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結果共117筆

  • 昂貴土龍藥酒快喝完 才發現整甕滿滿「塑化劑」

    許多長輩認為藥酒有壯陽補身功效,透過管道高價收購,不過要小心買到「假酒」;苗栗有民眾購買昂貴的土龍鱉藥酒給父親補身體,事後卻發現裡面泡的是塑膠土龍、塑膠鱉,讓民眾直呼這根本是「塑膠藥酒」。
    2018/05/27 19:23
  • 潑酸傷3警消! 通緝犯睡翻成甕中鱉落網

    上個禮拜二台南一名陳姓毒品通緝犯在住家鬧自殺,當時員警獲報前往救援,沒想到他竟然朝警消潑酸,造成3名警消受傷、他卻趁亂逃跑,警方經過3天埋伏終於等到他沒錢回家,趁他熟睡時進入家中活逮,但就怕在遇到強酸襲擊,第一線員警還特地穿著雨衣、配戴安全帽防身,成功逮人。
    2018/05/15 19:10
  • 詐騙車手飛鼠跳 窘卡陽台遭逮

    賴姓男子涉嫌夥同4名男子,假借檢察官名義詐騙被害人,得手280萬元。警方昨天上門逮捕時,賴男竟從3樓跳到隔壁2樓陽台,但警方早已在1樓埋伏,當場甕中捉鱉逮捕賴男。
    2018/03/13 18:07
  • 泡麵界名牌!韓龍蝦、星叻沙麵 百元奢華風

    奢華泡麵在淡季搶市!韓國進口龍蝦泡麵,號稱「泡麵界愛馬仕」,原本風靡代購界,如今被超商引進一包破百元,先在雙北門市引進千包試水溫。類似百元袋裝泡麵,還有新家坡叻沙麵,也一度是賣場泡麵冠軍,還有日本泡麵也出過魚翅、鱉口味,都走奢華路線。
    2017/04/17 12:24
  • 他說只喝鱉湯沒醉意 竟把酒測器吹爆表

    台中市警方攔查一名酒駕的簡姓男子,對他執行酒測,酒測值竟然爆表,高達2.0毫克,怎麼會這麼高,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去朋友家中吃了燉鱉料理湯,裡面加了米酒,他說只喝了3碗湯,否認有喝酒,員警還是頭一次看到酒測結果爆表,原本以為是酒測器壞了,最後才發現,是男子喝太醉。
    2016/10/28 17:17
  • 只喝鱉湯沒醉意…酒駕男把酒測器吹爆表

    台中有名男子酒駕被警察攔下,他對酒測機吹氣,酒精濃度竟然爆表,整個機器螢幕閃紅燈,員警剛開始還以為酒測器壞了,最後發現是駕駛太醉。
    2016/10/28 14:10
  • 徐薇「吃鱉」補過頭 眼珠爆血絲嚇壞黑人

    TVBS《上班這黨事》颱風天照常錄影,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風雨無阻到公司上班,卻遇上訂不到便當的窘境,原本擔心颱風天錄影,卻全得餓肚子,幸好當天錄製小黃司機的私房美食單元,九位運匠朋友到場推薦秘密美食,其中一位大哥得知製作單位因為颱風訂不到中餐,便自告奮勇找到一間颱風天也營業的餐廳,直接用計程車載中餐到現場,讓工作人員感動直呼:「救了我們一命!」當天錄影還發生小插曲,來賓介紹台灣即將失傳的「雞仔豬肚鱉湯」,主持人徐薇一口氣吃了三隻鱉腳,可能因為太補了導致眼珠爆出血絲,嚇壞搭檔黑人。
    2016/09/28 23:23
  • 快訊/1週4溺斃!3童之後 中年男溪中抓鱉也罹難

    最新消息,台中40歲莊先生昨天晚上到霧峰乾溪溪谷抓鱉,家人找不到他報案,不幸消息剛剛傳來,搜救人員剛剛在溪流中的深潭找到他已經死亡;這幾天大雨,一個禮拜內,台中溪流已經有4人溺斃。
    2016/07/05 14:59
  • 赤崁樓紀念品標獨占「鱉」頭 考生好囧

