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說只喝鱉湯沒醉意 竟把酒測器吹爆表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9:11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警方攔查一名酒駕的簡姓男子,對他執行酒測,酒測值竟然爆表,高達2.0毫克,怎麼會這麼高,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去朋友家中吃了燉鱉料理湯,裡面加了米酒,他說只喝了3碗湯,否認有喝酒,員警還是頭一次看到酒測結果爆表,原本以為是酒測器壞了,最後才發現,是男子喝太醉。


 

男子開車遇到警方臨檢,明明滿身酒味,但他說沒有喝醉,一吹酒測器,螢幕竟然變成一片紅,員警好傻眼,原本以為是他一口氣吹得太用力,或是酒測器根本壞了,但最後檢查才發現,問題出在男子身上。他酒精濃度超過2.0,高到連數字都沒辦法顯示。

勤工副所長鄭誌銘:「我有問他說你當下是喝了什麼,他回說他喝了豬肚鱉湯加米酒的料理。」

簡姓男子45歲,25日晚上10點半開車準備回家,被抓酒駕,他向警方解釋自己沒喝酒,只是到朋友家喝了3碗鱉湯,裡頭可能加了米酒,想說自己沒醉意,就立刻開車回家,哪知道喝了湯竟然變酒駕。
 

勤工副所長鄭誌銘:「(酒精濃度)有可能比2.0還高,只是我們儀器最高只能測到2.0。」

警方表示,當了警察20年,還是頭一次遇到酒測值高到機器亮紅燈,現在不管他到底是喝酒還是喝湯,除了先開罰1萬5到9萬罰鍰,再依公共危險把男子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酒測#鱉湯#吹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8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