了短、中、長程各種防空系統,其中「箭式三型」射程最長,發射一枚就要燒掉1億台幣,整個晚上的攔截行動,估算以色列耗費超過四百億台幣的軍費。以色列內部鷹派壓力很大,他們已經預告,不排除還手報復。
    2024/04/15 22:44
  • 首度公開! 天劍二型飛彈試射 軍事迷:太震撼了

    國軍今天(4/15)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神弓操演,其中天劍二型防空飛彈,首度公開陸對空的試射,早上共發射四枚,尾煙劃過天際的路徑,非常明顯,讓軍事迷大呼太成功了,下午緊接著一連串的神鷹操演,阿帕契、眼鏡蛇和戰搜機輪番登場,讓軍事迷大飽眼福。
    2024/04/15 18:27
  • 賴清德內閣布局8年?驚爆「狂踩蔡英文底線」 鷹派全面輾壓

    賴政府520執政倒數,新內閣發布首波及行政院團隊,卻爆出黨內派系不滿開砲;而外界最關注的國安國防外交人事,更挨轟是賴清德「台獨鷹派」勢力抬頭。媒體人認為賴清德看似「蔡規賴隨」,其實是在踩蔡英文的底線。新內閣還沒完全公佈,但2026首長卡位戰,新北市派系率先開了第一槍!
    2024/04/15 13:43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陳勢安推出新專輯《走心的歌》,原本上個月就要舉行簽唱會,但他突然確診導致延期,今(14)日終於在台北舉行簽唱會,過往都是老鷹四少的李玉璽也特地到場力挺,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
    2024/04/14 17:16
  • 詐騙滿天飛!去年「攔詐75億」 刑事局公布這類型佔6成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立委今(11)日赴金管會考察,由北富銀、中信銀分別以「鷹眼聯盟」、「神盾計畫」之業界同盟進行簡報。刑事局在會中所提出資料顯示,詐騙案類型比重新洗牌,以「投資」類型的詐騙為最大宗,財損佔比逾6成。數位部表示,2023年共攔詐75.7億元,比2022年的42.4億元大增。
    2024/04/11 19:39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超兇!一粒姊姊火辣比基尼「洩深溝」 球迷暴動:比妹妹有料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憑藉葉保弟應援曲爆紅,加上外型亮麗,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在場邊捕捉到一粒姊姊的超仙側臉,甜美模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近日一粒姊姊也開通了Threads,還在IG上大方PO出比基尼辣照,不少粉絲紛紛大讚,「比一粒還有料」。
    2024/04/10 21:22
  • 東京滿開櫻花被強風吹落 神奈川三層樓鷹架垮

    櫻花祭進入尾聲的日本東京,今天突然颳起怪風,不少櫻花都被強風吹落。日本氣象廳發布黃色強風警報,不只上班通勤交通被打亂,神奈川還有三層樓高鷹架,被強風吹垮。
    2024/04/09 20:00
  • 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去年10月IG粉絲只有1000多人,如今飆到24.5萬,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正妹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4/09 12:35
  • 台鋼雄鷹魔鷹「雙響砲開轟」!驚呆安芝儇 現場影片曝

    台鋼雄鷹隊於本季賽程中迎來洋砲魔鷹的精彩表現,特別是在一場比賽中,魔鷹擊出本季首轟並完成單場雙響砲的壯舉,賽場上的精彩一幕被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在此同時,Wing Stars啦啦隊的韓國女神安芝儇,因為其在看台上對魔鷹全壘打的震驚表情,意外成為了賽後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安芝儇表示,自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表情將成為網絡熱點,但她對於這樣的關注和成為哏圖表示非常歡迎,並認為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2024/04/09 12:08
  • 日本國道重大車禍 駕駛越中線「撞對向車」9旬婦跟1男身亡

    日本山形縣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兩輛汽車在山形縣白鷹町的國道348號上面對面碰撞,共有4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其中2人重傷不治,車禍現場附近道路一度全面封鎖,目前已經重新開放車輛行駛。
    2024/04/08 17:55
  • 紅球破了!恐街役場難承受搭鷹架充氣 這原因讓它「消氣」