    台南市知名景點赤崁樓內的文昌閣,供奉魁星爺,每到考季參拜的人相當多,最近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其中紀念品店販售的魁星祈福文具套組,上面的獨占鰲頭寫成獨占「鱉」頭,有許多人還以為是業者惡搞玩創意,但文化局發現錯誤後趕緊下架。
    2016/05/18 18:54
  • 國道警飛車追毒販 荷槍實彈宛如電影

    電影玩命快遞中車牌可以自動隱藏,沒想到真實上演,國道警察上午在台南後壁路段發現一輛沒掛車牌的白色轎車,沒想到轎車不願停車受檢,還超速在國道上穿梭,最後員警急中生智,封鎖4公里的道路,還請大貨車幫忙把嫌犯卡在車陣中,警方荷槍實彈衝上前,來個甕中捉鱉順利逮人。
    2016/01/27 18:16
  • 味道繼承者/雞仔豬肚鱉三補一鍋 古早進補極品

    電影總鋪師介紹辦桌料理,其中一道「雞仔豬肚鱉」,把鱉、雞肉和豬肚通通塞一塊,讓觀眾印象最深刻,不過美食家說電影效果太誇大,他特別到五星級餐廳教這道料理的真正作法,希望這道進補中的極品能傳承下去。
    2016/01/13 19:35
  • 扮住戶埋伏電梯口 警甕中捉鱉壓制毒販

    彰化一名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捕不停地變換租屋地點,警方追蹤了好一段時間,確認他最近搬到台中市西屯區一棟大樓裡,喬裝成住戶在大樓裡勘查,確定身份後趁著他外出買東西時在電梯口埋伏,等他一出電梯立刻一湧把人壓制在地,不費一槍一彈成功抓人。
    2015/08/22 12:31
  • 跨國生技合作 搶攻甲魚營養商機

    養生興起,在日本,甲魚也就是所謂的「鱉」,被視為是珍貴的營養食材,不僅台灣甲魚熱銷日、韓,業者也看好中南部養殖生態,結合日本生物科技,製作營養食品,搶攻養生商機
    2015/02/02 21:36
  • 驚!鱉含「氟甲磺黴素」 吃多恐罹癌

    雞、鴨、鵝染上禽流感,已經讓全台民眾相當恐慌!現在食藥署抽驗全台甲魚也就是俗稱「鱉」,竟含有不得檢出動物用藥「氟甲磺氯黴素」和「孔雀石綠」,通常業者放藥目的是為了防止「鱉」受到寄生蟲和真菌感染死亡,毒物科醫師直言鱉高溫烹煮仍無法將毒素分解,若民眾吃過量罹癌機率相當高
    2015/01/13 13:28
  • 男童連殼吞鱉蛋 染「沙門氏菌」腸穿孔

    夏天是沙門氏菌感染高峰,醫師收治病患,比起去年多了1到2成,最主要導致的原因,就是摸了生雞蛋後,手沒有清洗,沙門氏菌透過接觸傳染,甚至還有一名10歲男童,月初和家人到南部的養鱉場玩,他好奇的連殼吞下一顆沒有煮熟的鱉蛋,隔天發病,腹痛、高燒不退,嚴重感染導致腸穿孔,手術2次,才撿回一命,醫師說,零售散蛋,蛋殼有沙門氏菌,碰觸後務必洗手,或是選擇包裝好的洗選蛋。
    2014/08/25 13:43
  • 「總鋪師」原作者露一手 傳授古早味

    雞仔豬肚鱉真的是把3種食材塞在一起嗎?其實那只是電影總鋪師的效果,強調的是用心製作的古早味!由於電影「總鋪師」掀起風潮,原著作者黃婉玲很高興古早味被重視,卻又驚見坊間古早味的口味荒腔走板,因此她決心展開飲食革命,進行為期1年的教學,就是不要古早味失傳。
    2014/02/26 12:41
  • 辦桌菜翻紅! 雞仔豬肚鱉成年菜訂百份

