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髮夾 結果共241筆

  • 敘利亞美軍不全撤留200人維和 川普堅稱沒髮夾彎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的敘利亞撤軍計畫遭外界嚴厲抨擊,白宮表示將有約200美軍留守敘國執行維和任務,川普今天堅稱他的撤軍計畫沒轉彎。
    2019/02/23 11:58
  • 綠營譴責鄭麗君被呼巴掌 他酸:馬英九被丟鞋卻喊讚?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出席華視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敬酒時竟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表達不滿去蔣化,綠營人士群起譴責。不過馬英九當年任職總統時也被丟鞋,卻不見民進黨人士反對,對此,粉絲專頁「頭文字dpp髮夾彎事件簿」砲轟,凡是對馬英九丟鞋稱讚叫好的人,都沒有資格譴責對鄭麗君呼巴掌。
    2019/01/22 22:54
  • 川普敘撤軍政策髮夾彎 傳先殲滅IS再走人

    川普日前突然宣布從敘利亞撤軍引發盟國譴責,國內也一片撻伐之聲認為此時退出敘利亞,獲利最大的將是伊朗和俄羅斯,共和黨大老急忙找川普吃飯,曉以大義,傳出說服川普回心轉意暫緩撤軍行動。
    2018/12/31 18:17
  • 綠營全力搶救2020 人事動盪政策也髮夾彎

    九合一選戰後,民進黨內部檢討聲浪不斷,第一波人事動盪開鍘三位局處首長,但外界壓力不斷,學者甚至直言,該下台的人還有更多,除此之外,在許多政策議題上,也出現髮夾彎轉折,像是能源政策和一例一休七天假,都出現討論空間,只是要在2020大選前挽救頹勢,恐怕除了換人、改政策,未來或許政策方向得朝務實面改進。
    2018/12/05 23:22
  • 蔡英文力挺山手線 盧秀燕「超爽髮夾彎」:謝謝總統!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拋出「暫緩山手線」,盼重新評估其優先性,但總統蔡英文今(1日)強調,山手線對中部尤其重要,且相關建設屬於前瞻計畫,有中央的支持,希望新當選的市長好好想想。對此,盧秀燕一聽大聲叫好,指她原本擔心經費問題,但蔡總統如此支持,她欣然接受,盼中央儘速撥款,「謝謝總統!」
    2018/12/01 21:05
  • 故宮封館髮夾彎 丁守中:狠打蔡英文三耳光

    立委拿出內部文件,踢爆台北故宮即將在109年全面封館,停止展覽,國寶還得「清空」搬到南院,引發輿論一面倒批評。故宮13日開記者會指出「封館只是一種選項」,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則痛批,民進黨這樣的做法,等於打臉蔡英文。
    2018/11/13 21:41
  • 北院閉館輿論罵翻 故宮記者會大秀「髮夾彎」

    立委柯志恩拿到內部文件,證明台北故宮打算閉館3年,把文物送到位於嘉義的南院展覽,消息一出輿論譁然。13日故宮召開記者會,院長陳其南表示「閉館只是一種選項」,柯志恩在政論節目上拿出文件狠狠打臉,認為陳其南的說法「絕對是一個髮夾彎」!
    2018/11/13 21:18
  • 翻盤再翻盤 觀光局4改「暖冬案」被譏最狂髮夾彎

    交通部觀光局日前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原本內容只有花東高屏,但因普悠瑪翻車,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要求下,將宜蘭納入但,排除頭城、礁溪、羅東3市鎮,結果為了要納入與否,多次朝令夕改,被譏諷是「最狂髮夾彎政策」。
    2018/10/31 23:36
  • 聲援婦聯會又馬上道歉 柯文哲遭諷「髮夾彎」:我想一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聲援婦聯會,遭到藍綠齊轟,昨(29)日上午才改口說「雞同鴨講」,下午就立刻在臉書「認錯」指「錯誤的援引例證」。對於外界諷刺他是「白色髮夾彎」,神速滅火,柯文哲則說「我來想一下」。
    2018/10/30 09:34
  • 腿都軟了…他在「千萬彎道」撞超跑 恐賠上百萬

    這下慘了…21日晚間日月潭環潭公路省道台21甲線18.8K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經過U字型髮夾彎時,跟一輛藍寶堅尼超跑發生擦撞,雖跑車只有鋁圈,保險桿被撞到,但初估維修費用,至少1、2百萬元,嚇壞肇事車主;對此當地民眾透露,這個路段因為上下坡彎道多,經常發生車禍意外,若把所有事故維修費加起來初估維修費用至少上千萬,因此戲稱這個路段,就叫「千萬彎道」。
    2018/10/23 22:59
  • 日月潭環湖公路擦撞名車意外多 被封「千萬彎道」

    又是超跑車禍!南投日月潭環湖公路,一輛轎車經過U字型髮夾彎時,跟一輛藍寶堅尼超跑發生擦撞,雖然只有鋁圈,保險桿被撞到,但初估維修費用,至少又是百萬元起跳!當地民眾說,這個路段因為上下坡彎道多,經常發生車禍意外,初估維修費用至少上千萬,因此戲稱這個路段,就叫千萬彎道。
    2018/10/23 21:08
  • 觀塘案是髮夾彎?當年鄭文燦護藻礁罵「政商粗暴」

