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高額 結果共1,343筆

  • 禁TikTok!美國蒙大拿州開首槍 輿論正反爭議激烈

    全美用戶高達1.5億,幾乎占總人口一半的TikTok,如今遭美國蒙大拿州全面封殺。該州新法規定,明年1月1號起禁止下載TikTok,一旦違規,就會處罰TikTok以及提供下載的Google與蘋果App商店,每天1萬美金高額罰款。儘管使用者不會受罰,還可以透過VPN繞過禁令繼續使用,但已有5名用戶向法院提告,試圖阻擋禁令,TikTok也指控禁令違憲。分析認為,禁令的推出,重點是要讓選民看到政府在做事,能否執行,還是後話。
    2023/05/19 19:56
  • 港廉政公署逮捕23人 70年老球隊驚傳收錢踢假球

    大陸中超聯賽剛傳出「假球」風暴,導致韓國外援球星孫準浩(Son Jun-ho)被拘捕。香港《有線電視》報導,廉政公署16日宣佈,他們已在14日突襲拘捕23人,包含多名甲組聯賽老牌球隊球員與職員,他們涉嫌在賽季中,收受博奕公司的酬勞,以消極比賽等方式控制賽事結果,甚至傳出球員與教練下注自己球隊爆冷輸球,敗給排名較差的對手,藉此賺取高額彩金。雖然官方聲明並未提及球隊名稱,但眾多港媒盛傳、被突襲的球隊就是當地老牌的愉園體育會。
    2023/05/16 18:20
  • 連貓也有獨立衛浴! 劉亞仁80億韓幣豪宅「曾遭警方調查」難脫手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因涉毒而遭到警方調查,形象全毀也讓他代言丟光光,還要面臨高額賠償金,沒想到韓國媒體爆料,劉亞仁一棟為在梨泰院的80億元韓幣(約2億元新台幣)豪宅日前遭警方搜查,現在也面臨賣不出去的窘境。
    2023/05/13 16:50
  • 徐乃麟離席氣罵「不錄了」!再提唐從聖 草爺目睹喊話

    徐乃麟主持直播節目《麻將之星》,沒想到擅長動腦遊戲的他首集「翻車」,在最後北風圈輸給林真亦,讓林真亦抱走67萬高額大獎,但高分貝尖叫讓徐乃麟的頭超疼,一度想離席,甚至搬出經典台詞:「不錄了!不錄了!」做效果取悅觀眾。節目大獎豐厚,來賓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更喊出:「沒有通告費也要來上節目!」
    2023/05/13 11:12
  • 超噁!漢堡有老鼠屎被投訴 倫敦麥當勞「嚇人」廚房遭重罰

    從得來速買到劣質起司漢堡,竟衍生出嚴重衛生危機。《每日郵報》報導,倫敦東部萊頓斯通(Leytonstone)一家麥當勞餐廳,顧客從得來速購買起司漢堡,打開包裝後卻發現,漢堡內竟有「額外加料」:老鼠糞便,隨即投訴官方,衛生單位也派人前往餐廳突襲檢查,映入眼簾的卻是嚇人景象,餐廳廚房食物準備區下方被老鼠入侵,角落還有被肢解老鼠遺體,讓調查人員傻眼;此案日前由法院裁決,對麥當勞開出47.5萬英鎊(約新台幣1831萬元)高額罰單。
    2023/05/04 16:15
  • 柯登《深夜秀》收攤有內情? 美媒爆:節目年虧數億台幣

    美國長壽知名電視節目《深夜秀》(Late Late Show),隨著主持人柯登(James Corden)卸下職務後也正式宣告熄燈,引起不少死忠粉絲直呼可惜。但正當粉絲開始懷念節目之際,卻有美國娛樂雜誌引述內部消息,爆料指出《深夜秀》之所以收攤、電視台沒有尋找新任主持人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節目連年陷入高額虧損,每年至多需耗資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0131萬元)製作,沒想到卻只獲得不到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8552萬元)收益,才因此讓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CBS)決定停播。
    2023/05/02 15:17
  • 王菲也難救!李亞鵬欠債1.8億 「搭機慘遭拒」全因這關係

    天后王菲的前夫李亞鵬,近期因投資失敗還被告上法院,傳欠款金額高達1.8億,最新傳出他還因此遭到「限制高額消費」,想要搭飛機也無法,最終只能坐火車的最低艙等回北京,他透露自己已和債主談好條件,這次慘碰釘子也讓他苦笑「執法也太認真」。
    2023/05/01 20:25
  • 淒涼!男星欠1.8億「禁搭飛機」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

