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連任不分區 高潞‧以用成立新北服務處


發佈時間:2019/06/2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6: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成立新北服務處,針對時代力量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曾擔任不分區立委者下屆不得再擔任,高潞‧以用強調不管未來頭銜為何,服務不會中斷。

時代力量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由於條文明訂「曾擔任本黨政黨比例代表者」,不得擔任不分區立委,因此現任時力不分區立委徐永明、高潞‧以用,都確定無法列名不分區。

 

高潞‧以用今天在汐止區成立新北服務處,她表示,按原住民族委員會最新統計,目前新北市共計有全台19.75%的原住民族人口居住,新北市的都會原住民比較多,很久以前就決定要在新北成立服務處,為住居於新北市的族人提供服務。

針對時代力量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高潞‧以用表示,自己未來無論如何還是會持續服務,不管頭銜是什麼,服務都不會中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代力量#高潞‧以用#服務處#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26

0.1862