    在8日於環保署舉行的環評大會中,觀塘案(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又稱三接案)以7票強勢闖關成功,翻盤通過,引發極大爭議。觀塘所在地的桃園市長鄭文燦,2014年選前曾發文,說「藻礁,見證了政商的粗暴」,現在被網友翻出,批評這又是民進黨的髮夾彎,要鄭文燦出面說個明白。
    2018/10/08 21:51
  • 要暈車了!老司機連甩「下坡髮夾彎」方向盤驚見殘影

    他比電影《頭文字D》男主角拓海還猛!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日本公車司機行駛下坡山路,快手打方向盤連續過彎的影片也讓網友看傻了眼,直說大車過髮夾彎像吃飯,根本是車神附身!
    2018/08/27 16:07
  • 女遭惡整「蟑螂爬滿頭」 網友看完雞皮疙瘩掉滿地

    崩潰!一名男網友趁著女性友人熟睡時,在她的頭髮上夾滿「蟑螂髮夾」,並將這一幕分享在網路上,不少網友看完後,擔心表示「請問原PO還活著嗎?」
    2018/08/26 16:15
  • 失控的能源政策 電費10月可能再漲

    最近進入夏季用電高峰期,但您知道嗎繼4月調漲電價後,10月份有可能還會再漲。台電指出國際燃料價格持續上漲,電價應該要「適度反映」。只不過同樣喊出「減核」的南韓卻反而調降電價,平均每戶減少19.5%的電費。原來南韓政策出現髮夾彎,今年夏季增加核能發電補缺口,減輕民眾的電費負擔。
    2018/08/09 20:01
  • 井底之蛙要報復?交通部用地方觀念處理全國問題

    交通部原本傳出要用各種手段反制外籍航空,隨即又出現髮夾彎,說不會貿然實施。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這是一種報復心態,主事者「用他以前在地方上的這種觀念來處理,當然是有問題嘛。」
    2018/08/06 22:58
  • 仰德大道髮夾彎「框住冤魂」? 近5年600次車禍

    陽明山又發生嚴重車禍,這次所幸只有遊覽車司機輕傷。當地民眾傳言,就是因為有一段髮夾彎,連續多個90度轉角,從地圖上看有如「ㄇ字型」,框住冤魂抓交替,才會不斷發生車禍。
    2018/07/31 19:20
  • 徹底髮夾彎? 賴揆改口:歡迎「中國大陸」遊客來台

    蔡政府上台後,陸客來台人數大減,行政院長賴清德3日表示:「政府歡迎中國大陸的觀光客來台旅遊」,一改慣稱的「中國」,當天政院新聞稿、他的臉書專頁也都稱「中國大陸」,引起陸媒關切,賴揆改變稱呼,是否意味民進黨調整當前面對大陸的態度,抑或是為了吸引陸客、拉抬經濟,助力年底選情?
    2018/07/05 11:00
  • 移民政策髮夾彎後 川普:非法入侵者必須立即遣返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必須立即遣返,不需經過任何司法程序。
    2018/06/25 09:56
  • 以後全家關一起! 川普終結拆散家庭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又出現髮夾彎政策,原本一直把拆散非法移民家庭的爭議怪到國會身上,現在川普抵不住輿論壓力,簽署行政命令,結束拆散政策,只不過他的零容忍方針並沒有改變,未來是非法移民全家一起被關在設備有限的拘留所裡。
    2018/06/21 22:30
  • 女兒、老婆齊施壓 說服川普結束骨肉分離政策

    因移民政策猛遭抨擊的美國總統川普,在核心圈親友及參眾兩院施壓下,尤其是女兒伊凡卡和夫人梅蘭妮亞的勸說,今天髮夾彎簽署行政命令,試圖終結拆散移民家庭而引發的爭議。
    2018/06/21 13:16
  • 「電動車」比快! 挑戰90度髮夾彎、400米上坡

    電動車競速賽不稀奇,但特別的是參賽的車全都是大學生組團手做,把創意跟學到的理論運用到實作,不只要會跑還要能負重,除了空車跑1公里賽道,還需載重80公斤沙包,途中包含要通過90度的髮夾彎以及400公尺持續上坡道的考驗,最快抵達終點的電動車隊伍贏得勝利。
    2018/06/03 13:48
  • 蔡英文就職2週年 洪秀柱:點燃台灣鬥爭之火

    昨520總統蔡英文就職滿2週年,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評,蔡英文沒點亮台灣,卻點燃鬥爭之火,民進黨喜孜孜地文宣到處講國民黨做不到的,他們做到了,但國民黨做不到的其實是「髮夾彎」、「謊言治國」的功力,以及忘記自己的祖先,放棄救國、救台灣,做不到。
    2018/05/21 13:49
  • 不滿美韓軍演! 北韓「髮夾彎」揚言取消川金會

    近來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大幅緩和,全球都期待下個月舉行的川金會能有進一步突破。沒想到北韓今天一早突然宣布,不滿美韓軍演挑釁,取消原訂今天舉行的兩韓高官會談,還揚言如果美國繼續施壓棄核,就連川金會都有可能辦不成。突如其來的髮夾彎,連美國白宮也措手不及。
    2018/05/16 22:40
  • 陸官赴美談判前夕 川普:中美聯手救中興

    美國總統川普又有震驚全球的政策髮夾彎,先前美方下令不准所有企業賣晶片給大陸的中興通訊,已經讓這家擁有7.5萬員工的大企業被迫停產,逼近倒閉,但就在昨天,川普突然發推特,說他已經指示商務部鬆手,理由是不想讓太多中國人失去工作。
    2018/05/15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