    電影《總舖師》內的辦桌菜,現在也成了南部年菜市場主打之一,其中雞仔豬肚鱉因為富含膠質,就成了年菜熱賣商品,限量100鍋早被訂光,還有台南在地的砂鍋鴨,業者把3.5公斤的老母鴨,用豬骨湯頭慢火熬煮3個小時,也被訂了600鍋,現在廚師早晚趕工,60鍋一次煮。
    2014/01/06 19:16
  • 冬天腳步近了! 宵夜大啖鱉爐美味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一間營業到凌晨4點的鱉爐店,尤其現在冬天腳步近了,想要暖暖身體,除了吃薑母鴨、火鍋,還可以選擇這一樣,在深夜不少民眾來探訪,要趁著有涼意的夜晚品嘗這個好味道,不僅溫暖胃也溫暖你的手腳。
    2013/10/30 07:37
  • 黃曉明「金雞」奪影帝 趙薇執「導」受肯定

    有大陸奧斯卡之稱的金雞獎頒獎典禮,28日晚間在武漢登場,第一次執導演筒的趙薇拿下導演處女作獎,而曾被批評只是長得帥卻不會演戲的黃曉明,則以電影「海闊天空」裡的土鱉造型首度拿下影帝寶座,激動的引用周星馳電影台詞說「我是一個好演員」。
    2013/09/29 11:35
  • 總舖師幕後推手之一 台南望族千金

    電影「總舖師」熱賣,但其實在導演籌備拍攝時四處蒐集資料,就曾經請教過一位出身台南望族的作家「黃婉玲」,由於她出版了一本「總舖師辦桌」的書,給了陳玉勳許多啟發,包括片中菊花干貝、雞仔豬肚鱉等功夫菜都是原自書中介紹,就連電影之所以大多數場景都選在台南拍攝,也跟這位作家很有關係。
    2013/08/27 19:38
  • 【中國進行式】泥塘掘金 ! 新招養鱉快速致富

    不只是服務業,靠傳統產業,一樣能闖出一片天,而且他居然還是個80後的新世代,31歲的朱治連,相中大陸一年吃4億隻鱉的市場,從7年前開始養甲魚,但當時的甲魚養殖業,已經蓬勃發展,這位年輕小伙子,於是到各地取經,再回鄉開發自己的新技術,他的甲魚吃得比人還好,而且他還會幫受傷的甲魚擦藥,呵護照顧,無微不至,如今靠著肥美的甲魚,他從一個開計程車,月收的窮小子,變成年收入有250萬台幣的「甲魚新貴」。
    2013/06/26 15:23
  • 財星五百大企業 蘋果跳升至第6名!

    美國財星雜誌公布最新前500大企業排行,蘋果表現亮眼,從去年的第17名衝上第6名,而且獲利更是全美第2高,僅次於石油巨擘艾克森美孚,加上蘋果發放股利的政策一公布,股價已明顯回溫,站上六週來新高,這對近期銷售和毛利率雙雙吃鱉的蘋果來說,算是難得的好消息,不過專家認為,蘋果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將推出那些創新產品,才是決定這股反彈力道能否持續的關鍵。
    2013/05/07 21:33
  • 波士頓驚爆/茫茫人海鎖定2嫌 美國FBI破案關鍵

    美國歷經一個星期的恐懼,波士頓爆炸案嫌犯終於落網,FBI如何從茫茫大海中,鎖定2名來自車臣的兄弟?以及如何檔握他們的行蹤?在追捕「2號嫌犯」的過程中,又是如何甕中捉鱉將他活捉?我們特別要為您抽絲剝繭,看看美國警方的破案關鍵。
    2013/04/22 22:13
  • 老外看台灣!力拚罩門 鱉蛋、雞血、田雞盅

    來自土耳其的外景節目主持人吳鳳,成為第一位金鐘獎的外籍得主,其實這些外國朋友在台灣,還是有無法克服的罩門。
    2012/11/12 19:46
  • 足球/德國老踢不贏它 義大利闖入歐足決賽

    強勢主導歐盟運作的德國,今天在歐足賽上吃鱉了,歐洲盃足球賽4強,德國終究還是無法突破「義大利魔咒」!今天以1比2輸給義大利,讓義大利闖入了最後決賽,從歷史記錄來看,對戰成績4平4敗,德國老是贏不了義大利。
    2012/06/29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