    51歲大陸男星李亞鵬2005年娶回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但兩人婚姻僅維持8年,2013年便協議離婚。淡出演藝圈選擇從商的李亞鵬,近日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鉅額債務,未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1.8億)遭法院強制執行,因為被限制高額消費,現在就連飛機都搭不了,發生滯留機場的窘境。近期轉行直播賣茶葉,還債度日,昔日大咖明星,如今卻負債累累。
    2023/05/01 17:03
  • 台語主播林玉珍揭「播報職業秘辛」 祭高額獎金尋人才

    《華視在地新聞》自2004年開播,至今邁入第19年,資深台語主播林玉珍、徐榮寅以親切的播報口吻,獲得廣大民眾的喜愛。為推廣台語教育,華視特別與台北城東扶輪社合作,於5月21日辦理「2023華視台語主播擂台賽」活動,總獎金高達8萬元,只要進入決賽的選手,皆可免費參加15小時的專業台語主播培訓課程。
    2023/04/30 11:28
  • 消防夫妻要麥當勞賠「7060萬」 對話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前隊員的五歲大小孩,六年前在土城速食店玩溜滑梯受傷,夫妻兩人利用職務專長,檢舉速食店各分店設施消防和建管問題,提出高額和解金,業者事後提告,二審昨天(4/25)開庭,夫妻和親友的通訊內容也曝光,當中居然說要逼死業者,最終目標拿到和解金,讓妻子退休!
    2023/04/26 14:15
  • AV男優撞臉「山下智久」!為錢下海賣肉 自豪:被抱怨太持久

    ModelTV近期釋出重磅訊息,祭出「百萬直男招聘企劃」,該企劃以高額片酬尋覓新血。值得注意的是,來面試男優的人竟有明星臉,除了有身形堪比網紅館長的「哥本大根」,更驚見相似度極高的「暗黑山下智久」,讓人大開眼界。
    2023/04/22 15:55
  • 泌尿科網紅醫師涉詐保 遭移送北檢複訊

    知名泌尿科網紅醫師顧芳瑜,今天(4/17)在診所遭檢警上銬拘提,並帶走大量病歷,因為他遭人檢舉,涉嫌配合八名病患,開立不實診斷書,詐領高額保險金,雖然他全盤否認,但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對此診所回應沒有造假,指控是同業惡意抹黑!
    2023/04/18 00:13
  • 泌尿科網紅醫師涉詐保 遭檢警搜索拘提

    以自創新型男性泌尿科手術、打開知名度的網紅醫師顧芳瑜,今天(4/17)在診所遭檢警上銬拘提,並帶走大量病歷,因為他遭人檢舉,涉嫌配合五名病患,開立不實診斷書,詐領高額保險金,涉嫌加重詐欺罪以及偽造文書,對此診所回應,所有診斷證明都沒有造假,並指控遭同業惡意抹黑攻擊!
    2023/04/17 20:28
  • 角頭變詐團!求職淪豬仔受困賓館 帳號成警示吞刑責GG了

    日前彰化一名王姓「角頭」所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假投資真詐騙」、「高薪打工」等方式,讓30多位民眾上當,有其中有19名被害者遭騙5萬到500萬元不等的金額,並且入取12位民眾來工作,有些被騙帳戶,有的自願被騙想得高額補償,沒想到還反被「拘禁」在旅館當「豬仔」,所幸未遭虐打,刑事局中部警方接獲豬仔報案,循線並攻堅找到王男等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4/17 17:21
  • 吃不消!工程師「稅金噴200萬」吐血 內行人曝4招小節稅撇步

    要繳稅了!邁入4月後,民眾們開始接到各種稅單,每每見到上面的金額都忍不住嘆氣。一位在IC設計公司工作的工程師相當有感,他透露自己年薪約700萬元,額外被動收入則有200萬,不過一年光繳稅就花了200萬,令他相當苦惱,跪求「節稅明路」。
    2023/04/11 09:56
  • 家屬認定駐巴西外交官含冤輕生 生前錄音檔內容曝光

    我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墜樓輕生,遺孀日前親寫公開信質疑墜樓原因不單純,疑似牽扯到高額官邸修繕費用,而遭長官職場霸凌,遺孀也提及,丈夫生前有錄音自清,遺孀也將錄音檔交給外交部拉美司。對此,拉美司副司長張自信今(6)日證實此事,但強調內容中並無任何指控辦事處的事情,全案已交政風單位處理。
    2023/04/06 10:47
  • 顏寬恒千萬交保 柯志恩揭「時間疑點」:他怎麼可能逃亡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火速拆除同時拋售豪宅,但在顏寬恒爭取2024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不到一週,28日被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竊佔公有地等罪嫌,諭知顏氏夫妻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0)日表示,檢調試圖以高額交保金,營造夫妻二人有重大嫌疑及逃亡之虞的形象,根本不符比例原則,況且剛登記參選,「怎可能有逃亡的嫌疑?」
    2023/03/30 11:46
  • 統一發票1-2月千萬獎共14張 幸運兒20元買飲料中大獎

