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貓也有獨立衛浴! 劉亞仁80億韓幣豪宅「曾遭警方調查」難脫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6:50
劉亞仁位在梨泰院的高檔豪宅目前面臨找不到買主的窘境。(翻攝自wonbuilding、MBC YouTube)
劉亞仁位在梨泰院的高檔豪宅目前面臨找不到買主的窘境。(翻攝自wonbuilding、MBC YouTube)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因涉毒而遭到警方調查,形象全毀也讓他代言丟光光,還要面臨高額賠償金,沒想到韓國媒體爆料,劉亞仁一棟為在梨泰院的80億元韓幣(約2億元新台幣)豪宅日前遭警方搜查,現在也面臨賣不出去的窘境。

更多新聞:《櫻桃小丸子》染毒? 他惡搞「拿友藏救命錢嗑嗨」遭警告下架

 

劉亞仁的梨泰院豪宅頂樓能眺望首爾市內,起居空間也相當舒適。(翻攝自MBC YouTube)


劉亞仁2020年6月的時候曾上韓綜《我獨自生活》,當時公開的豪宅為在梨泰院,這棟獨棟建築有3層樓跟1層地下室,是劉亞仁於2016年以58億元韓幣(約1.45億元新台幣)購入,當時連他養的貓咪都有自己一間獨立的盥洗空間,讓不少觀眾咋舌。《我獨自生活》播出後劉亞仁就搬去韓國的富人豪宅區漢南洞居住,並打算售出梨泰院的這棟豪宅,然而2023年劉亞仁爆出涉毒醜聞後,警方3月曾來到梨泰院豪宅搜查,希望能獲得相關證據。

更多新聞: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梨泰院豪宅的盥洗空間媲美飯店(上圖),連劉亞仁的寵物貓都有「獨立衛浴」(下圖)。(翻攝自MBC YouTube)


不過根據韓媒《STAR NEWS》12日獨家新聞,前幾年韓國房市熱度高,劉亞仁的梨泰院豪宅價格被喊到超過80億元韓幣(約2億元新台幣),如今卻面臨有行無市的窘境,尤其今年他醜聞纏身,恐怕打擊房價,且這棟豪宅「劉亞仁住處」的色彩太過濃厚,導致梨泰院豪宅至今求售已經2年多,目前仍找不到新屋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2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