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37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圖/TVBS

 
神鷹操演16日登場,阿帕契發射4枚刺針飛彈,命中4個空中目標,陸軍操演秀肌肉,尤其前一天的神弓操演上,發射的這枚飛彈。

陸軍首度以「陸射版劍二防空飛彈」,進行實彈射擊命中靶機,也似乎要向日益猖狂的對岸,提醒不要越雷池一步!

國防部公布15日航跡圖,揭露下午有一架直升機,出沒距離台東27海浬的位置,這等於距離我24海浬鄰接區,僅僅3海浬換算為5.6公里,研判這架直升機搭載在一艘共艦上,難道是緊盯我屏東滿州的演習嗎?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共艦不管是它派偵搜艦,或一般的艦艇過來,當然一定是有情蒐目的,但是不要忘記了,武器是不長眼的,他們也會離得遠遠的。」

光是15日這一天就有8艘次共艦擾台,於此同時,6架次中共主力戰機越線,據悉就是要劍指澎湖。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共機就是回歸比較傳統的軍事意義,測試我們天駒部隊的,起飛速度、反應時間。」

而就在共軍持續對台武力展示,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辭去相關職務。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自己在一兩個星期前就知情,這是個人的工作選擇,現在剛好也是新舊政府交接,黃曙光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在工作上展現負責任的態度,再加上黃曙光也到了一定的年紀,這是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據悉黃曙光願意以民間專業人士身分,協助潛艦案但不再接受公職,並對多次公開指控自己,是「貪污犯」的媒體人吳子嘉,提出誹謗刑事告訴,為捍衛個人清譽首度訴諸法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陸軍#防空飛彈#共軍#台東外海#直升機#神鷹操演#刺針飛彈#神弓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458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