    財政部初步統計,今年1、2月期統一發票共開出14張特別獎(新台幣1000萬元)及12張特獎(200萬元)中獎發票,總計26名幸運兒將抱回高額獎金,詳細中獎清冊將於下午4時30分揭曉。
    2023/03/30 11:08
  • 矽谷裁員大潮中的華裔員工

    過去的幾年裡,因為美國政府一系列刺激經濟的政策,矽谷大型科技公司的股價水漲船高。軟體工程師們既可以拿到高額的報酬,又能在寬鬆自由的環境裡享受良好的福利和極大的工作自主性。一時間,電腦科學成為了中國留學生中炙手可熱的專業,科技公司也成了華人最嚮往的去處之一。
    2023/03/29 10:35
  • 樂透中3百億要買啥? 威力球史上最大獎得主先買這

    美國威力球(Powerball)樂透去年11月開出史上最高額獎金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7億元)的頭獎,由30歲男子卡斯特羅(Edwin Castro)一注獨得。卡斯特羅在今年2月選擇一次性領取獎金,扣除稅款後他一人獨得9.9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的大獎;外媒也報導,這名超級幸運兒拿到高額獎金後,在1個月內就買了2座高檔房地產,總花費高達295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元)。
    2023/03/27 17:58
  • 出國注意!違規攜帶豬肉製品回台 121人挨罰20萬元

    全球非洲豬瘟疫情持續蔓延,亞洲鄰近地區包括新加坡等也成為疫區,隨著邊境解封,查獲入境旅客違規攜帶豬肉製品的件數也增加,統計今(2023)年至3月20日止,已有121人因違規遭裁罰20萬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未來將持續落實各項邊境檢疫措施,提醒國人注意不要攜帶豬肉製品等動植物檢疫物入境,以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同時避免旅客違規入境遭處高額罰鍰。
    2023/03/24 12:39
  • 員工沒錢動手術…霸氣闆娘回應4字 醫感動:很難再遇到

    很多人說台灣慣老闆很多,經常壓榨員工,還有各種不合理的要求,不過若是遇到這種老闆,員工應該也會發自內心的替公司打拚賣命,澄清醫院診斷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就分享自己近期遇到一位患者,因為突然的意外,必須面對高額的醫療費而陷入困頓,想不到一籌莫展之際,最先伸出援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老闆娘,讓杜承哲感動直說「這麼好的老闆,很難再遇到了!」
    2023/03/22 17:56
  • 僅2人反對!烏干達通過反同性戀法 最高可判死刑

    當歐美和亞洲逐漸解除對同性戀的歧視之際,東非烏干達卻是更加嚴格的打壓與限制,《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烏干達國會日前表決通過、新版反同性戀法案,整個國會389名議員當中,只有2人公開表達投下反對票,對抗這個充滿諸多爭議和問題的法案。根據報導描述,新法上路後,只要在烏干達參與、推廣、出資與同性戀相關活動,你將面臨最高死刑、無期徒刑,或是高額罰款,將LGBTQ視為一種犯罪行為。
    2023/03/22 16:51
  • 玩「抖音」認識女茶商 7旬翁險遭詐245萬

    看抖音影片,差一點被騙超過300萬!新北市一名七十多歲男子在抖音上認識一名女子,自稱是大陸茶葉商,邀約買普洱茶葉投資、可以獲得高額報酬,第一次匯了62萬,沒拿到茶葉,沒想到對方又說,有另一種茶餅獲利更高,要他再匯245萬,行員發現,即時通報警方、攔阻詐騙。
    2023/03/19 13:55
  • 【今晚熱搜】 Copilot/林昶佐/樂天桃猿/電價/張忠謀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Copilot」。知名度爆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ChatGPT」,在獲得微軟(Microsoft)高額資金挹注後,似乎又有新的消息傳出。《CNBC》報導,微軟宣佈、未來將在Office 365中引入ChatGPT系統,讓Word和PowerPoint等軟體擁有新功能,用戶能透過文字指令,讓人工智慧替你快速生成文稿、簡報或是分析圖表,大幅提升使用者文書處理效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7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