    台南紅球計畫進入第八天,上午在新化區「街役場」亮相,由於是歷史場景,怕建物難以承受,藝術家特別在充氣過程,動用鷹架來幫忙支撐,沒想到,就在充氣完成當下,紅球被鷹架的銳角刺破了,遊客驚呼連連!還好紅球10年前在美國演出時也曾傳出破損,團隊緊急利用「修復包」搶修。
    2024/04/05 19:51
  • 台南紅球倒數第3日!遭鷹架「刺破消風」墜巷弄 文化局緊急搶修

    今(5)日紅球計畫巡迴到台南新化街役場古蹟餐廳,有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打卡拍照,但卻在上午10點許,紅球卻驚傳遭到鋼架刺破,球體消風,慢慢從高處滑落在巷弄之間。有民眾目擊消風現場,立即將畫面拍下放到臉書上,而紅球計畫的官方帳號也趕緊發出聲明,表示「目前紅球球體受損,正在緊急修補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對此台南市文化局表示,會加緊搶修,盡量不影響展期。而下午3時許紅球已回復原本姿態,而展覽時間也延長至下午6點。
    2024/04/05 15:46
  • 驚險瞬間! 天王星到麗翔酒店「只差一條街」

    花蓮的麗翔酒店,距離天王星大樓只隔一條街,大樓傾倒時差點被波及,幸好飯店在2022年就已經做過耐震補強,但因為大樓即將拆除,就怕被波及,縣府也協助,在麗翔酒店的外圍搭鷹架保護。
    2024/04/05 13:58
  • 中職/「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炸裂2分砲 敲出台鋼隊史首轟

    本季成為中華職棒第6支球隊的台鋼獵鷹在昨(3)日順利拿下隊史首勝後,今(4)日繼續於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中,「大王」王柏融在5局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時,成功轟出一發2分砲,除了是他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台鋼隊史首轟。
    2024/04/04 18:48
  • NBA/活塞奇兵狂轟50分仍吞敗 創紀錄成史上第3人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表現慘淡,目前仍位居聯盟爐主,4日面對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的比賽中雖然以8分之差苦吞近11戰的第10敗,不過板凳奇兵弗林(Malachi Flynn)替補上陣狂轟50分,成為並列NBA史上替補得分第2多的球員。
    2024/04/04 12:29
  • 影音/7.2強震北市高樓建案狂晃 鷹架墜落撞民宅路人嚇壞

    2024/04/03 16:10
  • 快訊/7.2強震北市災情!世貿對面建案 2鷹架墜落撞民宅外牆

    台北市基隆路與信義路口,也就是世貿對面的建案,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後,工地上方的2鷹架從高處墜落,其中一鷹架還直接撞擊到隔壁棟大樓的屋頂外牆,畫面險象環生。
    2024/04/03 09:42
  • 痛!站新特斯拉「鷹翼門」下竟砸頭 網:量身高?

    近期有不少特斯拉車主反映,新款的ModelX在關車門雷達似乎不太靈敏,有車主說關門時,人要是站在下方,偵測不到會直接往下砸,「宛如身高量測機」,還有寵物頭探出來差點受傷經驗,我們也實際測試,發現在關門要是往外站一點,就容易有偵測死角,達人則說,得等官方進一步修正軟體,但雷達外部若有髒汙,也可能會有影響。
    2024/04/02 19:41
  • 5年前舊照被挖!「台鋼新女神」一粒受訪流出 粉絲看傻:嚇到我了

    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一粒」(趙宜莉),為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仙氣外表加上大長腿,深受球迷喜愛,近日人氣更直線飆升。怎料,卻有網友挖出一粒的舊照,因與目前樣貌有些微落差,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且熱議。
    2024/04/02 18:01
  • 中職開季觀戰重點/大巨蛋與引退潮 台鋼登場、洪總挑戰千勝

    職棒35年賽季於3月30日在台北大巨蛋正式展開,對台灣棒球發展來說,這無疑地是一個關鍵且轉型的一年,無論是新軍台鋼雄鷹的加盟,開啟6隊三地同時開打的局面,還是大巨蛋的正式啟用,讓球迷觀戰環境升級且更加多元,都可望刺激整個產業的發展。以下就帶領大家看看新球季有那些觀戰重點。
    2024/04/01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