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高潞.以用 結果共50筆

  • 時力下午啟動紀律調查 若違法屬實將請高潞辭職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國會助理陳恩澤被控獲經濟部400萬元綠能補助。時力發言人李兆立今天說,下午就會開紀律委員會,如果查證屬實有違法情事,將依黨紀規章,請高潞辭職。
    2019/07/30 10:59
  • 深夜發聲明稿澄清 高潞: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

    綠黨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助理經營的2個協會,獲經濟部400萬元綠能補助,疑違反利益迴避。高潞29日表示,她並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面對不實指控,對她及時力都造成損害。
    2019/07/30 09:50
  • 快訊/助理遭控拿經部補助 高潞澄清強調清白

    針對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遭控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晚間下令將主動徹查,立委高潞以用凌晨發表聲明,澄清自擔任立委以來,並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強調全都是不實指控。
    2019/07/30 07:44
  • 快訊/高潞助理疑拿經部400萬補助 時力令徹查

    時代力量今晚(29日)表示,針對同黨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疑似利用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已經啟動調查程序。如果案件屬實,將請高潞委員,主動辭去立法委員及黨內決策委員的職務,並主動移送檢調單位調查。
    2019/07/30 00:16
  • 助理遭指獲經部補助 時力:若屬實請高潞辭立委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9日電)時代力量今晚表示,針對時力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疑涉入利用職務之便獲取政府部門補助,已啟動調查程序,若屬實將要求高潞主動辭去立委,如有違法將移送檢調單位調查。
    2019/07/29 23:28
  • 【觀點】林飛帆接民進黨副秘書長,乃是鳳還巢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他表示面對中國史無前例滲透、分化、統戰,加入民進黨是為了要守住本土政權、防止親北京勢力取得執政地位,聽起來像是民進黨召喚深綠含淚投票的哀兵調子。只不過,明眼人都知道,民進黨對林飛帆的期待是拉攏年輕人選票,特別是阻擋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蠶食鯨吞,當然,立即受到衝擊的是時代力量。
    2019/07/17 17:51
  • 遭爆與同仁爭吵 高潞扯原民轉型正義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被爆,昨(16日)下午立法院樓梯間,與之前傳出緋聞的前辦公室主任陳士章激烈爭吵,引起其他助理圍觀。高潞今早否認暴力行為,更扯上原民轉型正義被打為零。
    2019/07/17 14:00
  • 立院摔下樓梯謠傳成暴力事件 高潞:對不實報導提告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說,昨天她因要外出出席既定行程,與隨行助理摔下樓梯,在說明事實經過下,媒體仍對外報導這是暴力事件,她將對不實報導內容提告。
    2019/07/17 10:06
  • 女立委樓梯間大聲尖叫 辦公室主任遭撕衣喊報警

    立法院今(16日)發生激烈爭執!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傳出與辦公市主任陳士章,在樓梯間發生爭吵,高潞‧以用的尖叫聲還引來一票立院助理圍觀,就連駐院警察也到場關切;有目擊者表示,陳士章的衣服被撕破,還主動要求圍觀的人幫忙報警。
    2019/07/16 16:57
  • 無法連任不分區 高潞‧以用成立新北服務處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成立新北服務處,針對時代力量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曾擔任不分區立委者下屆不得再擔任,高潞‧以用強調不管未來頭銜為何,服務不會中斷。
    2019/06/26 16:54
  • 時力美女立委遭爆 1個月2次帶已婚男主任過夜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被週刊拍到1個月內2度帶她已婚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回專供立委住宿的立法院台北會館過夜。對此,高潞‧以用表示陳是她的遠房表弟,是因為公務需求才會讓他住在會館,2人也分住不同房間,自己並不了解相關規定。
    2019/04/17 08:47
  • 爆過夜情!高潞.以用記者出身 感情生活是個謎

    阿美族原住民出身的高潞‧以用,從政前曾是原民台記者。2014年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花蓮縣議員,以200多票之差成了落選頭,2016年她以時代力量不分區第一順位當選,與素人從政的洪慈庸成為時力二大「嬌」點。
    2019/04/17 07:48
  • 偕時力立委過夜!已婚主任撩妹手法無極限 嘴誇讚手摸毛

    1個月內,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與辦公室主任陳士章遭本刊直擊2度在會館同進同出。本刊調查,陳士章去年下半年起擔任高潞的辦公室主任,2人在立院幾乎形影不離。
    2019/04/17 07:44
  • 時力立委登記參選決策委員 獨缺黃國昌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參選登記昨晚截止,時代力量立委中,除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外,徐永明、洪慈庸、林昶佐及高潞.以用都已登記參選;28日起進行網路投票、31日公告選舉結果。
    2019/01/21 13:52
  • 籲總統改當閣揆被批無知 高潞盼開啟修憲契機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投書建議,總統蔡英文可辭職,改接閣揆,引發議論。高潞今天表示,她不是要蔡總統下台,是因現行體制權責不明,盼開啟修憲契機。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認為,這根本是對憲政的無知。
    2019/01/11 13:06
  • 憂前瞻建設傷水環境生態 立委籲檢討預算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及環保團體今天以苗栗縣卓蘭鎮石虎棲地被破壞為例,憂心前瞻計畫「水與環境」建設影響生態,呼籲暫停相關預算的執行,全面檢討。
    2019/01/04 14:13
  • 知法犯法?! 立委徵才4萬以下薪「面議」

    就業服務法修正案11月30日上路,規定月薪沒到4萬,雇主不能面議,但負責修法的立委卻被發現,張貼在立法院公告欄的徵才啟事,不少人還是用面議,甚至只寫求才條件,薪資完全沒提,立委們說那是舊資訊,之後會再修正。
    2018/12/02 20:59
  • 立委籲重視能源正義 推動偏遠地區綠能發展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呼籲重視能源正義,積極推動偏遠地區及原住民部落綠能發展。對此,經濟部能源局李君禮說,過去行政機關是做的比較少,已提出相關試辦方案。
    2018/06/13 14:03
  • 未宣誓花蓮縣議員 高潞.以用失遞補資格

    中選會公告立委高潞.以用遞補當選花蓮縣議員,但她未赴縣議會今天舉行的遞補當選人宣誓就職儀式,依法已失去遞補資格,縣議會表示,後續處理將請示中選會及內政部。
    2018/01/25 12:47
  • 勞基法戰場鷹派vs.鴿派 時代力量現雜音

    勞基法修正案三讀後,時代力量仍然不死心再推人民公投複決,只是記者會上卻不見林昶佐、洪慈庸、高潞以用的身影,引發時代力量起內鬨的傳言四起,時代力量內部還傳出消息,說記者會前一天黃國昌還和洪慈庸槓上,時代力量在勞基法戰場上似乎也出現多變的情勢。
    2018/01/13 20:00
  • 原民抗議逾200天!  賴清德允會去了解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高潞.以用今天詢問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能去關心抗議原住民傳統領域爭議的原民團體。賴清德說,會安排時間去聽一下他們的心聲,他也邀高潞.以用一起去。
    2017/10/13 16:46
  • 遭控為亞泥解套 張景森:請看我臉書

    環保團體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指稱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主導為亞泥展期解套。張景森今天返台時表示「請看我的臉書」後,即快速離去。
    2017/06/22 15:05
  • 環團抗議亞泥展期 經部擬下午說明

    環保團體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上午前往行政院抗議,指控在政務委員張景森主導下,去年11月為亞泥展期解套,要求行政院出來面對,行政院表示經濟部預計下午說明。
    2017/06/19 14:33
  • 擋一例一休! 時代力量和國民黨爆衝突

    立法院今(21日)審查行政院版「一例一休」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早上7點半就在臉書PO文,表示和黨內立委洪慈庸、高潞以用一同佔領主席台,並說「勞工,值得更好!」,不少網友留言鼓勵他們。
    2016/07/21 10:01
  • 新科立委備戰!高潞猛K書 假日加班開會

    立法院委員會7日首次開會,新科立委第一次要再委員會上質詢官員,很多立委連日猛K書籍資料,尤其是原本屬意進入內政的高潞以用,對教育不太熟悉,所以假日一早就到辦公室全力衝刺,同樣也是在教育委員會的蘇巧慧,則是把藏書搬進立法院,用來找質詢靈感,不過相較新科立委認真備戰,內政委員會因為主審權問題,可能陷入空轉一星期。
    2016/03/0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